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 茸茸鼠 鼎王麻辣鍋 台中? Cover Anemone メメントモリ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時間1周前 (2024/05/15 23:58), 1周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5/15 今天是鼎王麻辣鍋! 記得茸茸鼠好像有在直播中說過喜歡吃麻辣鍋的樣子 前幾天的食物都是在台中,這次可能也是在台中吧? 不過不知道是哪一家分店 https://i.imgur.com/ziwXJBW.jpeg
https://twitter.com/comame_susu/status/1790733625572708659 https://pbs.twimg.com/media/GNn2vAhbEAAnFL0.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Nn2vAgaoAAw2rW.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Nn2vAgaUAAFtW0.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Nn2vAhaAAATkMm.jpg
(麻辣鴨血、牛肉片、油條,應該沒認錯吧 XD) ==================================== 5/14 茸茸鼠今天的食物介紹(?)是紅濃紅極奢奶茶 話說茸茸鼠免費工商了這麼多飲食,有沒有廠商要來合作一下啊 XD https://i.imgur.com/jP6LxaQ.jpeg
https://twitter.com/comame_susu/status/1790352472781050208 https://pbs.twimg.com/media/GNicFLzbgAETY4w.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NicFLwbAAAaREV.jpg
(這兩杯不知道是什麼?) (不過又是看起來熱量超高的食物,這次沒變胖的話就真的說不過去了) (這家飲料店有名嗎?Google結果是在台中一中街) ==================================== 5/13 茸茸鼠這次到了第四信用合作社吃冰 上次2022年底的時候是到宮原眼科 https://i.imgur.com/ihd1smc.jpeg
https://twitter.com/liquoricedrop/status/1790018571617120658 今回わりとずっとアイスクリーム食べてるんだけど、 ここ見た目も華やかでめっちゃ美味しかった!上にお菓子乗せれる! 私はパイナップルケーキにした あと台湾、果物味のアイスクリームが大変優秀すぎる…! 味が本当に果物そのものやっ たぁぁぁ!夏はマンゴー味とかあるらしい食べたかった! Translated from 日文 by Google 這次吃冰淇淋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看起來很漂亮,而且真的很好吃! 上面還可以放點甜點哦!我做了鳳梨酥 還有,台灣的水果口味冰淇淋超好吃……!味道真的像水果一樣! 夏天好像有芒果味兒,就想嚐嚐! https://twitter.com/comame_susu/status/1790016139164082420 https://pbs.twimg.com/media/GNdqMFBa0AAaAFH.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NdqMFAagAA4EdR.jpg
(圖片放大後有看到宮原兩個字,應該沒弄錯吧? XD) (結果還是弄錯了...,是第四信用合作社,感謝推文指正) ==================================== 5/12 感覺會Win......,用不可以瑟瑟卡卡覆蓋一下 想看原圖的人自己點進推文裡面看囉 https://i.imgur.com/ehodeSn.jpeg
https://twitter.com/comame_susu/status/1789682875845201957 找到了謝謝 (是找到啥啦wwwwww,終於找到瑟瑟了嗎? XD) ==================================== 5/12 祝水水勞贖媽媽母親節快樂 https://i.imgur.com/3Ghtl6X.jpeg
https://twitter.com/comame_susu/status/1789615228285858008 水々ママへ https://twitter.com/Phoenix1237/status/1789633470676992145 有生女兒太好了 (by 水水勞贖) ==================================== 5/12 看起來像是這次台灣行的總結心得,可能是要回家了吧? https://i.imgur.com/OcHycXx.jpeg
https://twitter.com/liquoricedrop/status/1789603672139407772 今回行けなかった所たくさん行ってたり友達にもたくさん会えてるので 良かったなって思う Translated from 日文 by Google 這次去了很多沒能去的地方,也認識了很多朋友,很慶幸。 ==================================== 5/12 奮起湖野生愛玉、山粉圓,原來跑到阿里山去玩了 https://i.imgur.com/5YPLh1s.jpeg
https://twitter.com/comame_susu/status/1789601997697790269 https://i.imgur.com/5APF3QJ.jpeg
https://twitter.com/liquoricedrop/status/1789602781617410386 大変台湾を感じるお店作りで雰囲気最高だった~ 台湾こういう場所もそうだけど上の方に提灯? (燈籠)を飾ってる場所多くて町並みが素敵すぎる 台北とかは違うんだけどね Translated from 日文 by Google 店裡很有台灣的感覺,氣氛也很棒。 台灣類似的地方也是這樣,不過上面有燈籠嗎?和台北不一樣, 台北有很多地方都有(燈籠)的展示,街道也很漂亮。 ==================================== 5/12 電視兒童鼠,看到睡不著 https://i.imgur.com/dYnEzRN.jpeg
https://twitter.com/liquoricedrop/status/1789336453765529770 台湾テレビのチャンネルすごいたくさん見れて寝不足になるぅうぅう Translated from 日文 by Google 我可以看很多台灣電視頻道,以至於我失眠了。 https://i.imgur.com/ZURpYlJ.jpeg
https://twitter.com/comame_susu/status/1789337022433534014 看MOMO台幼幼台 (不愧是12歲的勞贖) https://i.imgur.com/QZcrHsU.jpeg
https://twitter.com/longmaohoubush1/status/1789407670581289345 在台灣的幼幼台會有水果姐姐來帶小朋友跳舞 學姊妳可能是榴槤姐姐 (這個滿好笑的wwwwww,榴槤姐姐有搞頭嗎?) (小朋友看到就捏著鼻子,邊說好臭邊烙跑? XD) ==================================== 5/11 甘蔗汁,應該滿多人看過了 https://i.imgur.com/ddvR6FA.jpeg
https://twitter.com/comame_susu/status/1789277858474696709 https://i.imgur.com/vxLQsAi.jpeg
https://twitter.com/liquoricedrop/status/1789279982658953424 台湾たくさん行ってるけどこれは初めて飲んだ!!甘蔗汁 (たぶんサトウキビのジュース) 日本にはない味だった…! Translated from 日文 by Google 去過台灣很多次,但還是第一次喝! !甘蔗汁(可能是甘蔗汁) 這是日本沒有的味道……! ==================================== 5/11 凌晨12點多發的文,消夜恐怖分子 推文的影片有配樂喔,茸茸鼠SC時間的配樂www 話說從截圖或影片能看得出來是哪間的烤雞嗎? https://i.imgur.com/0mDM1vj.jpeg
https://twitter.com/liquoricedrop/status/1788971620834672992 夜だからね 空腹を苦しみな Translated from 日文 by Google 已經是晚上了,別餓了。 (還好看到的時候剛吃完消夜...) https://i.imgur.com/l7ddQfx.jpeg
https://twitter.com/comame_susu/status/1788972239096095215 這時間 可惡 吧 ==================================== 5/10 重頭戲(?)的榴槤來啦 XD https://i.imgur.com/hkQ4HX8.jpeg
https://twitter.com/comame_susu/status/1788868320613269969 https://pbs.twimg.com/media/GNNWQLXboAAYaiQ.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NNWQLTbgAAPYy6.jpg
明果黃金榴槤冰棒(泰國金枕頭榴槤),有人吃過嗎? 推文底下有人回覆說這個超好吃 不過沒想到不是直接吃榴槤,是先吃了榴槤冰棒 可能天氣太熱,同時吃到榴槤跟冰更爽? XD https://i.imgur.com/1g18E8x.jpeg
https://twitter.com/liquoricedrop/status/1788872907525103960 これは ドリアンアイス 毎日食べたいね Translated from 日文 by Google 這是 榴槤冰淇淋 我每天都想吃 ==================================== 5/9 台灣啤酒跟海尼根 https://i.imgur.com/rc9bZWQ.jpeg
https://twitter.com/comame_susu/status/1788540568735469935 茸茸鼠只有12歲,不能喝酒,所以是麻糬神喝的對吧? XD 不過怎麼沒有下酒菜? 5/8 不知道地點在哪裡的小貓照片 https://i.imgur.com/bskgHfv.jpeg
https://twitter.com/comame_susu/status/1788190973119656327 流浪貓?應該是在伸懶腰? ==================================== 5/7 這次的推文還是在埔里,不過變成吃湯圓了 https://i.imgur.com/DzTbi4q.jpeg
https://twitter.com/comame_susu/status/1787850230945427965 https://pbs.twimg.com/media/GM-4TZJaYAAJfO1.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GM-4TZKbcAAHzKT.jpg
吃鹹湯圓,不是甜的 蘇媽媽湯圓,好像也很有名?台北通化街也有開一間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吃到其他縣市 ==================================== 5/6 吃冰的推文 https://i.imgur.com/CucW9cH.jpeg
https://twitter.com/comame_susu/status/1787419858445201503 查了一下,店家應該是Feeling18 南投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不知道什麼時候來的,現在天氣變熱了,吃冰還不錯 ==================================== 下面是麻糬神Mochikomame在5/3出的新Cover 【COVER】Anemone(Title song【Memento Mori) / Möchikoma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jr0YNTvpdY
查了一下,MementoMori是個角色扮演遊戲 我自己以前是沒聽過,板上查了一下有些相關的文章 不知道麻糬神是不是有玩過? 下面是Cover資訊 https://i.imgur.com/tdQWa5t.jpeg
https://twitter.com/liquoricedrop/status/1786374537736839539 New Cover Song ───────────────── Anemone(MementoMori Title song) https://youtu.be/Bjr0YNTvpdY?si=pdIwjIVTBpRvPZN5
Illust: 数佳 #nnmjny Movie: らいり #_Rai28 Mix: つるつるP #nabeshi_usaxa Inst:Karafac: #kara_fac #歌ってみた #cover #メメントモ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0.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15788717.A.157.html ※ 編輯: bely (101.10.0.192 臺灣), 05/15/2024 23:58:58

05/16 00:36, 1周前 , 1F
這小姐最近的記錄都跟吃的有關,這種一直吃的感覺很台XD
05/16 00:36, 1F

05/16 00:43, 1周前 , 2F
google翻譯出來的中文怎麼還會捲舌兒啊…
05/16 00:43, 2F

05/16 01:15, 1周前 , 3F
看到樓上推文才注意到,「芒果味兒」 XD
05/16 01:15, 3F

05/16 02:11, 1周前 , 4F
05/16 02:11, 4F

05/16 05:46, 1周前 , 5F
沒胖成小肥鼠不要回家
05/16 05:46, 5F

05/16 10:35, 1周前 , 6F
肥鼠
05/16 10:35, 6F
文章代碼(AID): #1cHDkj5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cHDkj5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