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寶可夢是不是在防止傷害溢出啊?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傑夫熊)時間5年前 (2021/02/27 12:32),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5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遊戲有個名詞叫傷害溢出 例如用傷害1000的招式打血量剩300的敵人 會有估計700點傷害是浪費掉的 還不如用耗魔更少,傷害300的招式達成目的 如今寶可夢即將推出的是眾所期待的珍鑽重製 會不會反而是大家太期待了 GF認定認真做跟隨便做都能有差不多的銷量 所以就乾脆便宜外包給其他廠商開發 反正人心終究是要真香的 這樣看來以後寶可夢越紅是不是作品就越差啊? -- http://i.imgur.com/n3eZ1Iz.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54.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4400367.A.DC0.html

02/27 12:33, 5年前 , 1F
這叫劣幣驅逐良幣
02/27 12:33, 1F

02/27 12:35, 5年前 , 2F
反正亂做都有人買 哈
02/27 12:35, 2F

02/27 12:36, 5年前 , 3F
你的循環大改才要崩潰吧
02/27 12:36, 3F

02/27 12:36, 5年前 , 4F
阿不然戒律牧都混飯吃的喔
02/27 12:36, 4F

02/27 12:40, 5年前 , 5F
有信心點! 可以把"是不是"拿掉
02/27 12:40, 5F

02/27 13:08, 5年前 , 6F
重製要做爛一點,本傳就不用花太多心思做太好
02/27 13:08, 6F

02/27 13:09, 5年前 , 7F
我是不懂有人每代都罵 每代都玩 這是什麼心態
02/27 13:09, 7F

02/27 22:01, 5年前 , 8F
樓上,罵的人跟玩的人可能完全無關係,那些在罵的可能退
02/27 22:01, 8F

02/27 22:01, 5年前 , 9F
坑十幾年但每年都在罵
02/27 22:01, 9F
文章代碼(AID): #1WESjlt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WESjlt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