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NOSIA 喬納斯這傢伙是不是真傻啊?有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ZEROEYES)時間6月前 (2025/12/08 23:58), 6月前編輯推噓16(16018)
留言34則, 18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說的是遊戲啦 根據設定,乘客們應該都知道實際上有幾隻狼吧 我這局設只有一狼 第一天你就查到科梅特是狼了 https://i.imgur.com/6YSFUhO.jpeg
你還指證我幹嘛? https://i.imgur.com/VssxEGd.jpeg
送你去冷凍剛好真的而已 https://iili.io/fA5WXrG.jpg
我忘記我有沒有先跳我是留艦者了 有的話那就更不可思議了,真神人也 然後這把觸發事件吉娜主動承認自己是狼 全場才一致票完她而已 https://iili.io/fA50ik7.jpg
喬納斯這傢伙隔天馬上說他查吉娜是人類 ??? https://iili.io/fA50sp9.jpg
雖然他這把是AC主義者但整個意義不明 有沒有這傢伙腦迴路驚奇的掛? ----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23013PC75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08.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209494.A.597.html ※ 編輯: AZSX9630 (39.12.208.218 臺灣), 12/08/2025 23:59:46

12/08 23:59, 6月前 , 1F
忠誠的AC主義者 就算吉娜自爆還是要保她 很感動不是嗎
12/08 23:59, 1F

12/09 00:04, 6月前 , 2F
傳奇船長
12/09 00:04, 2F

12/09 00:05, 6月前 , 3F
他腦袋被凍壞了已失智
12/09 00:05, 3F

12/09 00:06, 6月前 , 4F
這角色真心喜歡不起來
12/09 00:06, 4F

12/09 00:08, 6月前 , 5F
動畫也是感覺失智失智的
12/09 00:08, 5F

12/09 00:11, 6月前 , 6F
據說官方本來打算把他設計成高深莫測的高人角色
12/09 00:11, 6F

12/09 00:11, 6月前 , 7F
結果意外變成現在這樣的怪文書おじさん
12/09 00:11, 7F

12/09 00:12, 6月前 , 8F
一臉週邊賣不出去的樣子
12/09 00:12, 8F

12/09 00:12, 6月前 , 9F
動畫臉比較美型應該是賣得掉啦
12/09 00:12, 9F

12/09 00:15, 6月前 , 10F
習慣就好 他常常在亂玩 明明白值蠻高的==
12/09 00:15, 10F

12/09 00:16, 6月前 , 11F
是有幾個週邊有他但印量應該蠻少的= =還好他的聲優很棒
12/09 00:16, 11F

12/09 00:16, 6月前 , 12F
12/09 00:16, 12F

12/09 00:43, 6月前 , 13F
正常 SQ也是想幹嘛就幹嘛的類型
12/09 00:43, 13F

12/09 01:13, 6月前 , 14F
要不是他是津田健次郎
12/09 01:13, 14F

12/09 01:56, 6月前 , 15F
這影片(原作破關的感想,雷光慎入)對喬納斯頗析滿深的
12/09 01:56, 15F

12/09 01:56, 6月前 , 16F
(12:50~),聽了會改觀,但需要日文聽力
12/09 01:56, 16F

12/09 01:56, 6月前 , 17F

12/09 01:59, 6月前 , 18F
至於遊戲內AI的行動就真的無解w印象中staff有表示過他們
12/09 01:59, 18F

12/09 01:59, 6月前 , 19F
也不知道為什麼程式跑下去變這樣,也因此後來配合狀況修
12/09 01:59, 19F

12/09 01:59, 6月前 , 20F
改了故事面的人物設定
12/09 01:59, 20F

12/09 02:44, 6月前 , 21F
動畫遊戲都怪人
12/09 02:44, 21F

12/09 02:49, 6月前 , 22F
有一把開局狂亂場,後續把他票掉 整盤才發現他是人= =
12/09 02:49, 22F

12/09 03:53, 6月前 , 23F
有玩過遊戲的人應該都會覺得他是變態來著的吧XD
12/09 03:53, 23F

12/09 06:19, 6月前 , 24F
當AC的時候也常常被AI狼瞎投氣死
12/09 06:19, 24F

12/09 06:35, 6月前 , 25F
遊戲ai會在非人陣營大逆風時胡搞
12/09 06:35, 25F

12/09 06:36, 6月前 , 26F
我也看過希皮一直找留艦者麻煩的
12/09 06:36, 26F

12/09 06:37, 6月前 , 27F
AC被狼票掉是常態,常常要獻祭AC保狼
12/09 06:37, 27F

12/09 07:33, 6月前 , 28F
12/09 07:33, 28F

12/09 07:46, 6月前 , 29F
他能力很高,但會亂玩
12/09 07:46, 29F

12/09 07:49, 6月前 , 30F
不過SQ很聰明(自保方面),他真的瘋子XD
12/09 07:49, 30F

12/09 07:49, 6月前 , 31F
白值高看得出是英雄,可惜腦袋燒壞了
12/09 07:49, 31F

12/09 08:07, 6月前 , 32F
小細節喬納斯塞思幫坦,好暖。不過也因為這樣讓希皮保
12/09 08:07, 32F

12/09 08:07, 6月前 , 33F
錯人了XD
12/09 08:07, 33F

12/09 09:50, 6月前 , 34F
這就是為什麼大家都不想進冰箱(o
12/09 09:50, 34F
文章代碼(AID): #1fDlMMMN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lMMMN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