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VO被沙烏地阿拉伯收購之後展開全球布局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歐派は俺の嫁)時間3月前 (2026/02/24 08:35), 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league-funny.com/gossiping/article-407109 前幾天EVO股份宣佈被RTS全額收購,而先前RTS已經被沙烏地阿拉伯買下,所以EVO現在也 是屬於石油王傘下。 然後今天進一步宣佈要把EVO推向全世界。 https://evo.gg/news/thenextevolution https://i.meee.com.tw/cQoZ7vC.png
除了現行的美國、日本、歐洲之外,2027年還預定舉辦新加坡、巴西、摩洛哥、墨西哥、 中國、沙烏地阿拉伯賽事,甚至還預計舉辦全球性質的格鬥遊戲世界杯。 加上EWC,整個電競比賽版圖都快被沙烏地阿拉伯吃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95.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893308.A.1F7.html

02/24 08:37, 3月前 , 1F
石油王會贊助石油王打比賽嗎?
02/24 08:37, 1F

02/24 08:37, 3月前 , 2F
石油王阿爸說這只是零錢:)
02/24 08:37, 2F

02/24 08:38, 3月前 , 3F
記得沙國自己也有電競隊伍啊
02/24 08:38, 3F

02/24 08:40, 3月前 , 4F
FALCON啊 圈內出名簽人不手軟的
02/24 08:40, 4F

02/24 08:41, 3月前 , 5F
索尼還有股份嗎?這樣大亂鬥能不能復活
02/24 08:41, 5F

02/24 08:45, 3月前 , 6F
索尼早就沒了 但是大亂鬥先前退出不全是索尼收購的問
02/24 08:45, 6F

02/24 08:45, 3月前 , 7F
石油王可以把DOA7加進去EVO嗎
02/24 08:45, 7F

02/24 08:46, 3月前 , 8F
題 是老任本來就不想搞電競 所以之前連北美大亂鬥社
02/24 08:46, 8F

02/24 08:46, 3月前 , 9F
群賽也一併搞掉
02/24 08:46, 9F

02/24 08:46, 3月前 , 10F
沒可能吧 大亂鬥不是任天堂不喜歡人家辦1V1無道具賽
02/24 08:46, 10F

02/24 09:14, 3月前 , 11F
北美大亂鬥那是自己圈內名聲太差了吧?
02/24 09:14, 11F

02/24 09:15, 3月前 , 12F
老任好像說過:要比賽可以 但不能有獎金
02/24 09:15, 12F

02/24 09:31, 3月前 , 13F
老任很煩那些各大小比賽自己打一打跑來叫他們搞平衡
02/24 09:31, 13F

02/24 09:31, 3月前 , 14F
媽的做個派對遊戲 被拿出去比賽變得我要搞沒想搞得平衡
02/24 09:31, 14F

02/24 09:57, 3月前 , 15F
真. 石油王
02/24 09:57, 15F

02/24 10:43, 3月前 , 16F
大亂鬥就玩爽吵老任弄平衡被搞到沒得玩剛好吧
02/24 10:43, 16F

02/24 11:16, 3月前 , 17F
在看過富豪榜的財富有多離譜之後我一點都不意外石油王買e
02/24 11:16, 17F

02/24 11:16, 3月前 , 18F
vo 只用零頭
02/24 11:16, 18F

02/24 12:10, 3月前 , 19F
有人買很好阿 電競已經很不賺了 格鬥更不賺
02/24 12:10, 19F

02/24 12:16, 3月前 , 20F
也只有這邊會護任對大亂鬥態度了 任根本消極到不行
02/24 12:16, 20F

02/24 12:42, 3月前 , 21F
Falcon簽人快裁的也快的樣子?
02/24 12:42, 21F

02/24 12:43, 3月前 , 22F
任就沒想花人力搞平衡 以為這東西數值腳填一填就好喔
02/24 12:43, 22F
文章代碼(AID): #1fdF8y7t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F8y7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