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了幾段RE9偷跑後的感想(無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用臉看草叢)時間3月前 (2026/02/24 10:20), 3月前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3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了RE9的幾段流程 因為是用拍攝的方式,所以畫面沒有到很清楚 有些地方一看還是覺得素材的解析度沒到太好 發現居然是用NS2跑的 用NS2跑RE9還是可以穩定60幀,該讚嘆任天堂的主機技術力還是卡普空的優化神奇 但是一到了室內+有水的地方,居然開始炸裂的掉幀 從rise的水沒林到朱紫的大鍋湖,現在NS2跑RE9有水的地方依然炸裂式的掉幀XD 卡普空,你最大的敵人果然是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99.223.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1899621.A.052.html

02/24 10:22, 3月前 , 1F
雲就別發文給人笑了
02/24 10:22, 1F
現在我有得玩還在這邊跟你發這篇喔? 不要來給人家笑了吧

02/24 10:24, 3月前 , 2F
這遊戲目前還沒發售當然只能雲啊
02/24 10:24, 2F
※ 編輯: peterboon (118.99.223.66 臺灣), 02/24/2026 10:25:47

02/24 10:30, 3月前 , 3F
遇水就卡 該不會沒調用nvidia的cuda計算?
02/24 10:30, 3F

02/24 10:32, 3月前 , 4F
應該說水面+反射對誰不是大敵,特效開高點多的是差
02/24 10:32, 4F

02/24 10:32, 3月前 , 5F
1X~2X%的.
02/24 10:32, 5F
NS2是固定的數值吧 這樣都還是會掉幀,難道要看有沒有D1更新了嗎 ※ 編輯: peterboon (118.99.223.66 臺灣), 02/24/2026 10:34:21

02/24 10:51, 3月前 , 6F
現在不是雲的人是少數吧
02/24 10:51, 6F

02/24 10:59, 3月前 , 7F
是很好笑沒錯 但講出來就有點過分了
02/24 10:59, 7F

02/24 11:04, 3月前 , 8F
我覺得1樓講的比較好笑
02/24 11:04, 8F

02/24 11:18, 3月前 , 9F
同意樓上 1樓說的還蠻中肯的
02/24 11:18, 9F
慢慢笑吧,差不多的人而已 ※ 編輯: peterboon (118.99.223.66 臺灣), 02/24/2026 11:21:40

02/24 11:39, 3月前 , 10F
欸 不只水,其實在外面的場景只要有爆炸就會瘋狂掉了
02/24 11:39, 10F

02/24 11:43, 3月前 , 11F
評論效能還需要實際碰過喔 那所有硬體評測影片跟文
02/24 11:43, 11F

02/24 11:43, 3月前 , 12F
章都別看了 你說對吧
02/24 11:43, 12F
文章代碼(AID): #1fdGhb1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Ghb1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