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真珠美人魚的反派歌曲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小新)時間4年前 (2021/09/07 01: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安安,因為真珠美人魚出新作了,所以我的朋友們都在討論舊版 我跟朋友們都覺的黑美人姊妹花的歌曲最好聽最好聽 先上日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kChEa4d5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p5QgVXqiw
覺得中文版也很完美 這是當時唱歌的歌手,最近唱的版本 https://www.facebook.com/ADAandMELODY/videos/850678925539244/ 這是配音員親自唱的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Cwt6Bh4Qk
別人翻唱的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0Rm0Sf6lV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jkBCnYFWg
覺得中文版也很好聽很好聽,完全不會輸給日文版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真珠美人魚的中文版,是台灣人的光榮嗎? 星羅跟莉娜的中文歌也很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2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48784.A.ADE.html
文章代碼(AID): #1XDasmh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asmh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