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是不是都錯怪GF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oyoy)時間5年前 (2021/02/26 23:31), 編輯推噓-1(012)
留言3則, 2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當初劍盾推出來的時候 一堆老粉因為沒全圖鑑的問題各種崩潰 然後之後GF各種行為都會被擴大檢視 這邊偷懶 那邊亂做 搞得好像GF糞的跟屎一樣 結果呢 原來GF是投入大部分的心力去做新的開放式寶可夢啊? 就像是當初薩爾達為了做曠野 延了又延 中間只會推HD冷飯 不然就甚麼三角神力三劍客這種的 大家是不是錯過GF了 人家在聚集元氣蛋 蹲的越低跳得越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51.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53503.A.E03.html

02/26 23:32, 5年前 , 1F
等他真的出了再說
02/26 23:32, 1F

02/26 23:32, 5年前 , 2F
怎樣讓劍盾看起來沒那麼爛?做幾款比劍盾更爛的遊戲
02/26 23:32, 2F

02/26 23:32, 5年前 , 3F
,反正做出來傻B還是照買
02/26 23:32, 3F
文章代碼(AID): #1WEHHVu3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HHVu3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