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艾族沒有被統治的話 會怎麼演?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賽巴)時間5年前 (2020/12/30 12:19),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若艾族沒有被統治 艾倫爸會是皇家駙馬 吉克會以大皇子的身分誕生 自然也不用背骨 這樣子的話,劇情會變成怎樣啊? 艾倫是不是就不會出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3.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301942.A.19F.html

12/30 12:22, 5年前 , 1F
爸爸你劈腿啊
12/30 12:22, 1F

12/30 12:22, 5年前 , 2F
那故事就變成瑪雷人奮起打倒大魔王巨人一族
12/30 12:22, 2F

12/30 12:22, 5年前 , 3F
吉克被發現是外面偷生的 真正擁有父親血統的是艾倫
12/30 12:22, 3F

12/30 12:24, 5年前 , 4F
會變成魯路修 艾連第15順位 要對艾爾迪亞帝國報仇
12/30 12:24, 4F

12/30 12:27, 5年前 , 5F
正經的大皇子結婚多年沒小孩 小兒子反而在外留一堆龍種
12/30 12:27, 5F

12/30 12:30, 5年前 , 6F
艾倫爸: I am your father
12/30 12:30, 6F

12/30 13:36, 5年前 , 7F
艾倫爸會被艾倫用進擊影響去找他媽
12/30 13:36, 7F
文章代碼(AID): #1Vw_-s6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_-s6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