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弱角友崎同學 繪里香是不是超讚!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小飽)時間5年前 (2021/02/27 10:56), 5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口頭禪是噁心 一直說噁心噁心的把男主角搞到發飆 這邊是不是應該有本 https://i.imgur.com/INW8Dn3.jpg
https://i.imgur.com/sGO4MGp.jpg
https://i.imgur.com/WrhsbwO.jpg
強忍悲痛的繪里香也好讚 https://i.imgur.com/F9o2W7U.jpg
有沒有繪里香的八卦 https://i.imgur.com/NrkuZl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37.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394581.A.CF6.html

02/27 10:57, 5年前 , 1F
這部每個女角都超香的
02/27 10:57, 1F
https://i.imgur.com/MG6s6ot.jpg
※ 編輯: leo921080931 (150.116.37.69 臺灣), 02/27/2021 10:59:14

02/27 11:00, 5年前 , 2F
學校女王系的都很棒
02/27 11:00, 2F
我超愛果青的女王 https://i.imgur.com/CdqDEUs.jpg
https://i.imgur.com/gwLDRP5.jpg
※ 編輯: leo921080931 (150.116.37.69 臺灣), 02/27/2021 11:05:14

02/27 11:04, 5年前 , 3F
優美子屌打
02/27 11:04, 3F

02/27 11:04, 5年前 , 4F
叫七海的都...
02/27 11:04, 4F

02/27 12:13, 5年前 , 5F
低配版
02/27 12:13, 5F

02/27 12:42, 5年前 , 6F
原來已經有本了哦...
02/27 12:42, 6F

02/27 13:28, 5年前 , 7F
低配版 就你愛這口
02/27 13:28, 7F

02/27 13:46, 5年前 , 8F
原來是路人
02/27 13:46, 8F
文章代碼(AID): #1WERJLp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RJLp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