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小丑女為什麼可以一直拍超英片?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5年前 (2021/02/26 23:27), 編輯推噓7(8115)
留言24則, 15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馬格羅比很正 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造型我也很喜歡 但猛禽小隊的我看不太下去 小丑女也沒什麼特殊能力 拿幾個出現在電影裡的DC無超能力者來說 格鬥技 財力 裝備比不上蝙蝠俠 比瘋比狂輸小丑一大截 女角的話 貓女至少有特色而且全身皮衣更吸引男觀眾吧? 小丑女不就89妹 所以到底憑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58.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53276.A.FF3.html

02/26 23:28, 5年前 , 1F
女權94屌
02/26 23:28, 1F

02/26 23:29, 5年前 , 2F
那些8+9在霸凌人時,你有沒有過想把他們身邊的8+9妹壓
02/26 23:29, 2F

02/26 23:29, 5年前 , 3F
人氣 我加了人氣
02/26 23:29, 3F

02/26 23:29, 5年前 , 4F
起來幹的衝動,這就是市場為甚麼存在
02/26 23:29, 4F

02/26 23:29, 5年前 , 5F
奶子+肉大腿啊,廢話,你以為隔壁棚黑寡婦是怎麼立足的
02/26 23:29, 5F

02/26 23:29, 5年前 , 6F
看了讓我整個硬 你懂我意思嗎
02/26 23:29, 6F

02/26 23:30, 5年前 , 7F
我覺得瘋瘋癲癲的金髮正妹超讚的 像哈洽馬
02/26 23:30, 7F

02/26 23:41, 5年前 , 8F
大腿 金髮雙馬尾 大女乃 狂氣 該有的都有了
02/26 23:41, 8F

02/26 23:41, 5年前 , 9F
瑪格羅比演技有夠爛
02/26 23:41, 9F

02/27 00:02, 5年前 , 10F
DC有些題材感覺可以拍,但不一定好拍或能賣得好
02/27 00:02, 10F

02/27 00:04, 5年前 , 11F
瑪格羅比雖然正度不比當年,但還是稍微能扛票房的,不
02/27 00:04, 11F

02/27 00:04, 5年前 , 12F
然小丑女那片早就爆了
02/27 00:04, 12F

02/27 00:05, 5年前 , 13F
她本來就是一個雜魚 頂多算性感火辣的雜魚 但現在就因
02/27 00:05, 13F

02/27 00:05, 5年前 , 14F
各種政治正確的原因 變成一個什麼都要來參一腳的宇宙中
02/27 00:05, 14F

02/27 00:05, 5年前 , 15F
心 你能想像嗎?沒有頂級智商、精湛武技、強大超能力的
02/27 00:05, 15F

02/27 00:05, 5年前 , 16F
濃妝女 在宇宙級的危機裡 揮著木錘打怪
02/27 00:05, 16F

02/27 00:06, 5年前 , 17F
猛禽小隊我也看不下去,但票房沒虧,這就是強
02/27 00:06, 17F

02/27 00:13, 5年前 , 18F
就高人氣阿 然後現在又政治正確
02/27 00:13, 18F

02/27 00:17, 5年前 , 19F
人氣高
02/27 00:17, 19F

02/27 07:17, 5年前 , 20F
比起在兔群裡的獅子,你不覺得在獅子群裡能安然無恙的兔
02/27 07:17, 20F

02/27 07:17, 5年前 , 21F
子更恐怖嗎?
02/27 07:17, 21F

02/27 08:56, 5年前 , 22F
人氣高的角色就有得拍啊 其他角色不也是這樣www 沒人
02/27 08:56, 22F

02/27 08:56, 5年前 , 23F
氣的角色出電影誰想看
02/27 08:56, 23F

02/27 12:04, 5年前 , 24F
黑寡婦你都沒意見了
02/27 12:04, 24F
文章代碼(AID): #1WEHDy_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HDy_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