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上層或公權力不雷的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防空棲姬人柱力)時間4年前 (2021/09/08 21:08),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日漫,尤其少年漫通病就是 對公權力/上層幾乎都是相當歧視、敵視 不做事就算了,至少幫主角團開個通行或乾脆躺平不管他們都算廣義的幫忙 但多的是不幫忙還在那固執嚴守古老規定或是堅持規矩就是規矩,堅持要懲罰犯規的主角 火影已經相對好了,火影至少不會在那食古不化或是因為害怕劇變而反對任何改變 但是白牙這個就算用版本更新來解釋也是三代洗不掉的污點 至於二代那個木葉希特勒就更不用說了,卑劣就是他的代名詞 鬼滅則是少數上層很認真負責,照顧下面階層的作品 但是像死神,那些上層就是廢物好害 然後咒術的總監部直接是一群咒術界的噁爛保守派政客 只要違反常規、超出他們能用政治手段控制範圍的個體出現,就千方百計想弄死 如果五條悟沒有刻意抹黑高層的話 那咒術高層真的是人品爛到爆的一群人渣了 不知道廣廚聯和咒術總監部哪個更黑惡勢力 少年漫畫也許就是因為作者不滿現實日本這種殭屍一樣的政府和公務員文化才會老是在作品 中把公權力當敵人和雷隊友吧 不過看現實,保守和守規,禁止獨斷也有其道理 現實日本就是918關東軍獨斷行動開始,整個國家被一輛拔掉剎車的失智列車載去撞山 導致戰後日本社會到現在對「越權自作主張」還有很嚴重PTSD 那還有沒有鬼滅和火影這種上層/秩序方不雷的? 有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83.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06530.A.442.html

09/08 21:13, 4年前 , 1F
萬用鋼煉
09/08 21:13, 1F

09/08 21:14, 4年前 , 2F
天元突破?
09/08 21:14, 2F

09/08 21:14, 4年前 , 3F
萬用點兔
09/08 21:14, 3F

09/08 21:14, 4年前 , 4F
幼女戰記 .. 算一半吧
09/08 21:14, 4F

09/08 21:16, 4年前 , 5F
失格紋的最強賢者 少數國王懂得要好好抱緊大腿的
09/08 21:16, 5F

09/08 21:16, 4年前 , 6F
鋼鍊超雷吧?整個政府都是為了人造人運作的
09/08 21:16, 6F

09/08 21:16, 4年前 , 7F
不只國王啊,他老爸、大哥、學園長都緊緊抱著大腿
09/08 21:16, 7F

09/08 21:17, 4年前 , 8F
學園長還因此萌髮,真爽
09/08 21:17, 8F

09/08 21:19, 4年前 , 9F
有啊 中國寫的政府,中南海老爺爺一定開明又慈祥
09/08 21:19, 9F

09/08 21:20, 4年前 , 10F
一切國家利益民族大義擺在最前面
09/08 21:20, 10F

09/08 21:21, 4年前 , 11F
《排球少年》老師和教練都很好,主任照規定但會帶加油團
09/08 21:21, 11F

09/08 21:30, 4年前 , 12F
beastar吧
09/08 21:30, 12F

09/08 21:30, 4年前 , 13F
要親自打擊犯罪
09/08 21:30, 13F

09/08 21:30, 4年前 , 14F
根本苦命人
09/08 21:30, 14F

09/08 21:33, 4年前 , 15F
平穩世代韋駄天
09/08 21:33, 15F

09/08 21:40, 4年前 , 16F
哪裡歧視。明明是現實
09/08 21:40, 16F

09/08 21:40, 4年前 , 17F
又不是同個圈子裡的幹嘛幫你
09/08 21:40, 17F

09/08 21:57, 4年前 , 18F
地球防衛少年
09/08 21:57, 18F

09/09 15:16, 4年前 , 19F
海賊王 頂上對決都是三上將在打
09/09 15:16, 19F
文章代碼(AID): #1XEBNYH2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BNYH2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