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發條扣大= =已回收
安安安安
是這樣的
剛剛剛剛
玩了一把
過氣遊戲
英雄聯盟
中單是葛
球女發條
最後團戰
莫名輸了
小妹我啊
懷疑有人
偷偷扣招
我猜就是
發條沒開
大絕啊啊
有無團戰
隊友扣招
該怎麼打
的八卦啊
????
= =
--
Sent by PTTNOW from my
HTC_B8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9.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303249.A.BA7.html
→
12/30 12:41,
5年前
, 1F
12/30 12:41, 1F
推
12/30 12:42,
5年前
, 2F
12/30 12:42, 2F
推
12/30 12:42,
5年前
, 3F
12/30 12:42, 3F
推
12/30 12:42,
5年前
, 4F
12/30 12:42, 4F
→
12/30 12:43,
5年前
, 5F
12/30 12:43, 5F
→
12/30 12:44,
5年前
, 6F
12/30 12:44, 6F
噓
12/30 12:51,
5年前
, 7F
12/30 12:51, 7F
→
12/30 12:56,
5年前
, 8F
12/30 12:56, 8F
推
12/30 13:07,
5年前
, 9F
12/30 13:07, 9F
推
12/30 13:12,
5年前
, 10F
12/30 13:12, 10F
推
12/30 13:48,
5年前
, 11F
12/30 13:48, 11F
推
12/30 14:14,
5年前
, 12F
12/30 14:14, 12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
4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