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了心上人當童貞後發現不是處會崩潰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酷帥八嘎冏)時間6月前 (2025/12/08 16:25),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出租 目前看起來和也就是想把自己的處男留給水原 巨乳JK什麼的也不要 但是他都不確定也不知道水原是不是處女欸 畢竟女人也可以說謊 要是發現對方早就把處女給別人了 自己還為此拒絕巨乳JK 會崩潰嗎?? 還是和也不在乎對方484處女 只要自己的處男是水原破的就好 都幾 -- https://i.imgur.com/rKJtQA5.jpeg
https://i.imgur.com/Bkk5GDl.jpeg
https://i.imgur.com/h8C60bN.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126.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182338.A.08F.html

12/08 16:28, 6月前 , 1F
就個自我感動的孝子
12/08 16:28, 1F

12/08 16:28, 6月前 , 2F
換個性別就是女性失貞了 大概
12/08 16:28, 2F

12/08 16:28, 6月前 , 3F
不是 484有那麼重要嗎?
12/08 16:28, 3F

12/08 16:28, 6月前 , 4F
還是怕公車上書?
12/08 16:28, 4F

12/08 16:29, 6月前 , 5F
聽起來蠻噁男的?
12/08 16:29, 5F

12/08 16:31, 6月前 , 6F
水原根本不想要他的處阿!不知道在自我感動個啥
12/08 16:31, 6F

12/08 16:31, 6月前 , 7F
就童貞思想 作者畫的太真了
12/08 16:31, 7F

12/08 16:32, 6月前 , 8F
蠢到爆
12/08 16:32, 8F

12/08 16:32, 6月前 , 9F
對和也來說蠻重要的,水原甚至不是他女友,他就有罪惡感
12/08 16:32, 9F

12/08 16:33, 6月前 , 10F
獨角:是又怎樣
12/08 16:33, 10F

12/08 16:34, 6月前 , 11F
這思想真的又噁又好笑
12/08 16:34, 11F

12/08 16:36, 6月前 , 12F
唉 不是了…
12/08 16:36, 12F

12/08 16:56, 6月前 , 13F
水原有說想要他的處嗎?
12/08 16:56, 13F

12/08 17:43, 6月前 , 14F
男性的處男說實在毫無價值 守著沒有意義
12/08 17:43, 14F

12/08 21:16, 6月前 , 15F
不覺得好笑,只覺得很噁的垃圾劇,怎麼還演得下去不收掉??
12/08 21:16, 15F
文章代碼(AID): #1fDek22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ek22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