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 一圈的地圖挑戰性都很高?已回收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rgs&&... args)時間4年前 (2021/09/08 21:52), 4年前編輯推噓17(1707)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 礦山曲折滑坡 https://youtu.be/SOjmTiaTa1A
當年電視比賽 數一數二難的一圈地圖 還有這張廣義的一圈地圖 (2) 冰山滑雪場 https://youtu.be/7sqU05EyAX8
算是跑跑第一張四星難度的地圖 真的難 (3) 城鎮公路 https://youtu.be/b0zmJUyrnzw
標記為三顆星 看起來也很簡單 其實算是有點難度的地圖 很容易撞在一起 最後的跳板也是大魔王 (4) 森林迷幻下坡道 當年一出來 哀號連天 https://youtu.be/jXolx6o5U9k
發現了嗎? 上面這些地圖 不但是只有一圈 容錯率小 難度也很高 還有就是整圈地圖幾乎都是下坡 所以速度很快很吃操作的細心度 一圈地圖通常是挑戰度最高的吧? 難度比同樣森林的髮夾彎高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47.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1109151.A.E14.html ※ 編輯: dzwei (114.24.247.121 臺灣), 09/08/2021 21:56:30

09/08 21:55, 4年前 , 1F
賽道9:
09/08 21:55, 1F
原來還有這張

09/08 21:56, 4年前 , 2F
世界紐約跟巴西也是一圈 相對簡單
09/08 21:56, 2F
巴西是兩圈的 一圈的世界賽道是 越野拉力那張 那也是有一點點的難度

09/08 21:56, 4年前 , 3F
最近出的韓國一圈圖有一張很簡單
09/08 21:56, 3F
※ 編輯: dzwei (114.24.247.121 臺灣), 09/08/2021 21:58:10

09/08 21:58, 4年前 , 4F
一個360的漂移 直接過掉了這邊失誤的3s
09/08 21:58, 4F

09/08 21:58, 4年前 , 5F
拉力好像是兩圈 我講的是巴西里約
09/08 21:58, 5F
https://youtu.be/xZFoqtdBiQs
這張巴西是兩圈沒錯啊 https://youtu.be/Cqn1qlZVc-I
而拉力是一圈 ※ 編輯: dzwei (114.24.247.121 臺灣), 09/08/2021 22:01:21

09/08 22:02, 4年前 , 6F
哦哦 我記錯了 :P
09/08 22:02, 6F

09/08 22:02, 4年前 , 7F
里約是開場跳傘的那張
09/08 22:02, 7F

09/08 22:02, 4年前 , 8F

09/08 22:03, 4年前 , 9F
一圈沒錯
09/08 22:03, 9F
看完了 難度大概在城鎮公路那邊 算是小有難度吧... ※ 編輯: dzwei (114.24.247.121 臺灣), 09/08/2021 22:04:41 阿...都忘了還有 當年L1的大魔王 太空蜿蜒跑道 https://youtu.be/ZM0O29tE_OQ
※ 編輯: dzwei (114.24.247.121 臺灣), 09/08/2021 22:06:26

09/08 22:17, 4年前 , 10F
比薩斜塔呢
09/08 22:17, 10F
城堡嗎?

09/08 22:21, 4年前 , 11F
我小時候都在玩道具圖的時候 被路人騙去比太空蜿蜒跑道
09/08 22:21, 11F

09/08 22:21, 4年前 , 12F
當場就退坑了
09/08 22:21, 12F
太空蜿蜒基本跑法不會很難啦 L1一定要考的 捷徑都有鑽到一定跑得完 但是要抓地跑完就不可能了... ※ 編輯: dzwei (114.24.247.121 臺灣), 09/08/2021 22:25:08

09/08 22:24, 4年前 , 13F
那時候競速還只有城高 手指 偶爾滑雪場 那張圖爆難
09/08 22:24, 13F
現在覺得很難的還是森林迷幻 一個人跑就有難度了 多人跑根本碰碰車 R按到懷疑人生... ※ 編輯: dzwei (114.24.247.121 臺灣), 09/08/2021 22:25:51

09/08 22:36, 4年前 , 14F
第一次玩森林迷幻下坡道 完全不知道怎麼走 笑死
09/08 22:36, 14F
前年有好心人放出影片教了 https://youtu.be/e5_cG0Xatvg
練個幾次就能抓到訣竅了 ※ 編輯: dzwei (114.24.247.121 臺灣), 09/08/2021 22:39:07

09/08 22:39, 4年前 , 15F
最難的是工廠吧
09/08 22:39, 15F
工廠全系列真的都有難度T_T

09/08 22:39, 4年前 , 16F
礦山曲折真的好玩
09/08 22:39, 16F
某方面跟森林迷幻蠻像的XD 都是不太能容忍失誤 撞到一定要按R的那種 ※ 編輯: dzwei (114.24.247.121 臺灣), 09/08/2021 22:41:01

09/08 22:45, 4年前 , 17F
咖喱拌飯
09/08 22:45, 17F

09/08 23:09, 4年前 , 18F
裁縫圖又臭又長 超難玩
09/08 23:09, 18F

09/08 23:34, 4年前 , 19F
我是指工廠未完成第五禁區
09/08 23:34, 19F

09/09 00:03, 4年前 , 20F
小時候超愛太空蜿蜒 反而最討厭跑城高
09/09 00:03, 20F
城高是基本功 ※ 編輯: dzwei (114.24.247.121 臺灣), 09/09/2021 00:09:15

09/09 00:16, 4年前 , 21F
誰是歐文?
09/09 00:16, 21F

09/09 07:50, 4年前 , 22F
外賣
09/09 07:50, 22F

09/09 08:06, 4年前 , 23F
這種地圖我不甩尾穩穩跑都比很多事故車快了
09/09 08:06, 23F

09/09 09:29, 4年前 , 24F
滑雪場是兩圈圖吧
09/09 09:29, 24F
文章代碼(AID): #1XEC0VuK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EC0VuK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