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魏導你用甚麼募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納茲丁)時間2天前 (), 2天前編輯推噓76(76011)
留言87則, 84人參與, 2天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在噗浪上看到的 其實只是兩個標題粘在一起而已 想幹伊布不是很正常的嗎?誰不想幹伊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64.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0100355.A.123.html
2天前
這我還不斗內啊
05/04 11:53, 1F

2天前
我TM還不抖爆
05/04 11:54, 2F

2天前
笑死 接太順
05/04 11:55, 3F

2天前
還募款嗎? 動保團體集氣中
05/04 11:56, 4F

2天前
這個我一定贊助
05/04 11:57, 5F

2天前
30分鐘輕鬆達標
05/04 11:58, 6F

2天前
所以我說抖內的連結呢
05/04 11:59, 7F

2天前
讚喔
05/04 11:59, 8F

2天前
這也接太順了 差點就相信了
05/04 12:00, 9F

2天前
XDDDDD 這怎樣發生的
05/04 12:01, 10F

2天前
募款金額上看60億
05/04 12:01, 11F
網頁間距沒調好 ※ 編輯: nastim (42.75.64.193 臺灣), 05/04/2021 12:02:31
2天前
看懂之後笑死
05/04 12:05, 12F

2天前
細田守也是獸控 但也多沒賣
05/04 12:06, 13F

2天前
通常是看到字疊在一起這種態樣 剛好連一起還頗順...
05/04 12:07, 14F

2天前
yt不受控制啦
05/04 12:09, 15F

2天前
笑死
05/04 12:09, 16F

2天前
???
05/04 12:11, 17F

2天前
笑死
05/04 12:14, 18F

2天前
笑死
05/04 12:14, 19F

2天前
賺爛了賺爛了
05/04 12:14, 20F

2天前
笑死
05/04 12:15, 21F

2天前
有笑有推
05/04 12:15, 22F

2天前
笑死XD 本土電影逐漸不獸控制
05/04 12:17, 23F

2天前
修蛋幾累
05/04 12:17, 24F

2天前
幹這也太好笑了
05/04 12:18, 25F

2天前
他三部曲裡面有幹伊布我就捐
05/04 12:18, 26F

2天前
等等 XXD
05/04 12:19, 27F

2天前
獸控大滿足XDDD
05/04 12:22, 28F

2天前
這我捐定了
05/04 12:22, 29F

2天前
肯定大賣 就是客群年齡限制要怎麼定了
05/04 12:23, 30F

2天前
伊布很可愛請不要用伊布募資
05/04 12:23, 31F

2天前
募資準備一小時達標
05/04 12:23, 32F

2天前
海外抖內激增
05/04 12:27, 33F

2天前
這場外的文吧 現在都變成場外的梗在輸出PTT了ㄇ?
05/04 12:30, 34F

2天前
《台灣三部那些想幹伊布的人在想什麼曲》
05/04 12:30, 35F

2天前
笑死XDDD
05/04 12:30, 36F

2天前
幹你媽的,午飯差點噴出來www
05/04 12:34, 37F

2天前
靠腰呀
05/04 12:37, 38F

2天前
笑死
05/04 12:40, 39F

2天前
媽的快要笑死!
05/04 12:43, 40F

2天前
都接蟑螂藥業配了 不太意外
05/04 12:44, 41F

2天前
魏導打算拍動畫電影了嗎
05/04 12:47, 42F

2天前
三小
05/04 12:48, 43F

2天前
你好歹字元間距給我錯開一點啊 這麼整齊是要逼死誰
05/04 12:52, 44F

2天前
笑死
05/04 12:54, 45F

2天前
靠北 標題怎麼會放這麼靠近 根本就連在一起了
05/04 13:00, 46F

2天前
魏導...
05/04 13:01, 47F

2天前
只好把身家都丟下去了
05/04 13:06, 48F

2天前
靠杯,我看了三次才發現問題在哪,笑死
05/04 13:09, 49F

2天前
《台灣三部那些想幹伊布的人在想什麼曲》
05/04 13:13, 50F

2天前
這名字已經是神作預訂了www
05/04 13:17, 51F

2天前
看…看來只好贊助惹…
05/04 13:17, 52F

2天前
笑死
05/04 13:19, 53F

2天前
拍這個的話我願意抖內個一萬
05/04 13:20, 54F

2天前
這我只能斗爆
05/04 13:20, 55F

2天前
報警了
05/04 13:21, 56F

2天前
那麼 在哪裡才能斗得到呢
05/04 13:38, 57F

2天前
哭啊,怎麼接的那麼順XDDDD
05/04 13:41, 58F

2天前
幹XDDDDDDD
05/04 13:45, 59F

2天前
《台灣三部那些想幹伊布的人在想什麼曲》
05/04 13:45, 60F

2天前

2天前
使用伊布名義開始募資後,看到募資金額的魏導:
05/04 13:58, 62F


2天前
給你錢!我要看伊布無慘
05/04 14:03, 64F

2天前
開放全球募款 然後台灣股市要更加飛天了
05/04 14:03, 65F

2天前
笑死
05/04 14:15, 66F

2天前
笑死 也太順
05/04 14:17, 67F

2天前
給你錢 快點拍
05/04 14:26, 68F

2天前
要開座談會嗎魏導XDD
05/04 14:26, 69F

2天前
這個搞不好還比較有突破性
05/04 14:32, 70F

2天前
這如果出我一定去電影院支持
05/04 14:39, 71F

2天前
魏聖德使用募資新招,效果顯著
05/04 14:52, 72F

2天前
冰精靈可愛XD
05/04 14:56, 73F

2天前
這種內容拍三部,我也服了
05/04 15:33, 74F

2天前
獸控都有錢得讓人懷疑啊 一定達標 已經達標
05/04 15:52, 75F

2天前
所以到底誰想幹伊布?
05/04 15:59, 76F

2天前
笑死
05/04 16:06, 77F

2天前
笑死
05/04 16:11, 78F

2天前
魏導商業鬼才
05/04 16:29, 79F

2天前
《台灣三部那些想幹伊布的人在想什麼曲》
05/04 16:56, 80F

2天前
笑死
05/04 17:15, 81F

2天前
靠北,(*゚∀゚)
05/04 17:18, 82F

2天前
這我一定抖
05/04 17:54, 83F

2天前
OMG
05/04 18:40, 84F

2天前
伊布可愛 伊布務實
05/04 19:45, 85F

2天前
給你錢 先拍個概念片出來瞧瞧
05/04 20:01, 86F

2天前
那另外兩部是什麼招
05/05 06:09, 87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