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果青動畫就是虐狗實境秀?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文山下智久)時間5年前 (2020/12/28 19:26), 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好比較閒,一口氣把果青三季全部看完, 沒有看過原作,單看動畫覺得從頭到尾都在瘋狂虐狗啊幹 敗犬應該很早以前就對我們大老師有意思了,但是都被已讀, 這部份可能是順著原作,可是後面每次敗犬糰子發功爆擊, 明明應該要很甜的,但是動畫看起來就是有迴光返照的最後榮光感 網路上一些消息說動畫組狗派居多,為什麼能做成虐狗實境秀啊? 是其實都是貓派臥底嗎?還是狗派採取裝可憐攻勢喚起同情啊?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73.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154798.A.6E1.html

12/28 19:27, 5年前 , 1F
不是說製作組誰的辦公室全都是狗周邊
12/28 19:27, 1F

12/28 19:27, 5年前 , 2F
動物朋友2才是虐狗實境秀
12/28 19:27, 2F

12/28 19:27, 5年前 , 3F
一色派
12/28 19:27, 3F

12/28 19:30, 5年前 , 4F
ACG創作者流行愛她就是要虐她,可以參考WA2
12/28 19:30, 4F

12/28 19:31, 5年前 , 5F
看過原作真的會覺得動畫組是狗派,畢竟把原先僅有10%的
12/28 19:31, 5F

12/28 19:31, 5年前 , 6F
勝率硬是拉到看起來50%,這除了愛以外想不到其他可能
12/28 19:31, 6F

12/28 19:35, 5年前 , 7F
動畫組真的都狗派 最後失戀那邊做的很美 整個變悲劇女
12/28 19:35, 7F

12/28 19:35, 5年前 , 8F
主角
12/28 19:35, 8F

12/28 19:41, 5年前 , 9F
本來沒那麼虐的 動畫做太好才會這樣
12/28 19:41, 9F

12/28 20:35, 5年前 , 10F
狗派 只能幫狗狗QQ...
12/28 20:35, 10F

12/29 01:02, 5年前 , 11F
動畫已經很偏狗了,小說狗給人一種我是誰我在哪裏的感覺
12/29 01:02, 11F

12/29 01:57, 5年前 , 12F
一人狂加戲份 一人狂刪戲份 你說動畫是哪派?
12/29 01:57, 12F
文章代碼(AID): #1VwS3kRX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S3kRX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