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這個比較像麥當勞鋼彈吧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朱利安999)時間1月前 (2026/05/01 23:0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就最近麥當勞的合作 出了兩個配色 都有一些麥當勞的特色 不過比起rx78 這玩意更適合當麥當勞鋼彈吧 連薯條都有欸 https://i.mopix.cc/iIWRUb.jpg
https://i.mopix.cc/Jpx63v.jpg
暴力大紅色加黃色跟麥當勞很合吧 說起來真是可惜萬代沒有真的出產線在這個合作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06.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47651.A.496.html

05/02 02:18, 1月前 , 1F
姨媽鋼彈
05/02 02:18, 1F
文章代碼(AID): #1fzC0ZI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C0ZI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