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寶可夢ZA 新MEGA 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oyoy)時間6月前 (2025/12/10 09:59), 編輯推噓101(101046)
留言147則, 76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首先恭喜地龍家族又有新的Mega了 沒錯 沙… 烈咬陸鯊Z https://i.imgur.com/h6pCFBF.jpeg
有人猜還會有第二波dlc 沙漠蜻蜓還有機會 然後那個壽司的mega也太混了吧 弄個拼盤換順序就當meg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8.7.216.85 (美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331997.A.54F.html

12/10 10:01, 6月前 , 1F
我有點脫節了 壽司是哪個世代呀?
12/10 10:01, 1F

12/10 10:01, 6月前 , 2F
朱紫的
12/10 10:01, 2F

12/10 10:02, 6月前 , 3F
了解 感恩
12/10 10:02, 3F

12/10 10:02, 6月前 , 4F
還好吧 上面還有鮭魚卵 很用心(
12/10 10:02, 4F

12/10 10:02, 6月前 , 5F
根本只是壽司三貫放一盤阿
12/10 10:02, 5F

12/10 10:02, 6月前 , 6F
達克萊伊怎麼有點肥
12/10 10:02, 6F

12/10 10:02, 6月前 , 7F
沙漠蜻蜓別看了 去旁邊撥沙
12/10 10:02, 7F

12/10 10:03, 6月前 , 8F
滿可愛的阿哈哈
12/10 10:03, 8F

12/10 10:03, 6月前 , 9F
列空座下面是甚麼阿?
12/10 10:03, 9F

12/10 10:03, 6月前 , 10F
速度-10
12/10 10:03, 10F

12/10 10:03, 6月前 , 11F
喔 原來是達克萊伊
12/10 10:03, 11F

12/10 10:03, 6月前 , 12F
席多藍恩
12/10 10:03, 12F

12/10 10:04, 6月前 , 13F
列空座下面是火鋼?
12/10 10:04, 13F

12/10 10:04, 6月前 , 14F
傑拉原色mega比較好看
12/10 10:04, 14F

12/10 10:05, 6月前 , 15F
路卡利歐 烈咬陸鯊 阿柏梭羅都有Z
12/10 10:05, 15F

12/10 10:05, 6月前 , 16F
應該說路卡右邊是火鋼 再來達克萊尹
12/10 10:05, 16F

12/10 10:05, 6月前 , 17F
所以不會飛可以飛了嗎
12/10 10:05, 17F

12/10 10:06, 6月前 , 18F

12/10 10:06, 6月前 , 19F
不知道為什麼不會飛臉有點憨
12/10 10:06, 19F

12/10 10:06, 6月前 , 20F
地龍應該沒有弱者吧(?
12/10 10:06, 20F

12/10 10:07, 6月前 , 21F
壽司笑了 然後蜻蜓不要再看這篇文章了
12/10 10:07, 21F

12/10 10:07, 6月前 , 22F

12/10 10:07, 6月前 , 23F

12/10 10:07, 6月前 , 24F
超級姆克鷹不知長怎樣
12/10 10:07, 24F

12/10 10:08, 6月前 , 25F
三貫壽司ww
12/10 10:08, 25F

12/10 10:08, 6月前 , 26F
達克萊伊旁邊是泥偶巨人嗎
12/10 10:08, 26F

12/10 10:08, 6月前 , 27F
12/10 10:08, 27F

12/10 10:09, 6月前 , 28F
壽司
12/10 10:09, 28F

12/10 10:09, 6月前 , 29F
地龍有新的MEGA了 沒錯 那當然是沙...烈咬陸鯊Z啊
12/10 10:09, 29F

12/10 10:09, 6月前 , 30F
阿勃索魯Z有帥欸
12/10 10:09, 30F

12/10 10:10, 6月前 , 31F

12/10 10:10, 6月前 , 32F
烈咬Z變高速特攻手喔
12/10 10:10, 32F

12/10 10:10, 6月前 , 33F
超級壽司XDDD
12/10 10:10, 33F

12/10 10:10, 6月前 , 34F
烈咬Z是雙刃
12/10 10:10, 34F

12/10 10:10, 6月前 , 35F
雙刀浪費的種族值有點多
12/10 10:10, 35F

12/10 10:11, 6月前 , 36F
算雙刀吧?130物也不低了
12/10 10:11, 36F

12/10 10:11, 6月前 , 37F
而且Z屬性是惡+幽靈,這複合屬性好強
12/10 10:11, 37F

12/10 10:11, 6月前 , 38F
少了地面 耐久削了
12/10 10:11, 38F

12/10 10:12, 6月前 , 39F
話說具甲武者mega挺好看的 不知道會怎麼分種族值
12/10 10:12, 39F
還有 68 則推文
12/10 10:50, 6月前 , 108F
比較大的問題是變純龍沒有地本可以用
12/10 10:50, 108F

12/10 10:51, 6月前 , 109F
狠辣椒 可以帥
12/10 10:51, 109F

12/10 10:52, 6月前 , 110F
但mega卡一個道具位又少地面屬修
12/10 10:52, 110F

12/10 10:54, 6月前 , 111F

12/10 10:54, 6月前 , 112F
姆克鷹變鬥飛了
12/10 10:54, 112F

12/10 10:55, 6月前 , 113F
烈咬z剩下龍系還變高速特攻手 不開放個巨龍威能救一下嗎
12/10 10:55, 113F

12/10 10:56, 6月前 , 114F
再問不過簽 又問刪了
12/10 10:56, 114F

12/10 10:56, 6月前 , 115F

12/10 10:58, 6月前 , 116F

12/10 10:59, 6月前 , 117F
Mega壽司盤XD
12/10 10:59, 117F

12/10 11:03, 6月前 , 118F
那是迴轉壽司最尊爵不凡的盤子嗎
12/10 11:03, 118F

12/10 11:04, 6月前 , 119F
沒地屬修就是大問題吧 龍系打點窄到靠杯 要靠純火
12/10 11:04, 119F

12/10 11:04, 6月前 , 120F
力殺沒抗性的怪141也不夠 除非他不用綁M石 不然我
12/10 11:04, 120F

12/10 11:04, 6月前 , 121F
相當不看好這個新型態
12/10 11:04, 121F

12/10 11:06, 6月前 , 122F
拆包百分百一樣
12/10 11:06, 122F

12/10 11:06, 6月前 , 123F
烈咬依然維持不mega比較好的傳統
12/10 11:06, 123F

12/10 11:07, 6月前 , 124F
只是沒想到某些還能更醜
12/10 11:07, 124F

12/10 11:23, 6月前 , 125F
沙漠蜻蜓:我是什麼很賤的龍嗎
12/10 11:23, 125F

12/10 11:30, 6月前 , 126F
蜻蜓啊連壽司都有mega你好慘
12/10 11:30, 126F

12/10 11:44, 6月前 , 127F
火鋼MEGA是不是就是他動畫吃了火之石板後的樣子
12/10 11:44, 127F

12/10 11:50, 6月前 , 128F
具甲武者太神啦
12/10 11:50, 128F

12/10 11:59, 6月前 , 129F
壽司變三合一套餐了
12/10 11:59, 129F

12/10 11:59, 6月前 , 130F
而且位置還會換!?
12/10 11:59, 130F

12/10 12:00, 6月前 , 131F
達克萊依怎麼變AZ了
12/10 12:00, 131F

12/10 12:17, 6月前 , 132F
怎麼達克變AZ了
12/10 12:17, 132F

12/10 12:17, 6月前 , 133F
樓上學我
12/10 12:17, 133F

12/10 12:22, 6月前 , 134F
純龍烈咬,還是特攻,直接冷凍
12/10 12:22, 134F

12/10 12:23, 6月前 , 135F

12/10 12:23, 6月前 , 136F

12/10 12:34, 6月前 , 137F
有達克來依 不能沒有克雷瑟利亞吧
12/10 12:34, 137F

12/10 12:38, 6月前 , 138F
壽司擺盤XD
12/10 12:38, 138F

12/10 12:52, 6月前 , 139F
阿勃翅膀是
12/10 12:52, 139F

12/10 13:11, 6月前 , 140F

12/10 13:17, 6月前 , 141F
壽司笑死
12/10 13:17, 141F

12/10 13:29, 6月前 , 142F
那是阿勃梭魯?
12/10 13:29, 142F

12/10 14:08, 6月前 , 143F
看了其他mega 那地龍也太爛了吧
12/10 14:08, 143F

12/10 14:48, 6月前 , 144F
蜻蜓 哈囉???
12/10 14:48, 144F

12/10 15:28, 6月前 , 145F
泥偶巨人只看縮圖還以為是巨金怪臉上的X
12/10 15:28, 145F

12/10 16:47, 6月前 , 146F
阿勃索魯Z有夠帥,單刀惡幽也夠強
12/10 16:47, 146F

12/11 10:30, 6月前 , 147F
席多蘭恩是捏他巨神兵嗎
12/11 10:30, 147F
文章代碼(AID): #1fEDGTL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DGTL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