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麥當勞鋼彈開箱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苗栗小五郎)時間1月前 (2026/05/01 21:56), 1月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邊緣阿肥 兩餐麥當勞才湊齊 短時間兩餐M真有點扛不住 https://i.mopix.cc/FSowmA.jpg
https://i.mopix.cc/gBaNQs.jpg
https://i.mopix.cc/wH0Vjm.jpg
https://i.mopix.cc/uSvOdG.jpg
其實整體狀況還行 就是手臂分模縫有點明顯 我這兩隻上色的狀況也還可以 細節難免有一點點溢色但還可接受 也沒有很明顯的瑕疵 說起來我就是奔著那個中獎率去的 該高興還是該失望? https://i.mopix.cc/dCeLMd.jpg
是說都做灰的了 盒子寫RX-78-3不是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6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43803.A.E7C.html ※ 編輯: how6410 (114.42.62.35 臺灣), 05/01/2026 22:00:10

05/01 22:49, 1月前 , 1F
明明手都做出來了 不給武器總覺得心裡少了一塊什麼..
05/01 22:49, 1F

05/01 22:49, 1月前 , 2F
.
05/01 22:49, 2F

05/02 00:16, 1月前 , 3F
可以自己裝武器(x)
05/02 00:16, 3F

05/02 09:41, 1月前 , 4F
武器包另售這很萬代
05/02 09:41, 4F

05/02 20:18, 1月前 , 5F
當然是要你把薯條拿在手上啊、
05/02 20:18, 5F
文章代碼(AID): #1fzB4Rv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B4Rv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