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丑女為什麼可以一直拍超英片?已回收
我知道馬格羅比很正
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造型我也很喜歡
但猛禽小隊的我看不太下去
小丑女也沒什麼特殊能力
拿幾個出現在電影裡的DC無超能力者來說
格鬥技 財力 裝備比不上蝙蝠俠
比瘋比狂輸小丑一大截
女角的話
貓女至少有特色而且全身皮衣更吸引男觀眾吧?
小丑女不就89妹
所以到底憑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58.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53276.A.FF3.html
→
02/26 23:28,
5年前
, 1F
02/26 23:28, 1F
推
02/26 23:29,
5年前
, 2F
02/26 23:29, 2F
推
02/26 23:29,
5年前
, 3F
02/26 23:29, 3F
→
02/26 23:29,
5年前
, 4F
02/26 23:29, 4F
推
02/26 23:29,
5年前
, 5F
02/26 23:29, 5F
推
02/26 23:29,
5年前
, 6F
02/26 23:29, 6F
推
02/26 23:30,
5年前
, 7F
02/26 23:30, 7F
→
02/26 23:41,
5年前
, 8F
02/26 23:41, 8F
噓
02/26 23:41,
5年前
, 9F
02/26 23:41, 9F
→
02/27 00:02,
5年前
, 10F
02/27 00:02, 10F
→
02/27 00:04,
5年前
, 11F
02/27 00:04, 11F
→
02/27 00:04,
5年前
, 12F
02/27 00:04, 12F
推
02/27 00:05,
5年前
, 13F
02/27 00:05, 13F
→
02/27 00:05,
5年前
, 14F
02/27 00:05, 14F
→
02/27 00:05,
5年前
, 15F
02/27 00:05, 15F
→
02/27 00:05,
5年前
, 16F
02/27 00:05, 16F
→
02/27 00:06,
5年前
, 17F
02/27 00:06, 17F
→
02/27 00:13,
5年前
, 18F
02/27 00:13, 18F
→
02/27 00:17,
5年前
, 19F
02/27 00:17, 19F
推
02/27 07:17,
5年前
, 20F
02/27 07:17, 20F
→
02/27 07:17,
5年前
, 21F
02/27 07:17, 21F
→
02/27 08:56,
5年前
, 22F
02/27 08:56, 22F
→
02/27 08:56,
5年前
, 23F
02/27 08:56, 23F
推
02/27 12:04,
5年前
, 24F
02/27 12:04, 24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