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F14排隊430人中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9肥宅算盤子)時間6月前 (2025/12/10 12:03), 6月前編輯推噓58(65738)
留言110則, 78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感覺還行吧 看來並沒有光之氾濫了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是EA就買了 FF14,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227.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65339382.A.104.html

12/10 12:03, 6月前 , 1F
要確餒
12/10 12:03, 1F

12/10 12:03, 6月前 , 2F
太早 要看晚上啊
12/10 12:03, 2F

12/10 12:03, 6月前 , 3F
是不用上班喔
12/10 12:03, 3F
退休惹==忘了今天平常日

12/10 12:03, 6月前 , 4F
你要等下班下課的時間 5~9吧
12/10 12:03, 4F

12/10 12:03, 6月前 , 5F
可是這個時間
12/10 12:03, 5F

12/10 12:04, 6月前 , 6F
話別說太早,等晚上下班再說…
12/10 12:04, 6F

12/10 12:04, 6月前 , 7F
利維坦排800= =
12/10 12:04, 7F

12/10 12:04, 6月前 , 8F
ea炸服是中午炸嗎
12/10 12:04, 8F

12/10 12:04, 6月前 , 9F
進去惹
12/10 12:04, 9F

12/10 12:04, 6月前 , 10F
你當手遊開服喔
12/10 12:04, 10F

12/10 12:04, 6月前 , 11F
晚上才重點呀, 會等到今天的, 多等到晚上很正常吧
12/10 12:04, 11F

12/10 12:04, 6月前 , 12F
等學生下課和上班族下班後才是考驗
12/10 12:04, 12F

12/10 12:04, 6月前 , 13F
399 要先捏腳啊
12/10 12:04, 13F

12/10 12:04, 6月前 , 14F
我先喊 過氣了 399大軍沒有千人
12/10 12:04, 14F

12/10 12:05, 6月前 , 15F
老哥 在上班
12/10 12:05, 15F

12/10 12:05, 6月前 , 16F
真的很想玩早就2880買下去
12/10 12:05, 16F

12/10 12:05, 6月前 , 17F
不過399要先創角吧 現在排隊的都是EA
12/10 12:05, 17F

12/10 12:05, 6月前 , 18F
399還要下載更新檔對嗎
12/10 12:05, 18F

12/10 12:05, 6月前 , 19F
也對 399的要先跟角色名稱奮戰
12/10 12:05, 19F

12/10 12:05, 6月前 , 20F
中午利維坦853 我看晚上可以不用開電腦早點睡覺了
12/10 12:05, 20F

12/10 12:05, 6月前 , 21F
都不用上班的喔
12/10 12:05, 21F

12/10 12:05, 6月前 , 22F
現在是不用上班的人比較多嗎
12/10 12:05, 22F

12/10 12:05, 6月前 , 23F
會買399不可能專門請假等今天12:00準時登入
12/10 12:05, 23F

12/10 12:05, 6月前 , 24F
我朋友伊弗利特 要等860了
12/10 12:05, 24F

12/10 12:06, 6月前 , 25F
中午這麼多人也算炸啊==
12/10 12:06, 25F

12/10 12:06, 6月前 , 26F
他不就有講過很多次他已經退休了嗎XD
12/10 12:06, 26F

12/10 12:06, 6月前 , 27F
涼了
12/10 12:06, 27F

12/10 12:06, 6月前 , 28F
限量是殘酷的。
12/10 12:06, 28F

12/10 12:07, 6月前 , 29F
巴哈姆特排4百多人
12/10 12:07, 29F

12/10 12:07, 6月前 , 30F
上班摸魚厚
12/10 12:07, 30F
※ 編輯: sakurammsrx (220.133.227.61 臺灣), 12/10/2025 12:07:36

12/10 12:07, 6月前 , 31F
下個月就不用排 嚐鮮過了人都走了
12/10 12:07, 31F

12/10 12:07, 6月前 , 32F
感覺比上次ea第一天順了,看來伺服器人數量擴的挺大的
12/10 12:07, 32F

12/10 12:07, 6月前 , 33F
巴哈姆特伺服器 目前排隊 420人 還好不會很久
12/10 12:07, 33F

12/10 12:08, 6月前 , 34F
我覺得等晚上大家都下班放學了,才會排隊王模式
12/10 12:08, 34F

12/10 12:08, 6月前 , 35F
晚上應該直接炸掉
12/10 12:08, 35F

12/10 12:08, 6月前 , 36F
先睡覺,睡到半夜醒來,剛好排到進去
12/10 12:08, 36F

12/10 12:08, 6月前 , 37F
太少了吧==
12/10 12:08, 37F
還有 33 則推文
12/10 12:20, 6月前 , 71F
剛下班的話 照之前情況 人應該會比現在少一點
12/10 12:20, 71F

12/10 12:20, 6月前 , 72F
沒炸啊 序號開通好了
12/10 12:20, 72F

12/10 12:21, 6月前 , 73F
有完整下載包啊
12/10 12:21, 73F

12/10 12:22, 6月前 , 74F
怎麼有錢有閒的人都消失啦
12/10 12:22, 74F

12/10 12:22, 6月前 , 75F
10點肯定是最多人的時候 一堆人搶著時間要解每日==
12/10 12:22, 75F

12/10 12:26, 6月前 , 76F
在上班可以用公司電腦啊
12/10 12:26, 76F

12/10 12:27, 6月前 , 77F
沒出社會的才會認平常日沒人休假。
12/10 12:27, 77F

12/10 12:27, 6月前 , 78F
怎麼推文有一堆葡萄酸 XD
12/10 12:27, 78F

12/10 12:29, 6月前 , 79F
這時間要排隊超熱門吧 晚上不敢想
12/10 12:29, 79F

12/10 12:30, 6月前 , 80F
大旱
12/10 12:30, 80F

12/10 12:31, 6月前 , 81F
剛開機吧 我剛剛排剩37 應該晚上才會卡
12/10 12:31, 81F

12/10 12:31, 6月前 , 82F
現在就要排隊?完啦 晚上估計排隊4300人+
12/10 12:31, 82F

12/10 12:32, 6月前 , 83F
而且今天平日 還要看假日
12/10 12:32, 83F

12/10 12:34, 6月前 , 84F
完整包登入照樣要載 載少一點而已
12/10 12:34, 84F

12/10 12:38, 6月前 , 85F
水晶商城上架了很多商品,快去瞧瞧
12/10 12:38, 85F

12/10 12:39, 6月前 , 86F
我好興奮啊
12/10 12:39, 86F

12/10 12:42, 6月前 , 87F
區區430人...你說今天上班日?
12/10 12:42, 87F

12/10 12:43, 6月前 , 88F
靠杯 越看越想下班跑回去上線
12/10 12:43, 88F

12/10 12:44, 6月前 , 89F
雪人服拉拉肥玩家可以買,其他種族看看就好
12/10 12:44, 89F

12/10 12:44, 6月前 , 90F
看網速 有時下載要3/4個小時 到時候登入更high
12/10 12:44, 90F

12/10 12:45, 6月前 , 91F
我龍女買雪人服挺後悔的
12/10 12:45, 91F

12/10 12:45, 6月前 , 92F
預載包還是要更新幾十g 今天直接載就是上百g 載完排隊
12/10 12:45, 92F

12/10 12:45, 6月前 , 93F
的人更多
12/10 12:45, 93F

12/10 12:46, 6月前 , 94F
399+1 阿會只買399的就是想要加減體驗看看而已
12/10 12:46, 94F

12/10 12:47, 6月前 , 95F
水晶商城都是聖誕節相關的
12/10 12:47, 95F

12/10 12:47, 6月前 , 96F
根本沒必要跟你在人多的時間擠
12/10 12:47, 96F

12/10 12:47, 6月前 , 97F
而且他好像要開卡才讓我下載== 現在大概每秒2M在抓85G
12/10 12:47, 97F

12/10 12:47, 6月前 , 98F
上班啦幹
12/10 12:47, 98F

12/10 12:49, 6月前 , 99F
跟老闆說你要請假回家打ff14
12/10 12:49, 99F

12/10 12:50, 6月前 , 100F
看一下接收ping高達1500
12/10 12:50, 100F

12/10 12:53, 6月前 , 101F
伊弗利特晚上8點多玩 排隊都不到100 不知道今天會多少
12/10 12:53, 101F

12/10 12:57, 6月前 , 102F
平常應該不到50
12/10 12:57, 102F

12/10 13:35, 6月前 , 103F
都花399了還要請假玩遊戲 超虧好嗎
12/10 13:35, 103F

12/10 13:36, 6月前 , 104F
晚上八點後再登 看到時要排多久
12/10 13:36, 104F

12/10 13:43, 6月前 , 105F
根本在炫耀不用上班
12/10 13:43, 105F

12/10 13:59, 6月前 , 106F
430人少吧 EA第一天就1500了
12/10 13:59, 106F

12/10 14:19, 6月前 , 107F
台灣人有錢有閒 很多整天玩線上遊戲
12/10 14:19, 107F

12/10 14:23, 6月前 , 108F
如果399是用登入器的,還要先下載完遊戲才能捏角,有
12/10 14:23, 108F

12/10 14:23, 6月前 , 109F
些人一捏可以花上一到兩小時,然後還要再想個名字
12/10 14:23, 109F

12/10 14:29, 6月前 , 110F
不用上班 和上班中也能mmo練功的一堆
12/10 14:29, 110F
文章代碼(AID): #1fEF3s44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F3s44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