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ive] EN組正月和服裝idea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可愛いは正義であり!)時間5年前 (2020/12/30 11:32), 5年前編輯推噓41(41014)
留言55則, 46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來源 Kimono ideas https://twitter.com/eternals/status/1344108445016883200?s=19 http://i.imgur.com/bqQ4tBl.jpg
死神也太正了吧哦哦哦哦喔喔喔喔 以下更多EN組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6637428 http://i.imgur.com/yMOpvZo.jpg
https://twitter.com/i/web/status/1342379061952147456 http://i.imgur.com/StijOqH.jpg
https://twitter.com/i/web/status/1334371045042581508 http://i.imgur.com/4CAOXoW.jpg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5968518 http://i.imgur.com/5made64.jpg
https://twitter.com/i/web/status/1331591376878747650 http://i.imgur.com/H1vV8h0.jpg
https://twitter.com/i/web/status/1342988289993703424 http://i.imgur.com/GMFbBg1.jpg
https://twitter.com/i/web/status/1307929357927628801 http://i.imgur.com/V4mvar7.jpg
https://twitter.com/i/web/status/1342153068155060224 http://i.imgur.com/vFSU1DV.jpg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6552627 http://i.imgur.com/b4Jwk5b.jpg
https://twitter.com/i/web/status/1339062864045195265 http://i.imgur.com/CdWWN9H.jpg
EN組,棒,好香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342. -- ???:「お嬢ちゃん、魔法少女になる気ないかい?」 女の子:「魔法少女?どうやってなるの?」 ???:「簡単さ、まず吾の股間の魔法ステッキを握ったまま、手首を上下動かせて   、次第に魔法ステッキが大きくなるから。そう、その調子。最後に魔法ステ     ッキの先っちょから出る白い魔法薬液を飲んだら魔法少女になれるの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92.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299173.A.E85.html ※ 編輯: tudo0430 (49.216.192.158 臺灣), 12/30/2020 11:34:22

12/30 11:34, 5年前 , 1F
Calli真的正翻
12/30 11:34, 1F

12/30 11:35, 5年前 , 2F
華生讚
12/30 11:35, 2F

12/30 11:35, 5年前 , 3F
死神變花魁
12/30 11:35, 3F

12/30 11:38, 5年前 , 4F
AME是水戶黃門嗎
12/30 11:38, 4F

12/30 11:38, 5年前 , 5F
原來Ina比阿梅高嗎 以前沒注意過
12/30 11:38, 5F

12/30 11:38, 5年前 , 6F
火雞那套顏色配很美
12/30 11:38, 6F

12/30 11:38, 5年前 , 7F
鯊鯊可愛~
12/30 11:38, 7F

12/30 11:39, 5年前 , 8F
西裝那張只有華森沒有拿武器,果然是真正的狠角色
12/30 11:39, 8F

12/30 11:40, 5年前 , 9F
她有拿啊,懷錶
12/30 11:40, 9F

12/30 11:40, 5年前 , 10F
有啦 手上有拿時光懷錶
12/30 11:40, 10F

12/30 11:40, 5年前 , 11F
ina!!!! Wah!!!!
12/30 11:40, 11F

12/30 11:42, 5年前 , 12F
阿梅設定上很矮
12/30 11:42, 12F

12/30 11:43, 5年前 , 13F
阿梅好有大正感
12/30 11:43, 13F

12/30 11:43, 5年前 , 14F
華生不是一頭身 看不習慣
12/30 11:43, 14F

12/30 11:44, 5年前 , 15F
鯊之前吐槽過 其實阿梅也很矮 設定是150cm
12/30 11:44, 15F

12/30 11:45, 5年前 , 16F
12/30 11:45, 16F

12/30 11:46, 5年前 , 17F
五件都很好看
12/30 11:46, 17F

12/30 11:46, 5年前 , 18F
150 vs 141 笨鯊這個全ho最矮有什麼資格講人
12/30 11:46, 18F

12/30 11:46, 5年前 , 19F
阿梅不是30cm嗎
12/30 11:46, 19F

12/30 11:46, 5年前 , 20F
要讓自己感覺不矮就是跟更矮的人相處
12/30 11:46, 20F

12/30 11:47, 5年前 , 21F
死神意外的適合和風
12/30 11:47, 21F

12/30 11:48, 5年前 , 22F
12/30 11:48, 22F

12/30 11:50, 5年前 , 23F
每個都好可愛 好想開個holo en的後宮
12/30 11:50, 23F

12/30 11:50, 5年前 , 24F
阿梅其實也不高啊 只是印象加分
12/30 11:50, 24F

12/30 11:50, 5年前 , 25F
我記得鯊魚是靠北明明只差10公分,大家的印象卻都覺得
12/30 11:50, 25F

12/30 11:50, 5年前 , 26F
差整整一個頭之類的
12/30 11:50, 26F

12/30 11:51, 5年前 , 27F
死神~~~~其實5個人都很好看
12/30 11:51, 27F

12/30 11:52, 5年前 , 28F

12/30 11:52, 5年前 , 29F
12/30 11:52, 29F

12/30 11:52, 5年前 , 30F

12/30 11:53, 5年前 , 31F

12/30 11:53, 5年前 , 32F
150就矮了你還比人家再矮近10公分
12/30 11:53, 32F

12/30 11:53, 5年前 , 33F
小屁鯊再狡辯啊
12/30 11:53, 33F

12/30 12:03, 5年前 , 34F
什麼時候要出EN2 感覺歐美觀眾餓很久了每天都不夠吸XD
12/30 12:03, 34F

12/30 12:12, 5年前 , 35F
2/14讓EN出新衣吧
12/30 12:12, 35F

12/30 12:17, 5年前 , 36F
香香香香香香
12/30 12:17, 36F

12/30 12:21, 5年前 , 37F
都可愛+1
12/30 12:21, 37F

12/30 12:23, 5年前 , 38F
美極了
12/30 12:23, 38F

12/30 12:26, 5年前 , 39F
都好都好
12/30 12:26, 39F

12/30 12:26, 5年前 , 40F
阿梅:我不只站著比鯊魚高,躺著也比鯊魚高10公分
12/30 12:26, 40F

12/30 12:29, 5年前 , 41F
我的大腦爆炸了
12/30 12:29, 41F

12/30 12:29, 5年前 , 42F
斯巴拉西
12/30 12:29, 42F

12/30 12:37, 5年前 , 43F
阿梅西裝好看
12/30 12:37, 43F

12/30 12:38, 5年前 , 44F
全部都好可愛(*′∀‵)
12/30 12:38, 44F

12/30 13:06, 5年前 , 45F
都好看
12/30 13:06, 45F

12/30 13:24, 5年前 , 46F
好看
12/30 13:24, 46F

12/30 13:29, 5年前 , 47F
ina真的好棒
12/30 13:29, 47F

12/30 13:58, 5年前 , 48F
啊啊真棒啊
12/30 13:58, 48F

12/30 14:01, 5年前 , 49F
純看和服,覺得火雞那件最好看
12/30 14:01, 49F

12/30 14:06, 5年前 , 50F
畫的好適合每個人
12/30 14:06, 50F

12/30 16:24, 5年前 , 51F
Ina Ina Ina
12/30 16:24, 51F

12/30 17:21, 5年前 , 52F
鯊鯊的血崩大口服XD
12/30 17:21, 52F

12/30 17:21, 5年前 , 53F
打錯 血盆大口
12/30 17:21, 53F

12/30 17:26, 5年前 , 54F
都超讚
12/30 17:26, 54F

12/30 17:54, 5年前 , 55F
這套真的好讚如果真能出就好了
12/30 17:54, 55F
文章代碼(AID): #1Vw_Jbw5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w_Jbw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