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荒木說他小時候有超能力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大爆射)時間5天前 (), 5天前編輯推噓61(61017)
留言78則, 73人參與, 5天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有 那是什麼能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14.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7876768.A.43B.html
5天前
他小時候地球還沒冷卻吧
04/08 18:13, 1F

5天前
"潮"能力
04/08 18:13, 2F

5天前
把看到的東西畫出來
04/08 18:14, 3F

5天前
stand power
04/08 18:14, 4F

5天前
替身使者會互相吸引
04/08 18:14, 5F

5天前
替身使者是會...
04/08 18:14, 6F

5天前
不是天堂之門?
04/08 18:15, 7F

5天前
替身使者會有視覺共享
04/08 18:15, 8F

5天前
醫生才是重點
04/08 18:15, 9F

5天前
托托神?
04/08 18:15, 10F

5天前
把別人當書翻
04/08 18:16, 11F

5天前
Immortality, Eternal life, STANDO POWAH!!!!!
04/08 18:17, 12F

5天前
果然有替身
04/08 18:17, 13F

5天前
就替身能力啊
04/08 18:19, 14F

5天前
看見幽靈的能力 後來能操控幽靈
04/08 18:19, 15F

5天前
我跟達文西問一下好了,說不定他會知道
04/08 18:19, 16F

5天前
終於暴露了替身能力了啊
04/08 18:20, 17F

5天前
現在沒有了嗎 懷疑
04/08 18:20, 18F

5天前
這看起來是克里姆王的墓誌銘嘛
04/08 18:20, 19F

5天前
現在能力太多了 很懶得用
04/08 18:20, 20F

5天前
現在是沒了替身但能看見別人的替身 並以此作為紀錄
04/08 18:21, 21F

5天前
他那個年代就有醫生了嗎
04/08 18:21, 22F

5天前
醫生外型的替身就叫「Doctor Doctor」吧
04/08 18:21, 23F

5天前
是不會讀國字喔!人家都寫這麼清楚了
04/08 18:22, 24F

5天前
史當多拋瓦!
04/08 18:23, 25F

5天前
天堂之門阿
04/08 18:23, 26F

5天前
黑蚊子多啊
04/08 18:24, 27F

5天前
緋紅之王阿
04/08 18:25, 28F

5天前
中世紀的醫生不是只會用棒棒把病人打到半死 說這是
04/08 18:26, 29F

5天前
在驅趕惡魔
04/08 18:26, 30F

5天前
就是天堂之門啊
04/08 18:27, 31F

5天前
就天堂之門啊
04/08 18:27, 32F

5天前
覺悟者恆幸福
04/08 18:28, 33F

5天前
看來是和白金之星同類型的能力
04/08 18:28, 34F

5天前
他的小時候是西元前嗎?
04/08 18:31, 35F

5天前
黑蚊子多
04/08 18:31, 36F

5天前
他小時候只有巫醫吧
04/08 18:33, 37F

5天前
巫醫有替身能力也很正常 荒木老師只是看到他們的替
04/08 18:34, 38F

5天前
04/08 18:34, 39F

5天前
醫生只是一個代稱啦 那個時候最強的人都叫醫生
04/08 18:35, 40F

5天前
狗狗去獸醫院也有類似的能力XD
04/08 18:36, 41F

5天前
荒木的話應該是超越天堂之門鎮魂曲
04/08 18:36, 42F

5天前
不就天堂之門
04/08 18:38, 43F

5天前
他小時候是多久以前....
04/08 18:39, 44F

5天前
跟承太郎一樣突然會飛吧
04/08 18:39, 45F

5天前
小時候是西元前嗎
04/08 18:42, 46F

5天前
天堂之門啦
04/08 18:42, 47F

5天前
不意外欸
04/08 18:45, 48F

5天前
不老不死?
04/08 18:48, 49F

5天前
The Doctor 算蠻久之前的替身了
04/08 18:48, 50F

5天前
他小時候的醫生已經穿白袍了嗎?不是應該還穿著黑炮+戴著
04/08 18:49, 51F

5天前
瘟疫面具??
04/08 18:49, 52F

5天前
我小時候也有啊
04/08 18:55, 53F

5天前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04/08 18:56, 54F

5天前
轉角預知到瘟疫醫生
04/08 18:59, 55F

5天前
天堂之門阿 自傳漫畫有話
04/08 18:59, 56F

5天前
那時是薩滿吧
04/08 19:00, 57F

5天前
不老不死
04/08 19:02, 58F

5天前
那時不是還跟在卡茲身邊嗎
04/08 19:09, 59F

5天前
欸你把掃描組的名字截進來了,自己小心出事
04/08 19:22, 60F

5天前
天堂之門不是公認的嗎
04/08 19:27, 61F

5天前
黑蚊子多呀
04/08 19:27, 62F
※ 編輯: owenbai (1.200.114.82 臺灣), 04/08/2021 19:29:58
5天前
天堂之門
04/08 19:31, 63F

5天前
黑蚊子多啊
04/08 19:37, 64F

5天前
天堂之門啊,我們現在是第幾週回了?
04/08 19:38, 65F

5天前
他的醫生大概是指印何闐吧(史上第一位名醫,後來變成埃及
04/08 19:39, 66F

5天前
醫神)
04/08 19:39, 67F

5天前
他有超能力不意外 意外的是他小時候是多久以前
04/08 19:47, 68F

5天前
開時間暫停把醫師搬回去
04/08 20:01, 69F

5天前
究極生物你說呢
04/08 20:19, 70F

5天前
早就說他有替身
04/08 20:22, 71F

5天前
醫生有可能根據他的細胞判斷出真實年齡 所以怕被拆穿(x
04/08 20:23, 72F

5天前
緋紅之王的能力XD
04/08 20:26, 73F

5天前
第六感很多人都有吧 我也常在選擇前就知道哪個選則正確
04/08 21:33, 74F

5天前
那個醫生是不是一個光頭然後會一堆沙塵相關法術的大叔?
04/08 22:37, 75F

5天前
其實他就是神父 已經經歷過 所以可以知道
04/09 00:04, 76F

5天前
不愧是荒木 果然有超能力
04/09 00:57, 77F

5天前
上古世紀就有醫生?
04/09 06:32, 78F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22

19
29
3小時前, 2021/04/14 11:56



5
8
3小時前, 2021/04/14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