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夜叉姬 腦海裡卻都是另一對姊妹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 )時間5年前 (2020/12/30 11:24), 5年前編輯推噓17(1816)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夜叉姬 明明畫面上是這對表姊妹 https://i.imgur.com/XyXLHw1.jpg
但阿伯我腦海裡卻一值浮現這對親姊妹 https://i.imgur.com/rXsw1VH.jpg
是小時候影響太大的關係嗎? 可能是服裝風格太像的關係 另一對親姊妹的劇情和畫面 就這樣一值不停出現在腦海裡 在我看夜叉姬的時候....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5.79.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98680.A.63D.html

12/30 11:26, 5年前 , 1F
哪部?
12/30 11:26, 1F
年代久遠 你還是不要知道的好 我怕影響你看夜叉姬 真的會深受影響 改不回來

12/30 11:26, 5年前 , 2F
聖戰天使讚
12/30 11:26, 2F
※ 編輯: Tosca (203.75.79.40 臺灣), 12/30/2020 11:27:35

12/30 11:33, 5年前 , 3F
一不小心就要飆車了
12/30 11:33, 3F

12/30 11:39, 5年前 , 4F
都是巫女不要計較那麼多
12/30 11:39, 4F

12/30 11:42, 5年前 , 5F
記得是叫銀(咳咳)獸聖戰吧XD
12/30 11:42, 5F
老司機~~

12/30 11:43, 5年前 , 6F
聖戰的姊妹讚
12/30 11:43, 6F
超讚的啦 ※ 編輯: Tosca (203.75.79.40 臺灣), 12/30/2020 11:43:51

12/30 11:47, 5年前 , 7F
中都/首華當初是翻聖戰天使啊
12/30 11:47, 7F

12/30 11:48, 5年前 , 8F
我已經老到/髒到一眼就知道是那部作品了…(遮臉
12/30 11:48, 8F

12/30 11:53, 5年前 , 9F
聖戰天使是SJW版本
12/30 11:53, 9F

12/30 11:55, 5年前 , 10F
好懷念QQ
12/30 11:55, 10F

12/30 11:59, 5年前 , 11F
三部曲也只有二三部叫O獸聖戰
12/30 11:59, 11F

12/30 11:59, 5年前 , 12F
老人臭飄粗乃了
12/30 11:59, 12F

12/30 12:01, 5年前 , 13F
看之前先尻一發進入賢者模式應該有用
12/30 12:01, 13F

12/30 12:01, 5年前 , 14F
26年前的動畫
12/30 12:01, 14F

12/30 12:08, 5年前 , 15F
時代的眼淚
12/30 12:08, 15F

12/30 12:13, 5年前 , 16F
真的蠻好用的(遮) H動還是年代久點的好看
12/30 12:13, 16F

12/30 12:29, 5年前 , 17F
以前一集一小時 劇情和重頭戲都有兼顧
12/30 12:29, 17F

12/30 12:29, 5年前 , 18F
現在一集好像只剩15分鐘
12/30 12:29, 18F

12/30 12:32, 5年前 , 19F
我覺得新世紀銀魔聖傳比較好看XD
12/30 12:32, 19F

12/30 12:43, 5年前 , 20F
現在一集15分鐘,而且還是PPT
12/30 12:43, 20F

12/30 13:18, 5年前 , 21F
聖戰天使,老司機喔
12/30 13:18, 21F

12/30 13:57, 5年前 , 22F
這部真的好用…我是說好看
12/30 13:57, 22F

12/30 14:25, 5年前 , 23F
感謝推薦
12/30 14:25, 23F

12/30 16:18, 5年前 , 24F
阿哈哈我不認得是哪部
12/30 16:18, 24F

12/30 16:20, 5年前 , 25F
只是每次看到烈火的土門就會想到某個和尚而已
12/30 16:20, 25F
文章代碼(AID): #1Vw_BuO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_BuO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