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真珠美人魚的反派歌曲已刪文
大家安安,因為真珠美人魚出新作了,所以我的朋友們都在討論舊版
我跟朋友們都覺的黑美人姊妹花的歌曲最好聽最好聽
先上日文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kChEa4d5U
覺得中文版也很完美
這是當時唱歌的歌手,最近唱的版本
https://www.facebook.com/ADAandMELODY/videos/850678925539244/
這是配音員親自唱的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Cwt6Bh4Qk
覺得中文版也很好聽很好聽,完全不會輸給日文版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真珠美人魚的中文版,是台灣人的光榮嗎?
星羅跟莉娜的中文歌也很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22.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48784.A.ADE.html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
4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