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體罰是什麼時候消失的已刪文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我怕練太壯)時間3月前 (2026/02/24 08:12), 編輯推噓5(728)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GTO第一集 1997年發行 龍二要鬼塚不要亂打學生 https://i.meee.com.tw/BBnbNJZ.png
1997算起來已經快三十年前了 對版上鄉民來說 那大概是小學時候的事 但是小學體罰稀鬆平常吧 還是日本的非體罰教育 走的比我們前面很多? 感覺非體罰(愛的教育)大概也就20~30年左右而已 二十幾歲的人應該是沒經歷過體罰時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36.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891931.A.C73.html

02/24 08:38, 3月前 , 1F
我上高中才沒體罰 老師也懶得管學生 要唸不唸隨你 出
02/24 08:38, 1F

02/24 08:38, 3月前 , 2F
事找教官或警察進來
02/24 08:38, 2F

02/24 08:51, 3月前 , 3F
台灣真的學校完全沒體罰大概也就這十幾年而已
02/24 08:51, 3F

02/24 08:51, 3月前 , 4F
2000年初期我國中左右都還有體罰 熱溶膠跟跑操場是常態
02/24 08:51, 4F

02/24 08:56, 3月前 , 5F
沒消失 當兵還是要體罰
02/24 08:56, 5F

02/24 09:05, 3月前 , 6F
不是問過了
02/24 09:05, 6F

02/24 09:05, 3月前 , 7F

02/24 09:05, 3月前 , 8F
我86年次 國中的時候還是有
02/24 09:05, 8F

02/24 09:20, 3月前 , 9F
看學校吧 有些還是有
02/24 09:20, 9F

02/24 09:37, 3月前 , 10F
就大概70~80年次的當爸媽開始吧
02/24 09:37, 10F

02/24 09:59, 3月前 , 11F
8年級初的體感從國中開始老師漸漸不敢打 高中就沒看過了
02/24 09:59, 11F

02/24 10:53, 3月前 , 12F
民國85到90之後出生的吧 也就是千禧年世代
02/24 10:53, 12F

02/24 11:15, 3月前 , 13F
國小才有體罰吧 國中開始就不敢打了 主要是學生還手老
02/24 11:15, 13F

02/24 11:15, 3月前 , 14F
師可能打不贏
02/24 11:15, 14F

02/24 12:08, 3月前 , 15F
初老症狀 問過一直問
02/24 12:08, 15F

02/24 12:23, 3月前 , 16F
固定有幾個主題輪流複製貼上想洗爆文 沒爆再自刪這樣
02/24 12:23, 16F

02/24 14:05, 3月前 , 17F
01年上高中後沒有,國中時期還有,國三每天被打100多下
02/24 14:05, 17F
文章代碼(AID): #1fdEpRnp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EpRnp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