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星守班 九周年劇情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小妹QB子)時間1月前 (2024/04/16 00:19), 編輯推噓31(3103)
留言34則, 3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STORY 【極限的夢想】 詩穗:老師,這是大家的作業。 老師:今天是詩穗當值日生啊,辛苦了。 詩穗:老師在寫什麼? 老師:這個嘛……算是星守班的教學日誌。 詩穗:我可不可以看? 老師:咦,是可以啦。 詩穗:內容真豐富,有星月的料理、常磐的植物、綿木的布偶。 詩穗:楠的蕎麥麵、朝比奈的天文、藤宮的將棋。 詩穗:還有這個……和花音一起慢跑特訓? 老師:這、這個是! 詩穗:老師,請你解釋清楚。 老師:該怎麼說,有點難以啟齒。 詩穗:老師? 老師:我明白了,我說就是了。 老師:詩穗先冷靜點,別再墮入黑暗。 詩穗:好,那我就來聽老師說。 老師:先說好,詩穗不可以笑。 詩穗:那當然。 老師:那我要說了,有時教學日誌寫得太順手,就寫了些沒發生的事。 老師:簡單來說就是幻想而已啦。 詩穗:老師說是幻想,但讀起來又像真實發生的事。 老師:因為我寫的時候有考慮到大家的個性,就是真實感。 詩穗:真實感,原來如此。 詩穗:如同某個漫畫家說的,創作要有真實感才有趣。 老師:詩穗也懂真實感? 詩穗:我是文學社的,這是基本知識喔。 詩穗:然而要我說的話,我不會稱呼它為幻想,而是夢想。 詩穗:老師寫的都是想和大家一起做的事吧? 老師:夢想啊,詩穗也沒說錯。 老師:以我的極限,頂多就是把夢想寫在上面自己看看罷了。 詩穗:老師能力的極限、夢想的極限,那就更好了! 老師:什麼意思,妳在說什麼啊。 詩穗: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無缺的,唯有接受自己內心的一切。 詩穗:才能順著時間潮流越走越遠,創造新的記憶。 詩穗:如果是老師,我覺得一定作得到! 詩穗:畢竟老師是星守班——最不服輸的一個~~ 老師:在妳們眼中我是這種個性嗎? 詩穗:居然害臊了,真可愛。 詩穗:但我不認為有說錯,就是因為有老師帶領。 詩穗:星守班才能突破一個又一個挑戰,進而成長茁壯。 詩穗:老師和星守,那究極又完美的平衡…… 詩穗:如果要和f*f中我與花音的平衡分個高下,那我還不敢輕易說出f*f會贏喔。 老師:詩穗都這麼說了,那我更有自信一點好了。 詩穗:呵呵,比起老師相信自己。其實是老師早已被信賴著。 詩穗:不然可以看看大家的作業。 老師:作業……妳是說「我的夢想」? 詩穗:老師,真正的奇蹟就從這裡開始。 -- http://i.imgur.com/arYsZH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224.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13197987.A.800.htmlQBian:轉錄至看板 Battlegirlhs 04/16 00:21

04/16 00:21, 1月前 , 1F
草已經長得…
04/16 00:21, 1F

04/16 00:22, 1月前 , 2F
戰女九歲來報到 姆咪頭上草高高QQ
04/16 00:22, 2F

04/16 00:22, 1月前 , 3F
姆咪
04/16 00:22, 3F

04/16 00:24, 1月前 , 4F
草不只長高,連小樹都變大樹了吧
04/16 00:24, 4F

04/16 00:24, 1月前 , 5F
果汁又黑化喔
04/16 00:24, 5F

04/16 00:28, 1月前 , 6F
嗚嗚嗚哇哇哇
04/16 00:28, 6F

04/16 00:29, 1月前 , 7F
草已經長得跟姆咪一樣高了
04/16 00:29, 7F

04/16 00:30, 1月前 , 8F
完美究極的...
04/16 00:30, 8F

04/16 00:30, 1月前 , 9F
嗚嗚
04/16 00:30, 9F

04/16 00:31, 1月前 , 10F
清明節剛過
04/16 00:31, 10F

04/16 00:33, 1月前 , 11F
姆咪...
04/16 00:33, 11F

04/16 00:45, 1月前 , 12F
獵奇奶西吼
04/16 00:45, 12F

04/16 00:51, 1月前 , 13F
姆咪
04/16 00:51, 13F

04/16 00:59, 1月前 , 14F
這草有夠長
04/16 00:59, 14F

04/16 01:08, 1月前 , 15F
姆咪…
04/16 01:08, 15F

04/16 01:10, 1月前 , 16F
嗚嗚
04/16 01:10, 16F

04/16 01:17, 1月前 , 17F
西吼可愛
04/16 01:17, 17F

04/16 01:59, 1月前 , 18F
姆咪...
04/16 01:59, 18F

04/16 02:29, 1月前 , 19F
果汁噁心
04/16 02:29, 19F

04/16 02:30, 1月前 , 20F
姆咪是誰?
04/16 02:30, 20F

04/16 02:51, 1月前 , 21F
04/16 02:51, 21F

04/16 06:51, 1月前 , 22F
戰女9歲來報到
04/16 06:51, 22F

04/16 06:53, 1月前 , 23F
西吼
04/16 06:53, 23F

04/16 07:23, 1月前 , 24F
04/16 07:23, 24F

04/16 07:33, 1月前 , 25F
QQ
04/16 07:33, 25F

04/16 08:00, 1月前 , 26F
04/16 08:00, 26F

04/16 08:38, 1月前 , 27F
04/16 08:38, 27F

04/16 08:44, 1月前 , 28F
墳頭不只長樹 裡面還躲一隻怪誕蟲
04/16 08:44, 28F

04/16 09:09, 1月前 , 29F
姆咪...
04/16 09:09, 29F

04/16 09:35, 1月前 , 30F
不忍噓
04/16 09:35, 30F

04/16 09:36, 1月前 , 31F
講不忍噓好像有點不對,應該說幫QQ
04/16 09:36, 31F

04/16 09:53, 1月前 , 32F
推上去
04/16 09:53, 32F

04/16 11:26, 1月前 , 33F
這維修也太久了吧
04/16 11:26, 33F

04/16 11:46, 1月前 , 34F
留名
04/16 11:46, 34F
文章代碼(AID): #1c7LEZW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c7LEZW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