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鑽] 別怪了,GF真的很盡力了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外嫩)時間5年前 (2021/02/26 23:42), 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21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GF努力找了這麼久,終於找到一家技術力比自己還爛的公司了 不是,皮伊跟劍盾的模組不是重新弄過一次了嗎? 你與其讓個這麼廢地幫你重製 不管是用皮伊的系統或劍盾去重製都比這好多了吧== -- https://i.imgur.com/oBz0ZSH.jpg
我即使是死了,釘在棺材裡了,也要在墓裡,用這腐朽的聲帶喊出 雪菜碧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0.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54147.A.D5F.html

02/26 23:43, 5年前 , 1F
啊人家在忙新作阿
02/26 23:43, 1F

02/26 23:43, 5年前 , 2F
預算不夠吧 經營ip很花錢耶 體諒一下可以嗎
02/26 23:43, 2F

02/26 23:43, 5年前 , 3F
劍盾至少人模人樣的 看這Q版造型就賭爛
02/26 23:43, 3F

02/26 23:43, 5年前 , 4F
我也在想 如果幾乎是完全照搬的話用皮伊搞不好好點
02/26 23:43, 4F

02/26 23:43, 5年前 , 5F
不是說遊戲好玩就好嗎
02/26 23:43, 5F

02/26 23:44, 5年前 , 6F
在忙阿爾宙斯吧 重製隨便搞搞就好
02/26 23:44, 6F

02/26 23:44, 5年前 , 7F
嘗試新風格啊你懂嗎 如果拿LGPE重製到時候又被罵偷懶
02/26 23:44, 7F

02/26 23:44, 5年前 , 8F
GF:哈哈哈哈~終於找到有間公司比我慘啦!!
02/26 23:44, 8F

02/26 23:44, 5年前 , 9F
心力可能都花在怎麼找一間比自己還爛的來作了
02/26 23:44, 9F

02/26 23:44, 5年前 , 10F
寶可夢重聚礦石鎮
02/26 23:44, 10F

02/26 23:44, 5年前 , 11F
https://www.ilca.co.jp/works/ 其實這家做過不少模組
02/26 23:44, 11F

02/26 23:45, 5年前 , 12F
我找你外包還要24小時盯你做喔 錢這麼好賺喔= =
02/26 23:45, 12F

02/26 23:45, 5年前 , 13F
劍盾這好遊戲是需要綠葉襯托的,不信你喊一聲:針鑽~
02/26 23:45, 13F

02/26 23:45, 5年前 , 14F
連尼爾也是他們
02/26 23:45, 14F

02/26 23:45, 5年前 , 15F
老屁股玩家應該接觸Q版小人多點 只是不是這種閹割Q版
02/26 23:45, 15F

02/26 23:45, 5年前 , 16F

02/26 23:46, 5年前 , 17F
新作看起來也很破 沒那個屁股吃那個瀉藥
02/26 23:46, 17F

02/26 23:46, 5年前 , 18F
你不如放統神端火鍋 可能還比較好
02/26 23:46, 18F

02/26 23:47, 5年前 , 19F
過了兩年 你們終於知道品質是怎麼回事了吧
02/26 23:47, 19F

02/26 23:47, 5年前 , 20F
網站爆了 可能都上去幹了
02/26 23:47, 20F

02/26 23:47, 5年前 , 21F
你想說的是遊戲引擎吧
02/26 23:47, 21F

02/26 23:50, 5年前 , 22F
484終於了解砍怪的理由了?
02/26 23:50, 22F

02/26 23:50, 5年前 , 23F
小光...
02/26 23:50, 23F

02/27 00:02, 5年前 , 24F
搞不好還是借織夢島的引擎
02/27 00:02, 24F

02/27 00:18, 5年前 , 25F
誰再說GF技術力不行的試看看,繼續找品質差的外包
02/27 00:18, 25F

02/27 01:29, 5年前 , 26F
夢見島畫面很美耶,完全不像吧
02/27 01:29, 26F
文章代碼(AID): #1WEHRZr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HRZr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