[柯南] 黑暗組織連美國都解決不了是不是不合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鳴人)時間5年前 (2020/12/28 19:25), 編輯推噓9(9011)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美國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 只要它想 就算是一個國家都能玩弄於股掌之間 哪個國家不聽話 輕則經濟制裁 重則派兵直接去打垮 恐怖組織如基地組織與伊斯蘭國都是手下敗將 對付犯罪組織也都不手軟 這樣的大國派出FBI與CIA 怎麼連一個黑暗組織都搞不定? 不就只是一個日本企業而已嗎? 這企業為何能強到各國派出臥底都處理不了? -- https://i.imgur.com/ANeaGhq.gif
第七代火影 https://i.imgur.com/4YK69K7.gif
小智喝莎莉娜的水壺 https://i.imgur.com/UZ6by8k.gif
第十五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5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154720.A.C1F.html

12/28 19:25, 5年前 , 1F
阿那個就臥底同樂會阿
12/28 19:25, 1F

12/28 19:26, 5年前 , 2F
大家都臥底 可是不知道背後是誰 只好按兵不動
12/28 19:26, 2F

12/28 19:26, 5年前 , 3F
不用花國家經費的臥底訓練中心,沒必要抄掉。
12/28 19:26, 3F

12/28 19:28, 5年前 , 4F
臥底培訓班
12/28 19:28, 4F

12/28 19:30, 5年前 , 5F
黑衣組織有戰鬥直升機耶 還在日本市中心掃射 後臺超硬
12/28 19:30, 5F

12/28 19:31, 5年前 , 6F
4
12/28 19:31, 6F

12/28 19:31, 5年前 , 7F
中!國!共!產!黨!!!
12/28 19:31, 7F

12/28 19:32, 5年前 , 8F
基地組織是什麼啊
12/28 19:32, 8F

12/28 19:35, 5年前 , 9F
怕打到自己人啊懂不
12/28 19:35, 9F

12/28 19:36, 5年前 , 10F
有能力解決跟有需要解決是兩回事吧,墨西哥毒梟也好好的阿
12/28 19:36, 10F

12/28 19:37, 5年前 , 11F
因為他對美國的危害也沒那麼大啊 幹嘛認真對付
12/28 19:37, 11F

12/28 19:38, 5年前 , 12F
因為裡面都是自己人
12/28 19:38, 12F

12/28 19:41, 5年前 , 13F
美國陸軍特種部隊曾在德國跟FBI開打
12/28 19:41, 13F

12/28 19:41, 5年前 , 14F
一個全是雙面諜的組織不就代表老闆很多嗎 為所欲為
12/28 19:41, 14F

12/28 19:42, 5年前 , 15F
為了搶奪法蘭克福機房的Dominion計票機
12/28 19:42, 15F

12/28 19:58, 5年前 , 16F
當黑暗組織沒了,fbi跟cia也沒有存在必要了
12/28 19:58, 16F

12/28 20:00, 5年前 , 17F
等黑衣組織發現石油田你就知道美國有沒有料了
12/28 20:00, 17F

12/28 21:52, 5年前 , 18F
你沒看FBI派出來查他們的人員一堆都很笨,就表示連FBI都沒
12/28 21:52, 18F

12/28 21:53, 5年前 , 19F
打算認真對付他們
12/28 21:53, 19F

12/28 22:03, 5年前 , 20F
怕不小心打到各國精英啊XD
12/28 22:03, 20F
文章代碼(AID): #1VwS2Wm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S2Wm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