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果某個國家/地區時代背景做成沙盒遊戲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4Tank)時間5年前 (2020/12/30 13:52), 5年前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9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玩法是騎馬與砍殺與全軍破敵及P社遊戲的綜合版 玩家可以選擇當個士兵還是依附他人成為一個傭兵甚至下屬 戰鬥部分則是騎砍與全軍破敵合體 經濟部分則是引用P社維多利亞的經濟系統 內政上玩家若成為某個地區的領主或將領還能自行劃分合併 甚至自己在向下封官或分封 上至自立國號王號行政劃分 下至官位分封對象通通能修改 感覺這樣的遊戲絕對好玩 那麼各位覺得哪個時代背景最適合做成這樣的遊戲啊? 感覺三國跟中世紀超適合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40.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09307542.A.1C3.html ※ 編輯: M4Tank (1.167.40.131 臺灣), 12/30/2020 13:52:43 ※ 編輯: M4Tank (1.167.40.131 臺灣), 12/30/2020 13:53:44

12/30 13:53, 5年前 , 1F
CK3 + 狼辛
12/30 13:53, 1F

12/30 13:54, 5年前 , 2F
就騎馬mod阿
12/30 13:54, 2F
可是騎砍MOD又不能自定義官位跟行政區域 都是系統設定好的 ※ 編輯: M4Tank (1.167.40.131 臺灣), 12/30/2020 13:54:51

12/30 13:56, 5年前 , 3F
要自訂官位跟行政區 難度太大了 要考慮遊戲經濟
12/30 13:56, 3F
好像玩個遊戲跟王莽或洪秀全一樣 全國上下官位爵位跟行政區域甚至到番外王號全改 ※ 編輯: M4Tank (1.167.40.131 臺灣), 12/30/2020 13:58:02

12/30 13:58, 5年前 , 4F
你可以玩矮人要塞
12/30 13:58, 4F

12/30 14:00, 5年前 , 5F
我覺得太複雜 主要是到後期會變成內政遊戲的感覺
12/30 14:00, 5F

12/30 14:00, 5年前 , 6F
不過或許前期騎砍rpg自由生活 後期像是ck那樣子?
12/30 14:00, 6F
我的想法是 RPG+全軍破敵+CK3 總不能大將軍上戰場還是拿從家裡闖蕩到現在的柴刀吧

12/30 14:01, 5年前 , 7F
不明確的官位系統 對遊戲AI太困難了 要像真實世界一樣
12/30 14:01, 7F

12/30 14:02, 5年前 , 8F
那像 劉瑾 魏忠賢 李蓮英 這種要怎麼判斷?
12/30 14:02, 8F
※ 編輯: M4Tank (1.167.40.131 臺灣), 12/30/2020 14:06:05

12/30 14:08, 5年前 , 9F
矮人要塞目前作者最終目標是要冒險模式和要塞模式合體沒
12/30 14:08, 9F

12/30 14:08, 5年前 , 10F
錯啦,不過還有很長一段路就是了
12/30 14:08, 10F

12/30 14:09, 5年前 , 11F
Ultima Ratio RegumÀA可以看一下,半成品的奇幻世界rogue
12/30 14:09, 11F

12/30 14:13, 5年前 , 12F
roguelike類,
12/30 14:13, 12F

12/30 14:35, 5年前 , 13F
你的記憶體會爆掉
12/30 14:35, 13F

12/30 15:10, 5年前 , 14F
太閣立志傳
12/30 15:10, 14F

12/30 15:40, 5年前 , 15F
三重蘆洲2077
12/30 15:40, 15F

12/30 17:28, 5年前 , 16F
大航海時代的東南亞
12/30 17:28, 16F
文章代碼(AID): #1Vx1MM73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Vx1MM73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