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雷恩和向恩 是不是姐弟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lovegoodgame)時間4年前 (2021/09/07 07:38), 4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那個頭髮 那個裝扮 兩個人拿七星刀對砍 還以為是姐弟在吵架 就好像向恩跟雷恩活很多年 知道他的弱點反殺一樣 最後還犧牲自已的七星刀 救了雷恩一命 最後還用納豆幫助了小當家 向恩不搞納豆 還真不知小當家怎贏紹安 難怪小當家會說 謝謝你向恩 根本是好姐姐 看到弟弟跟特級廚師混就安心了 只要犧牲自已 還可以回黑暗料理界臥底 根本好姐姐 -- https://i.imgur.com/Ezi8b0I.jpg
掠奪者的偽裝 綠皮紅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32.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0971482.A.38E.html ※ 編輯: songgood (36.229.32.160 臺灣), 09/07/2021 07:39:58

09/07 07:45, 4年前 , 1F
女教練和不續費的男會員
09/07 07:45, 1F

09/07 07:45, 4年前 , 2F
好大的弟弟啊
09/07 07:45, 2F

09/07 07:49, 4年前 , 3F
1樓神比喻
09/07 07:49, 3F

09/07 07:50, 4年前 , 4F
09/07 07:50, 4F

09/07 07:50, 4年前 , 5F
對!其實他們是歐美人啦,姓恩
09/07 07:50, 5F

09/07 08:02, 4年前 , 6F
有這樣的姐姐我還不
09/07 08:02, 6F

09/07 08:03, 4年前 , 7F
1樓言簡意賅
09/07 08:03, 7F

09/07 08:53, 4年前 , 8F
1F 笑死XD
09/07 08:53, 8F

09/07 08:54, 4年前 , 9F
Ray Ann 跟Shaun Ann
09/07 08:54, 9F

09/07 12:01, 4年前 , 10F
1F GJ
09/07 12:01, 10F
文章代碼(AID): #1XDgPQE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gPQE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