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娘] 馬年賀年卡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ライザのモクロー)時間6月前 (2025/12/08 20:53), 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明年是馬年 這幾天剛好在日本旅遊 在京都清水寺全家看到馬娘的賀年卡 http://i.imgur.com/dwivLOQ.jpg
於是就去結帳 等了很久 店員說已經賣完了 離開的時候聽到店長在斥責店員 “怎麼把已經賣完的東西擺在架上???” 但至少知道 全家有馬娘聯名的賀年卡 跑了很多間全家 終於在滋賀的近江八幡附近發現現貨 就是這一張 http://i.imgur.com/dwivLOQ.jpg
拿去郵局蓋了風景印 爽 以為就只有這款 沒想到今天在京都中央郵便局 發現五款的馬娘聯名賀年卡 http://i.imgur.com/S3g0ooA.jpg
還有壓克力立牌 真是太騙錢了 對於這種騙錢的東西 我 全 都 http://i.imgur.com/i57UDN4.jpg
http://i.imgur.com/OFlHdkO.jpg
木木梟表示:爽 =U= 如果這幾天有在京都旅遊的馬迷 不妨去京都中央郵便局注意一下馬娘賀年卡 以上 我看到馬娘就進來了 簡稱“馬進來” 預祝各位馬到成功=U=b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 《無限經費定理》 幹你媽的看不懂 核 四 敲下去就對了 讓無限的智能不足接管線 ╔═══╕ ███ ╔═══╕ 當經費達到無窮時◢◤ ███ ⊙ ⊙ 必定能蓋出一座核四 ◥◣ 英 文 ██ 皿   ---埃米爾‧博雷爾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44.155.6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198423.A.946.html

12/08 21:05, 6月前 , 1F
推一個
12/08 21:05, 1F

12/08 21:06, 6月前 , 2F
推分享
12/08 21:06, 2F

12/08 21:11, 6月前 , 3F
推分享
12/08 21:11, 3F

12/08 21:13, 6月前 , 4F
12/08 21:13, 4F

12/08 21:13, 6月前 , 5F
推推
12/08 21:13, 5F

12/08 21:19, 6月前 , 6F
感謝分享。另,由於明年是馬年,不知各寺社的賽馬娘痛繪
12/08 21:19, 6F

12/08 21:19, 6月前 , 7F
馬數量是否會爆發呢?;)
12/08 21:19, 7F

12/08 21:32, 6月前 , 8F
京都中央郵便局就在車站出來的左手邊 超方便
12/08 21:32, 8F

12/08 22:11, 6月前 , 9F
沒大和,怒
12/08 22:11, 9F

12/08 23:18, 6月前 , 10F
12/08 23:18, 10F

12/08 23:51, 6月前 , 11F
從清水寺跑到近江八幡真的是佩服
12/08 23:51, 11F

12/09 00:40, 6月前 , 12F
12/09 00:40, 12F

12/09 07:22, 6月前 , 13F
12/09 07:22, 13F

12/09 12:13, 6月前 , 14F
請問名古屋郵局也會有嗎
12/09 12:13, 14F

12/09 12:13, 6月前 , 15F
讚讚
12/09 12:13, 15F
文章代碼(AID): #1fDifNb6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ifNb6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