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艾族沒有被統治的話 會怎麼演?已回收
若艾族沒有被統治
艾倫爸會是皇家駙馬
吉克會以大皇子的身分誕生
自然也不用背骨
這樣子的話,劇情會變成怎樣啊?
艾倫是不是就不會出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23.20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301942.A.19F.html
推
12/30 12:22,
5年前
, 1F
12/30 12:22, 1F
推
12/30 12:22,
5年前
, 2F
12/30 12:22, 2F
推
12/30 12:22,
5年前
, 3F
12/30 12:22, 3F
→
12/30 12:24,
5年前
, 4F
12/30 12:24, 4F
推
12/30 12:27,
5年前
, 5F
12/30 12:27, 5F
推
12/30 12:30,
5年前
, 6F
12/30 12:30, 6F
推
12/30 13:36,
5年前
, 7F
12/30 13:36, 7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
60
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