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玩過GF出的遊戲小鎮英雄嗎?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伸智)時間5年前 (2021/02/27 10:0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雖然不是寶可夢 但GF做的遊戲應該不差吧? 有人玩過能分享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3.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91299.A.0A5.html

02/27 10:02, 5年前 , 1F
GF技術力的巔峰 神作
02/27 10:02, 1F

02/27 10:05, 5年前 , 2F
改名叫寶可夢:小鎮/英雄就賣破千萬套了
02/27 10:05, 2F

02/27 10:09, 5年前 , 3F
有 玩過這片之後都不想嘴劍盾了
02/27 10:09, 3F
文章代碼(AID): #1WEQW32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QW32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