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通靈王2001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樂正綾控)時間4年前 (2021/09/08 21:25),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1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巴哈動畫瘋上架,特地來溫習一下 雖然小時候看過,但劇情細節幾乎忘光了 畫質很粗糙,但劇情流暢度我覺得完勝重置版 明明是20年前的動畫了,放到現在看一樣好笑XDD 不過記憶中小時候看的時候都是中配 現在看日配反而有種違和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9.133.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07525.A.BAF.html

09/08 21:28, 4年前 , 1F
巴哈有中配不是嗎
09/08 21:28, 1F

09/08 21:37, 4年前 , 2F
舊版畫面看了很舒服
09/08 21:37, 2F

09/08 21:44, 4年前 , 3F
新版要搞後面劇情 算是非戰之罪
09/08 21:44, 3F

09/08 21:44, 4年前 , 4F
新版很多搞笑橋段反而很還原原版
09/08 21:44, 4F

09/08 21:45, 4年前 , 5F
不太懂一堆人那麼討厭新版?
09/08 21:45, 5F

09/08 21:59, 4年前 , 6F
反而很討厭舊版亂搞的那些原創角色,根本不想看
09/08 21:59, 6F

09/08 22:02, 4年前 , 7F
回憶加成吧 但漫畫我都N刷了 結論還是新>舊
09/08 22:02, 7F

09/08 22:07, 4年前 , 8F
覺得新版還行
09/08 22:07, 8F

09/08 22:18, 4年前 , 9F
覺得新版差或好其實就是是不是原作粉的差別,我原作
09/08 22:18, 9F

09/08 22:18, 4年前 , 10F
粉真的超討厭舊作,只看過舊作動畫的一直嫌棄新版
09/08 22:18, 10F

09/08 22:26, 4年前 , 11F
新版不錯 除了白龍出場那集 轉太快
09/08 22:26, 11F

09/08 22:26, 4年前 , 12F
舊版現在要我看 真的看不下去
09/08 22:26, 12F

09/08 23:15, 4年前 , 13F
舊版去美國後就超難看...主要懷舊&oped加持非常多
09/08 23:15, 13F

09/09 01:31, 4年前 , 14F
先不論內容,舊版的歌真的屌打,先不說大家講到爛的op.
09/09 01:31, 14F

09/09 01:31, 4年前 , 15F
以安娜為mv主角的ed2超級打到我的點,有一種8,90年
09/09 01:31, 15F

09/09 01:31, 4年前 , 16F
代都市情歌的feel
09/09 01:31, 16F

09/09 04:22, 4年前 , 17F
莉字五人組根本把觀眾當白癡
09/09 04:22, 17F
文章代碼(AID): #1XEBd5kl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Bd5kl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