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長大後,喜歡玩的遊戲類型變了嗎?
好奇聊聊,
記得小學時候,我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日式RPG,
因為家中只有電腦,所以我都玩軒轅劍、仙劍這種類型的,
風塵三俠之金箭使者、俠客英雄傳、失落的封印、魔神戰記、超人戰記、破壞神傳說....
都是當年玩到廢寢忘食到被媽媽拿三角衣架追著打。
每款都是滿滿的童年回憶。
https://i.meee.com.tw/NdEcLlF.png

(疾風少年隊、滿滿的梗、各種細節、隱藏內容....當年新中神作)
長大一點後,喜歡上炎龍騎士團、光明戰史、天地劫這類的戰棋遊戲。
到了成年後,開始接觸一些西式RPG,例如柏德之門、異塵餘生。
現在則是更喜歡P社的策略(大戰略)遊戲。
還有近幾年熱門的肉鴿遊戲,也是我經常玩的類型。
現在反而不喜歡玩日式RPG了,戰鬥拖沓,劇情一本道選擇少。
甚至戰棋遊戲也很少玩了。
如果不算原罪:神界2,近幾年玩過覺得好玩的只有战争交响曲:尼菲林传奇。
不然就是要像X-com這種設計的,我才玩的下去。
所以大家現在玩的遊戲類型,跟小時候一樣嗎?
還是口味變了?
--
身為一個魯蛇,今後我再也不跟女生告白了。
因為量子力學告訴我們,在進行決定狀態的動作之前,
每個女生都是處於喜歡我與不喜歡我兩種疊加的曖昧狀態中。
~~ 薛丁格的正妹Line ID:kons0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0.173.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07112.A.B5C.html
推
02/25 16:12,
3月前
, 1F
02/25 16:12, 1F
推
02/25 16:21,
3月前
, 2F
02/25 16:21, 2F
推
02/25 16:37,
3月前
, 3F
02/25 16:37, 3F
推
02/25 16:39,
3月前
, 4F
02/25 16:39, 4F
→
02/25 16:39,
3月前
, 5F
02/25 16:39, 5F
→
02/25 16:39,
3月前
, 6F
02/25 16:39, 6F
→
02/25 16:50,
3月前
, 7F
02/25 16:50, 7F
→
02/25 17:14,
3月前
, 8F
02/25 17:14, 8F
→
02/25 18:16,
3月前
, 9F
02/25 18:16, 9F
→
02/26 08:40,
3月前
, 10F
02/26 08:40, 10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