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黑色五葉草最近演到那?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4%大魔導士)時間3周前 (), 編輯推噓25(25024)
留言49則, 31人參與, 3周前最新討論串1/1
一直在台灣熱不起來的作品, 人氣一直被其它作品輾壓。 搞不好還有人不知道哩…? 所以現在五葉草是演到那? 有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劇情, 讓人願意入坑或是回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46.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18382263.A.75C.html
3周前
主角開大掛了
04/14 14:38, 1F

3周前
找到one piece變火影了
04/14 14:38, 2F

3周前
剛學會卍解而已
04/14 14:39, 3F

3周前
好吧,主角禿了叫我
04/14 14:39, 4F

3周前
這部劇情太王道了 但在歐美好像人氣不錯?
04/14 14:40, 5F

3周前
女角很香很軟 主角就相信我之術
04/14 14:40, 6F

3周前
王道不是問題 問題是玩得不好
04/14 14:41, 7F

3周前
根本是把跳跳其他作品被吐槽的點都拿來用
04/14 14:42, 8F

3周前
我們是。黑色的暴牛!!!bgm
04/14 14:42, 9F

3周前
團長被隔壁王國抓走了,主角要去救他
04/14 14:46, 10F

3周前
變黑了 政治正確(?)
04/14 14:50, 11F

3周前
主角聖母到讓人厭煩 連要殺了自己的敵人也放過
04/14 14:50, 12F

3周前
團長跟夏洛特幹起來再叫我==
04/14 14:50, 13F

3周前
開始跟惡魔合體用惡魔之力了
04/14 14:54, 14F

3周前
歐美跟台灣根本兩種熱度...但動畫在我的還不錯啊,就動
04/14 14:56, 15F

3周前
畫沒崩的七大罪
04/14 14:56, 16F

3周前
歐美就沒人在乎劇情啊 boruto夜叉姬他們都看的下去
04/14 14:59, 17F

3周前
我比較好奇 27冊為啥可以演170集動畫 是加很多戲嗎
04/14 15:03, 18F

3周前
沒記錯3次年番吧 到底怎麼演的 巨人34冊 估計91集吧
04/14 15:04, 19F

3周前
看歐美整理,170集當中只有約17集是原創
04/14 15:07, 20F

3周前
正常吧,因為它製作模式是長篇呀,跟以前的火影海賊一樣
04/14 15:08, 21F

3周前
火影第一部也是27集,動畫演了220集,只是火影的模式是
04/14 15:09, 22F

3周前
04/14 15:09, 23F

3周前
原作演完才插入一堆原創,黑五應該是原創混編進原作裡
04/14 15:09, 24F

3周前
原創混入原作讓人想起當年的聖鬥士星失
04/14 15:14, 25F

3周前
扣掉原創 一本漫畫可以做動畫6集左右真的很多
04/14 15:14, 26F

3周前
04/14 15:14, 27F

3周前
不過海賊那才是真的扯
04/14 15:15, 28F

3周前
一刀秒殺魔神跟上位惡魔
04/14 15:15, 29F

3周前
初代魔法帝犧牲生命才打贏的魔神被揮一刀就秒殺
04/14 15:16, 30F

3周前
聖鬥士就水晶鋼鐵仙宮這三坨奇怪的東西吧……
04/14 15:21, 31F

3周前
黑色五葉草這種公會解任務的設定要塞原創超容易的
04/14 15:37, 32F

3周前
最近剛好在補,打完妖精族後動畫原創蠻多集的,還有新
04/14 16:09, 33F

3周前
篇章。另外就是黑桃王國的備戰過程漫畫沒有演,一下子
04/14 16:09, 34F

3周前
就跳到半年後開戰,但動畫有補上這半年主角們做了修煉
04/14 16:09, 35F

3周前
04/14 16:09, 36F

3周前
主角開外掛
04/14 16:10, 37F

3周前
剛拿到九尾開始開掛
04/14 16:11, 38F

3周前
主角威能愈來愈離譜 整部把主角戲份砍掉應該會好看很多
04/14 16:32, 39F

3周前
傳說中小說角色有點重要,漫畫直接讓小說角色出場,動畫
04/14 16:40, 40F

3周前
有演小說內容嗎?
04/14 16:40, 41F

3周前
動畫停播,要等漫畫進度
04/14 16:48, 42F

3周前
說是魔神我覺得強度應該不一樣,黑桃王國的魔神只是
04/14 16:58, 43F

3周前
兩個智障打架打到變的,初代魔法帝打的是利希特那種
04/14 16:58, 44F

3周前
等級的,應該還是有差啦…可惜現任魔法帝當初時間系
04/14 16:58, 45F

3周前
幾乎無解只能把他強制登出,搞到現在只能眼睜睜的看
04/14 16:58, 46F

3周前
著國家被侵入
04/14 16:58, 47F

3周前
跟黑髮基友在床戰
04/14 17:11, 48F

3周前
我覺得動畫看到50集左右開始燃
04/15 02:12, 49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2
2
34分鐘前, 2021/05/10 08:48

26
28



11
15

6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