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韭留美別玩瑞朗 崩盤再進場是否財富自由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6月前 (2025/12/08 15:50), 6月前編輯推噓6(716)
留言14則, 11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韭留美玩瑞郎 獲利不大 然後停損不設高點 被黑天鵝被搞到賠一億 他如果不要找這個沒啥利潤的投資all in 等崩盤再進場玩短線 來個倍倍法再設個停損是不是早財富自由了 她確實短期間看對方向翻了四倍呢 只是又不設停損又吐回去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7.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180250.A.3DC.html ※ 編輯: astrayzip (39.10.17.173 臺灣), 12/08/2025 15:51:28 ※ 編輯: astrayzip (39.10.17.173 臺灣), 12/08/2025 15:52:09 ※ 編輯: astrayzip (39.10.17.173 臺灣), 12/08/2025 15:52:52

12/08 15:53, 6月前 , 1F
今年4月有幾個人ALL IN財富自由的..能上帝視角誰不能贏?
12/08 15:53, 1F
瑞郎等崩的消息出來後 進去卡回彈勝率比她在原本點位蹭微薄獲利高

12/08 15:54, 6月前 , 2F
她就不可能財富自由 她的玩法是不管賺多少錢都all in
12/08 15:54, 2F

12/08 15:54, 6月前 , 3F
永遠只有輸光的結局
12/08 15:54, 3F

12/08 15:54, 6月前 , 4F
她的玩法本來就是遲早被送下去的 差在越晚死賠越多
12/08 15:54, 4F

12/08 15:54, 6月前 , 5F
真的給她賺到這筆也只會在下次all in賠掉而已
12/08 15:54, 5F
※ 編輯: astrayzip (39.10.17.173 臺灣), 12/08/2025 15:55:43

12/08 15:56, 6月前 , 6F
她的運已經頂級了 每次槓桿拉滿 一次就倒
12/08 15:56, 6F

12/08 15:59, 6月前 , 7F
就是崩盤不可預知 回彈也不可預知阿 誰四月能把握彈回2萬8
12/08 15:59, 7F

12/08 16:00, 6月前 , 8F
如果我知道什麼時候崩盤 我現在還在這邊嗎
12/08 16:00, 8F

12/08 16:12, 6月前 , 9F
能知道崩盤還需要玩這個喔
12/08 16:12, 9F
崩完進場吃反彈馬上閃人跟等崩不一樣R

12/08 16:17, 6月前 , 10F
四月那次算人造黑天鵝吧?
12/08 16:17, 10F
※ 編輯: astrayzip (39.10.17.173 臺灣), 12/08/2025 16:32:19

12/08 17:07, 6月前 , 11F
四月all in也到不了財富自由吧,除非全部小鬼股或槓很大
12/08 17:07, 11F

12/08 17:31, 6月前 , 12F
你怎麼知道不會崩第二次
12/08 17:31, 12F

12/08 17:39, 6月前 , 13F
你要怎麼知道什麼時候會崩盤
12/08 17:39, 13F

12/09 18:59, 6月前 , 14F
川川視角來說 不算黑天鵝
12/09 18:59, 14F
文章代碼(AID): #1fDeDQF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eDQF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