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冬] 回復術士的重啟人生02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爆眼熠)時間1月前 (), 1月前編輯推噓42(43128)
留言72則, 4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說真的...看了這麼久的表番 這部的尺度絕對是最大的 跟回復相比 異世界種族評鑑根本是小菜 表番能做成這樣真的太猛了 另外要給芙蕾雅的新人CV:渋谷彩乃一點鼓勵 她真的配得非常好 把芙蕾雅的婊O本質和被強O後的慘叫聲和絕望感演繹得超棒 另外這部在歐美已經造成話題了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42.2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1224510.A.E95.html
1月前
奶子超讚
01/21 18:23, 1F

1月前
婊子肉好多唷
01/21 18:27, 2F

1月前
之後可以做成像公主戀人OVA那樣就好了
01/21 18:29, 3F

1月前
彷彿看到成人動畫的哀嚎 除了第三點以外其他什麼都
01/21 18:29, 4F

1月前
有了
01/21 18:29, 5F

1月前
瘋狂做愛
01/21 18:29, 6F

1月前
這個真心猛
01/21 18:29, 7F

1月前
只想看公主妹
01/21 18:31, 8F

1月前
這表番喔? 看不出來啊
01/21 18:31, 9F

1月前
op四人最後一個484公主妹啊?
01/21 18:37, 10F
※ 編輯: es9114ian (223.137.242.241 臺灣), 01/21/2021 18:37:40
1月前
01/21 18:37, 11F

1月前
我漫畫派的 不知道小說後來有沒有上道
01/21 18:37, 12F

1月前
有 妹妹也中了
01/21 18:38, 13F

1月前
漫畫也上了啊, 還是生肉就是了
01/21 18:41, 14F

1月前
那個暖爐畫面往下移 再往上移的時間實在是XDDD
01/21 18:43, 15F

1月前
看到後面還真的以為在看裏番
01/21 18:46, 16F

1月前
回復術士這職業一開始讓我有興趣 但主角很快被洗成什
01/21 18:47, 17F

1月前
只有魔王走純愛 但小說的魔王一堆npc台詞ㄏ
01/21 18:48, 18F

1月前
麼都能吸的萬能型就...就好像只有賣肉了吧?
01/21 18:48, 19F
※ 編輯: es9114ian (223.137.242.241 臺灣), 01/21/2021 18:50:05
1月前
這肉超級有誠意的 比裡番還要好用
01/21 18:50, 20F

1月前
大家可以享受女CV的演繹 接下來應該要換石上靜香了 超
01/21 18:51, 21F

1月前
期待ww
01/21 18:51, 22F

1月前
緣汁空表示...
01/21 18:52, 23F

1月前
問一下喔,完全版也是24分鐘嗎?
01/21 18:52, 24F

1月前
秋日天空表示...
01/21 18:52, 25F

1月前
01/21 18:52, 26F

1月前
緣之空跟秋空沒這麼大膽
01/21 18:53, 27F

1月前
相信我 回復術士的尺度絕對爆打緣之空
01/21 18:53, 28F

1月前
秋空也是
01/21 18:53, 29F

1月前
緣之空TV版也吃河蟹 是後面DVD才給完整的
01/21 18:56, 30F

1月前
但大致上也就多了乳搖而已
01/21 18:56, 31F

1月前
連中出的聲音都有
01/21 18:56, 32F

1月前
那是時候去找來看看了@@
01/21 18:58, 33F

1月前
幹 我可以期待劍聖了 阿斯
01/21 19:00, 34F

1月前
越看越佩服月夜淚的大腦了XD
01/21 19:00, 35F

1月前
剛看完 真的做的不錯
01/21 19:02, 36F

1月前
挖,真的好期待跟劍聖的床戲,那段超硬
01/21 19:04, 37F

1月前
歐美什麽管道看得到啊?
01/21 19:05, 38F

1月前
回復是口味比較重吧 要比尺度 異種族連鮑都畫出來了欸
01/21 19:05, 39F

1月前
小說一開始是R18的啊
01/21 19:07, 40F

1月前
這部每個人都嘛NPC台詞……
01/21 19:12, 41F

1月前
小說尺度也是笑話,看阿里布達還比較爽
01/21 19:13, 42F

1月前
雖然評鑑有畫鮑 但做的過程會用聯想畫面帶過 可是回復
01/21 19:14, 43F

1月前
術士做的作畫是真槍實彈的動作喔
01/21 19:14, 44F

1月前
真棒
01/21 19:15, 45F

1月前
這部要到哪裡看?
01/21 19:15, 46F

1月前
為了復仇跑回去被肛 這邏輯我真心不懂
01/21 19:21, 47F

1月前
Telegram頻道有無修版
01/21 19:22, 48F

1月前

1月前
這GIF不怕被檢舉嗎XD
01/21 19:28, 50F

1月前
但這是表番的內容啊
01/21 19:29, 51F

1月前
男主想得到各種有用的技能阿
01/21 19:30, 52F

1月前
帝國的力量在男主現階段根本贏不了 跑也跑不掉
01/21 19:31, 53F

1月前
喂喂 樓上的GIF圖NG了吧w
01/21 19:40, 54F

1月前
報復公主妹劇情小說描述感覺超短 只能期待動畫補足內容
01/21 19:44, 55F

1月前
幹硬了
01/21 19:56, 56F

1月前
GIF應該沒有out
01/21 20:15, 57F

1月前
上次有人檢舉無露點西斯場面判決沒違規
01/21 20:15, 58F

1月前
不過這類的盡量還是左轉較好
01/21 20:15, 59F

1月前
gif露點了阿...很危險喔
01/21 20:20, 60F

1月前
砲勇呢
01/21 20:24, 61F

1月前
這麼猛哦這部
01/21 20:30, 62F

1月前
C洽不是活塞運動都不能貼嗎
01/21 20:34, 63F

1月前
哇靠 這麼猛哦...該補動畫了
01/21 21:04, 64F

1月前
哇靠! 這畫風真的很還原小說的插畫
01/21 21:12, 65F

1月前
這集那個屌打真的是笑死==
01/21 21:12, 66F

1月前
巴哈怎麼沒上
01/21 21:34, 67F

1月前
巴哈要上可能一般18禁還不能放...
01/21 21:42, 68F

1月前
啊!真的有露點那out了 板友眼睛真好 @@
01/21 22:28, 69F

1月前
說起來很下流 但是我
01/22 01:19, 70F

1月前
剛看完製作輾壓一堆裏番
01/22 02:44, 71F

1月前
巴哈要上一定要刷信用卡才能上車,可惜版權在b站
01/22 09:38, 7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