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夏] 平穩世代的韋馱天們 08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勝之・改)時間4年前 (2021/09/07 23:11), 編輯推噓22(22022)
留言44則, 2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感覺這話的作畫水準似乎下降了一些些 打鬥畫面有點不太連貫 但還是蠻好看的 而且資訊量頗大 隼人靠著韋馱天強大的再生能力勉強打贏竹下 把瀕死的竹下放著就離開了 明明可以逃走的修女職業病發作 想幫竹下急救 破爛的修女服好色哦~ https://imgur.com/5HBbD1k.jpg
正面來看的話肯定很讚 https://imgur.com/Dglj043.jpg
我非常贊同竹下的看法! https://imgur.com/ExjUu7k.jpg
韋馱天們的進攻使得佐布爾滿足韋馱天誕生的三要素 原來韋馱天的外型、性格、名字是以誕生時意念最強的人為原型 所以新的韋馱天長得跟修女一模一樣 琳跟白蘭地打到一半時 魔王機器人出現與她交談 說出了只有那群老韋馱天才知道的事 讓琳以為他就是老爺爺 喪失了戰意 魔王韋馱天真是越看越覺得BUG 為什麼他會有老韋馱天們的記憶呢? 希望後面會有合理的解釋 趁著琳跟魔王對話不注意 白蘭地撿了她的刀想偷襲 雖然成功把琳腰斬 但還是被無視常理的韋馱天掐死 失去最高戰力的魔族們不久被屠殺殆盡了 只剩未來她們三個跟被洗腦的毘薩拉她們還活著 我猜白蘭地的三個孩子應該為了找同行對象 沒有及時跑掉吧 -- 我老婆的小屁屁有夠讚! https://imgur.com/U8Ejehh.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52.2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027470.A.6E3.html

09/07 23:16, 4年前 , 1F
和皇帝打的畫面有點凌亂 沒想到誕生的是修女的韋駄天 感覺
09/07 23:16, 1F

09/07 23:16, 4年前 , 2F
後面會很有趣
09/07 23:16, 2F

09/07 23:17, 4年前 , 3F
更了!?
09/07 23:17, 3F

09/07 23:19, 4年前 , 4F
小孩跑得更早吧 應該都離開了
09/07 23:19, 4F

09/07 23:20, 4年前 , 5F
修女真的可愛
09/07 23:20, 5F

09/07 23:20, 4年前 , 6F
不過修女性格真的太聖母了 有點煩躁XD
09/07 23:20, 6F

09/07 23:20, 4年前 , 7F
我是覺得這集節奏有些斷斷續續啦
09/07 23:20, 7F

09/07 23:20, 4年前 , 8F
第三集那種從頭打到尾比較順暢
09/07 23:20, 8F

09/07 23:21, 4年前 , 9F
琳vs 皇后超精彩 都開始想幫魔族加油了XD
09/07 23:21, 9F

09/07 23:26, 4年前 , 10F
魔王韋馱天那些繼承自老韋馱天的部分之前伊斯里的理論
09/07 23:26, 10F

09/07 23:26, 4年前 , 11F
人生三大錯覺之一:我能反殺
09/07 23:26, 11F

09/07 23:26, 4年前 , 12F
就可以解釋了吧
09/07 23:26, 12F

09/07 23:41, 4年前 , 13F
搞不好是被關在裡面的老人們希望魔族能得救?(怪怪的
09/07 23:41, 13F

09/07 23:43, 4年前 , 14F
那是因為被封印混合再一起 其實封印裡是一顆四魂之玉
09/07 23:43, 14F

09/07 23:43, 4年前 , 15F
修女聖母的太誇張了...
09/07 23:43, 15F

09/07 23:44, 4年前 , 16F
皇帝跟皇后都太人類了吧
09/07 23:44, 16F

09/07 23:45, 4年前 , 17F
漫畫有提到未來她們跑的地道就是前幾天王女跟擅長挖洞的
09/07 23:45, 17F

09/07 23:46, 4年前 , 18F
戀人先開出來的 長男組還有玩影武者頭被洗腦大叔給摘掉
09/07 23:46, 18F

09/07 23:55, 4年前 , 19F
沒吧,小孩都跑了,皇帝的憂鬱是因為老婆
09/07 23:55, 19F

09/07 23:55, 4年前 , 20F
猶豫
09/07 23:55, 20F

09/08 00:13, 4年前 , 21F
皇后的小孩都逃跑成功了,動畫沒演出來而已
09/08 00:13, 21F

09/08 01:54, 4年前 , 22F
修女的意念大到可以創造韋駄天出來也算厲害了,明明就是
09/08 01:54, 22F

09/08 01:54, 4年前 , 23F
被快感支配的小女生XD
09/08 01:54, 23F

09/08 01:56, 4年前 , 24F
但看起來就是個腦袋不正常的傢伙...
09/08 01:56, 24F

09/08 04:07, 4年前 , 25F
信仰強烈成這樣要說不太正常也行啦
09/08 04:07, 25F

09/08 05:35, 4年前 , 26F
修女真他媽有病低能,看到這種角色就煩
09/08 05:35, 26F

09/08 07:09, 4年前 , 27F
並不是她個人意念大,是那時已經匯聚了不少帝國人類的
09/08 07:09, 27F

09/08 07:09, 4年前 , 28F
意念,剛好她又是當時意念最強的人才以她為原型誕生
09/08 07:09, 28F

09/08 07:10, 4年前 , 29F
會覺得她煩就表示人設成功了,普跟旁白都有適時吐槽,
09/08 07:10, 29F

09/08 07:10, 4年前 , 30F
那個才是作者真正想表達的
09/08 07:10, 30F

09/08 07:45, 4年前 , 31F
啥?漫畫不是都還沒演到?這進度也太快了吧
09/08 07:45, 31F

09/08 08:02, 4年前 , 32F
你認為作者想表達的就是要諷刺這種無差別人道主義嗎
09/08 08:02, 32F

09/08 08:02, 4年前 , 33F
?還是啥都不會只一味乞求別人幫忙,幫了又在那唧唧
09/08 08:02, 33F

09/08 08:02, 4年前 , 34F
歪歪的民眾?
09/08 08:02, 34F

09/08 08:11, 4年前 , 35F
小孩都跑了.未來使用的地道就是公主用來逃跑的
09/08 08:11, 35F

09/08 12:34, 4年前 , 36F
啊修女人設不這樣設定不然要怎樣設定?不聖母要無賴
09/08 12:34, 36F

09/08 13:26, 4年前 , 37F
希望魔族沒被趕盡殺絕,記得有幾隻魔族蠻可愛的
09/08 13:26, 37F

09/08 15:02, 4年前 , 38F
琳哭了QQ
09/08 15:02, 38F

09/08 16:18, 4年前 , 39F
皇帝皇后有帥到
09/08 16:18, 39F

09/09 07:41, 4年前 , 40F
還以為皇帝會變身 一直到最後都是人型這點很帥
09/09 07:41, 40F

09/09 15:21, 4年前 , 41F
魔王只是擁有舊偉陀天記憶,不代表他站在偉陀天立場,
09/09 15:21, 41F

09/09 15:21, 4年前 , 42F
比較好奇,修女偉陀天不知道有沒有繼承聖母精神,有的
09/09 15:21, 42F

09/09 15:21, 4年前 , 43F
話就更精采了
09/09 15:21, 43F

09/12 14:20, 4年前 , 44F
希望修女韋駄天有繼承被調教的個性
09/12 14:20, 44F
文章代碼(AID): #1XDu4ER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Du4ER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