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彼岸島48日後 306 新合體技!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貝爾汪)時間1月前 (), 編輯推噓46(4607)
留言53則, 49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至少把豹丸跟剩下兩位造型不明的雅 的乾兒子都斬首再去挑戰雅也不遲...... https://i.imgur.com/uVVIk68.jpg
原來凸大人也有尖牙!右下光頭驚訝! https://i.imgur.com/pIRsd2G.jpg
勝次劇痛副作用再現!明快速抱起勝次 閃開凸大人的爪攻擊! https://i.imgur.com/06Lv3I8.jpg
凹小姐的大剪刀也非閃開不可! https://i.imgur.com/djrZ840.jpg
明決定要把凸大人凹小姐夫婦同時斬首! https://i.imgur.com/bSBVmfw.jpg
凸大人再來一爪!還是閃開! https://i.imgur.com/8faJKv9.jpg
凹小姐使用大剪刀把明拋到半空中! https://i.imgur.com/4dUbwar.jpg
凸大人凹小姐要再使出合體技了! https://i.imgur.com/046tmvb.jpg
凸大人再一次使出鐵頭功! https://i.imgur.com/yhZetQr.jpg
這一次明閃開合體技閃得更漂亮了! 勝次抓住機會貫穿凸大人凹小姐 的頭部並且固定住讓他們動彈不得! https://i.imgur.com/1vntHkk.jpg
明要賺尾刀了!還一次兩個! https://i.imgur.com/Isv0hlm.jpg
凹小姐也會哭呢! https://i.imgur.com/FJRWg4z.jpg
凹小姐:外面...外面會看到的...... 凸大人:不是很好嗎!讓他們看看 我們相愛的樣子!! (這台詞好熟悉喔......) ......這樣足足畫了8話, 但後面還有吃飛彈邪鬼跟拷問野郎 甚至豹丸等著!明至少再休息一次 回復滿血狀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46.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38725507.A.AAD.html

12/06 01:33, 1月前 , 1F
刀長度比人家頭直徑還短怎麼砍下來的
12/06 01:33, 1F

12/06 01:35, 1月前 , 2F
光頭驚訝
12/06 01:35, 2F

12/06 01:36, 1月前 , 3F
有光頭驚訝有推
12/06 01:36, 3F

12/06 01:37, 1月前 , 4F
太好了 光頭依舊很驚訝
12/06 01:37, 4F

12/06 01:37, 1月前 , 5F
....光頭驚訝到底是梗所以po文自己放還是真的幾乎每話
12/06 01:37, 5F

12/06 01:37, 1月前 , 6F
作者都會畫出來(為什麼很像複製貼上?)
12/06 01:37, 6F

12/06 01:37, 1月前 , 7F
到底嗑了什麼
12/06 01:37, 7F

12/06 01:38, 1月前 , 8F
太誇張了 明應該去打網球
12/06 01:38, 8F

12/06 01:39, 1月前 , 9F
推光頭驚訝
12/06 01:39, 9F

12/06 01:39, 1月前 , 10F
不要問,是日月之呼吸
12/06 01:39, 10F

12/06 01:40, 1月前 , 11F
光頭就只是在旁邊看跟驚訝ㄇ
12/06 01:40, 11F

12/06 01:41, 1月前 , 12F
光頭為什麼都是那表情…
12/06 01:41, 12F

12/06 01:43, 1月前 , 13F
光頭驚訝就真的每話都有
12/06 01:43, 13F

12/06 01:43, 1月前 , 14F
而且雖然角度一樣但每話都是單獨作畫
12/06 01:43, 14F

12/06 01:44, 1月前 , 15F
光頭驚訝
12/06 01:44, 15F

12/06 01:44, 1月前 , 16F
明有裝備真空書加範圍
12/06 01:44, 16F

12/06 01:44, 1月前 , 17F
還以為會砍掉勝次的手
12/06 01:44, 17F

12/06 01:51, 1月前 , 18F
明年這漫畫也要連載20年了...
12/06 01:51, 18F

12/06 01:53, 1月前 , 19F
他媽的光頭只會一種表情是不是
12/06 01:53, 19F

12/06 01:54, 1月前 , 20F
笑死這兩隻又是三小XDDD
12/06 01:54, 20F

12/06 02:01, 1月前 , 21F
明比邪鬼還像鬼
12/06 02:01, 21F

12/06 02:09, 1月前 , 22F
他殺的的邪鬼數量已經多到邪鬼要怕他了吧
12/06 02:09, 22F

12/06 02:13, 1月前 , 23F
這到底為什麼沒被腰斬ww
12/06 02:13, 23F

12/06 02:18, 1月前 , 24F
光頭驚訝超故意
12/06 02:18, 24F

12/06 02:19, 1月前 , 25F
不曉得助手每次描光頭時在想什麼
12/06 02:19, 25F

12/06 02:35, 1月前 , 26F
明變成吸血鬼了嗎
12/06 02:35, 26F

12/06 02:40, 1月前 , 27F
幹血這麼多都不會感染的喔 之前眼睛感染辛酸的
12/06 02:40, 27F

12/06 02:50, 1月前 , 28F
明早就免疫了吧
12/06 02:50, 28F

12/06 03:03, 1月前 , 29F
我以為已經完結了 原來還在連載喔
12/06 03:03, 29F

12/06 03:48, 1月前 , 30F
怎麼所有人都變吸血鬼了
12/06 03:48, 30F

12/06 04:22, 1月前 , 31F
安心 信賴 光頭驚訝
12/06 04:22, 31F

12/06 05:10, 1月前 , 32F
頭蓋骨:?
12/06 05:10, 32F

12/06 05:49, 1月前 , 33F
沒變吸血鬼,只是戴假牙混進去而已
12/06 05:49, 33F

12/06 06:31, 1月前 , 34F
比較好奇時間停止勇者到這座島會怎麼演
12/06 06:31, 34F

12/06 06:41, 1月前 , 35F
這玩意很難腰斬啦 B級漫畫王 還是長青樹...
12/06 06:41, 35F

12/06 07:04, 1月前 , 36F
可以走遍全日本啊還有很多地方能畫
12/06 07:04, 36F

12/06 07:13, 1月前 , 37F
光頭驚訝,明就人型邪鬼啊
12/06 07:13, 37F

12/06 07:18, 1月前 , 38F
當搞笑漫畫看其實蠻有趣的
12/06 07:18, 38F

12/06 07:36, 1月前 , 39F
滿滿的光頭驚訝 這話不錯
12/06 07:36, 39F

12/06 08:00, 1月前 , 40F
我真的覺得明是吸血鬼
12/06 08:00, 40F

12/06 08:16, 1月前 , 41F
凸的頭正面砍不動,反面可以砍
12/06 08:16, 41F

12/06 08:52, 1月前 , 42F
光頭居然變成吸血鬼了?還是說那是牙套?偽裝用的
12/06 08:52, 42F

12/06 09:21, 1月前 , 43F
明逐漸往非人的界線靠過去惹...
12/06 09:21, 43F

12/06 09:59, 1月前 , 44F
這一話就五個光頭驚訝了
12/06 09:59, 44F

12/06 10:33, 1月前 , 45F
光頭驚訝 XD
12/06 10:33, 45F

12/06 10:40, 1月前 , 46F
光頭其實本來就已經吸血鬼化身體才這麼大隻 其它人都扮的
12/06 10:40, 46F

12/06 10:41, 1月前 , 47F
被蚊子咬的不一定全部都會變吸血鬼
12/06 10:41, 47F

12/06 10:46, 1月前 , 48F
光頭真的CP值很高,畫一張可以一直用
12/06 10:46, 48F

12/06 11:43, 1月前 , 49F
其實還蠻好看的 哈哈哈
12/06 11:43, 49F

12/06 12:23, 1月前 , 50F
有光頭驚訝就安心了
12/06 12:23, 50F

12/06 13:59, 1月前 , 51F
光頭什麼時候變吸血鬼了== 明怎麼會留他
12/06 13:59, 51F

12/06 22:14, 1月前 , 52F
明早就不在乎吸血鬼的身分了,之前還跟斧王有基情,那
12/06 22:14, 52F

12/06 22:14, 1月前 , 53F
段更顯得健死的很沒價值,一感染就被砍死
12/06 22:14, 53F
文章代碼(AID): #1XhFU3gj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XhFU3gj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