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真的有殺氣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Ironraptor)時間1月前 (2026/05/04 11:28),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最新一集黃泉使者 主角說 因為你沒有殺氣 我手下留情了 不只黃泉使者 殺氣的設定蠻普遍的 常常用來判斷攻擊的軌跡 或是找潛藏的敵人 是說 真的會感覺的到殺氣嗎? 有時候晚上在停車場也會感覺有人在看 那是殺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2.56.106.89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865284.A.C88.html

05/04 11:29, 1月前 , 1F
你確定停車場的是人嗎?(先不要
05/04 11:29, 1F

05/04 11:32, 1月前 , 2F
可能就是生物本能感到威脅的部分吧
05/04 11:32, 2F

05/04 11:32, 1月前 , 3F
你跟貓狗玩也大致感受的出他們是咬爽還是認真要咬爆
05/04 11:32, 3F

05/04 11:32, 1月前 , 4F
05/04 11:32, 4F

05/04 11:43, 1月前 , 5F
現實中比較接近殺氣的東西是費洛蒙吧?
05/04 11:43, 5F

05/04 11:51, 1月前 , 6F
我記得動物有攻擊性的時候會散發特殊的氣味
05/04 11:51, 6F

05/04 11:55, 1月前 , 7F
可能就是像路上看到怪人下意識覺得不應該靠近
05/04 11:55, 7F

05/04 11:55, 1月前 , 8F
或是貓貓狗狗對你友不友善的直覺?
05/04 11:55, 8F

05/04 12:00, 1月前 , 9F
蚊子殺氣太重打不到 心平氣和打了就中
05/04 12:00, 9F

05/04 12:02, 1月前 , 10F
視線異常集中吧
05/04 12:02, 10F

05/04 12:04, 1月前 , 11F
我曾經就有感受到殺氣的經驗 轉頭一看 幹他媽的蟑螂
05/04 12:04, 11F

05/04 12:04, 1月前 , 12F
然後就是換我發出殺氣
05/04 12:04, 12F
文章代碼(AID): #1f-194o8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194o8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