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萬物皆可婆?日本多媒體計畫「國道少女Kok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pl132)時間1周前 (), 編輯推噓42(42011)
留言53則, 47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萬物皆可婆?日本多媒體計畫「國道少女Kokudol!」高速公路擬人化作美少女偶像 https://game.udn.com/game/story/122089/6410052 https://tinyurl.com/2plv4q9a 繼賽馬擬人化後,國道娘成新趨勢?日本 MOE 集團控股(MOEグループ・ホールディングス)昨(22)日宣佈啟動以「道路」為主題的多媒體新企畫「國道少女Kokudol!」(暫譯,コクドル!),同步公開第一批成員人設與相關節目內容。 「國道少女Kokudol!」以少女外觀的國道使者「Kokudol」為偶像,宣傳日本全國國道的魅力,並聯手各地景點舉辦活動,促進在地產業發展及交通安全。 https://tinyurl.com/2pmjc2dy 根據官方情報,第一批成員分別為國道一號「橋本一路晴」、國道三號「三門司」和國道四號「四之森葵央」(四ノ森葵央),故事概念源自很久以前日本政府頒布了道路法(日語:どうろほう),連接全國的道路被賦予了編號,形成一個大型的交通網路,不同地區的國道少女們在現代決定以偶像的姿態傳達國道的魅力,繼續將人際間感情連接起來。 https://tinyurl.com/2zakzd78 成員介紹 橋本一路晴(CV.內山悠裡菜)是連接東京中央區到大阪市中心的「國道一號」,是日本現存最古老的國道少女之一,性格開朗、心地善良,願意聽取他人建議,卻獨自被各式問題困擾著, https://tinyurl.com/2hjmw9l6 圖/コクドル! ・身高:158cm ・體重:46kg ・生日:6月8日 ・興趣:泡溫泉 ・特殊技能:登山/露營 ・交通手段:汽車 ・喜愛:炸什錦/魩仔魚丼/熱綠茶 ・不擅長應付:塞車 三門司(CV:青山吉能)是連接福岡縣北九州市門司區,到鹿兒島市的「國道三號」,看似少一根筋的她,實際上是心地善良的大姊姊,不分老少深受在地人喜愛。她也熱愛各種祭典活動,聽到節慶音樂與鼓聲就會熱血沸騰。 https://tinyurl.com/2o7skol2 圖/コクドル! ・身高:167cm ・體重:51kg ・生日:12月4日 ・興趣:祭典遊行/喝酒(編按:這個不太對勁啊!!!) ・特殊技能:跳舞 ・交通手段:公路自行車 ・喜愛:牛蒡烏龍麵/熊本名產いきなり団子/鹿兒島特產白くま ・不擅長的東西:機器 四之森葵央(CV:荒井瑠裡)是連接東京中央區和青森市的「國道四號」,端莊的外表和優雅的言行,讓她成為全國萬眾注目的焦點,其實她有著好奇心旺盛、愛玩的一面;與一路晴的感情很好,經常為她指點迷津,是很可靠的一個人。 圖/コクドル! https://tinyurl.com/2mt28rpd 圖/コクドル! ・身高:152cm ・體重:42kg ・生日:2月24日 ・興趣:製作日本傳統木偶娃娃/睡覺 ・特殊技能:滑雪板/縫紉 ・交通手段:汽車 ・喜愛:田樂燒/仙台名產ずんだ奶昔/餃子 ・不擅長應付:野生動物 「國道少女Kokudol!」預計 7 月 14 日起在日本全國放送線上廣播節目「コクドル! WEBラジオ るーとなびげーしょん!」,將介紹國道少女相關內容,也會推薦國道周圍景點和時下最夯話題。此外,由 3 位偶像演唱的單曲「Route Mapping!」已經在 iTunes Store、Apple Music 和 Spotify 上架,感興趣的讀者請持續關注「國道少女Kokudol!」 Twitter 與官方網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4.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55982896.A.AE2.html

06/23 19:16, 1周前 , 1F
06/23 19:16, 1F

06/23 19:16, 1周前 , 2F
騎在老婆上 好色喔==
06/23 19:16, 2F

06/23 19:17, 1周前 , 3F
你老婆是高速公路,人人皆可上
06/23 19:17, 3F

06/23 19:17, 1周前 , 4F
哇~看看台灣有幾條
06/23 19:17, 4F

06/23 19:17, 1周前 , 5F
台灣之前也有人搞捷運擬人化
06/23 19:17, 5F

06/23 19:17, 1周前 , 6F
台灣不輸
06/23 19:17, 6F

06/23 19:18, 1周前 , 7F
沒有首都高嗎
06/23 19:18, 7F

06/23 19:18, 1周前 , 8F
所以可以盡情開車嗎?
06/23 19:18, 8F

06/23 19:18, 1周前 , 9F
笑死
06/23 19:18, 9F

06/23 19:18, 1周前 , 10F
那某些酷道不就變屍塊了
06/23 19:18, 10F

06/23 19:19, 1周前 , 11F
你老婆每天被幾千幾萬人壓在下面
06/23 19:19, 11F

06/23 19:19, 1周前 , 12F
鐵道迷 開心
06/23 19:19, 12F

06/23 19:19, 1周前 , 13F
你老婆被萬人騎! 恩 真的ok
06/23 19:19, 13F

06/23 19:19, 1周前 , 14F
然後一些缺手缺腳的(X
06/23 19:19, 14F

06/23 19:20, 1周前 , 15F
你婆給你evergreen
06/23 19:20, 15F

06/23 19:20, 1周前 , 16F
國道塞車(X)排隊上你老婆(O)
06/23 19:20, 16F

06/23 19:20, 1周前 , 17F
國道 酷道
06/23 19:20, 17F

06/23 19:20, 1周前 , 18F
要上國道了
06/23 19:20, 18F

06/23 19:21, 1周前 , 19F
每天上演老司機情節
06/23 19:21, 19F

06/23 19:21, 1周前 , 20F
這車速太快
06/23 19:21, 20F

06/23 19:22, 1周前 , 21F
日本快要萬物美少女化了…
06/23 19:22, 21F

06/23 19:23, 1周前 , 22F
這條路好色喔
06/23 19:23, 22F

06/23 19:23, 1周前 , 23F
以後國道塞車就是你的老婆被一堆客人塞滿了,好色喔
06/23 19:23, 23F

06/23 19:26, 1周前 , 24F
日本宣傳國內觀光的能力真的很強捏。
06/23 19:26, 24F

06/23 19:26, 1周前 , 25F
鐵道完換國道 下一個是甚麼
06/23 19:26, 25F

06/23 19:26, 1周前 , 26F
國道三號我婆
06/23 19:26, 26F

06/23 19:26, 1周前 , 27F
太棒了吧 >///<
06/23 19:26, 27F

06/23 19:27, 1周前 , 28F
國道五號 塞進它的雪隧了
06/23 19:27, 28F

06/23 19:29, 1周前 , 29F
上國道囉
06/23 19:29, 29F

06/23 19:30, 1周前 , 30F
我要進入你老婆的隧道了
06/23 19:30, 30F

06/23 19:30, 1周前 , 31F
回數票上車
06/23 19:30, 31F

06/23 19:31, 1周前 , 32F
最近看了很多 日本國道/酷道/廢道 踏破的YT影片 蠻有趣
06/23 19:31, 32F

06/23 19:31, 1周前 , 33F
06/23 19:31, 33F

06/23 19:32, 1周前 , 34F
上國道開車囉,車速要夠快
06/23 19:32, 34F

06/23 19:32, 1周前 , 35F
這國道太不平了吧
06/23 19:32, 35F

06/23 19:34, 1周前 , 36F
每天都有人付錢上老婆 想想就興奮
06/23 19:34, 36F

06/23 19:34, 1周前 , 37F
日本的國道相當於我國的省道
06/23 19:34, 37F

06/23 19:38, 1周前 , 38F
繪師DiceGT 偶像大師百萬P 這人設根本就是翼 未來 靜
06/23 19:38, 38F

06/23 19:38, 1周前 , 39F
06/23 19:38, 39F

06/23 19:39, 1周前 , 40F
我上國道了
06/23 19:39, 40F

06/23 19:41, 1周前 , 41F
什麼時候來個省道跟縣道
06/23 19:41, 41F

06/23 19:45, 1周前 , 42F
蕪湖 可以正大光明說我要上國道了
06/23 19:45, 42F

06/23 19:51, 1周前 , 43F
浪漫日三線
06/23 19:51, 43F

06/23 19:54, 1周前 , 44F
不過看起來有點太賽車風,走搖曳露營風比較好吧 還能賣衣服
06/23 19:54, 44F

06/23 20:03, 1周前 , 45F
怎麼看都是山寨ML...
06/23 20:03, 45F

06/23 20:04, 1周前 , 46F
昔有八百萬神,今日有八百萬美少女
06/23 20:04, 46F

06/23 20:14, 1周前 , 47F
快上車!
06/23 20:14, 47F

06/23 20:45, 1周前 , 48F
路平專案
06/23 20:45, 48F

06/23 23:08, 1周前 , 49F
各位兄day準備好上路了嗎
06/23 23:08, 49F

06/24 00:27, 1周前 , 50F
日本人太扯啦
06/24 00:27, 50F

06/24 00:34, 1周前 , 51F
上路
06/24 00:34, 51F

06/24 00:45, 1周前 , 52F
你老婆開起來好順
06/24 00:45, 52F

06/24 02:23, 1周前 , 53F
想上你老婆的人多到塞車了
06/24 02:23, 53F
文章代碼(AID): #1Yj4imh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Yj4imh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