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阿布是不是吉祥物?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檸)時間1月前 (2026/05/01 23:13), 1月前編輯推噓37(37021)
留言58則, 4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異環那隻海獺,還有原派蒙也是被嫌吵得要死 反觀絕區邦布幾乎小天使,除了某些真的很醜 剛在玩鳴潮發現阿布真的是苦命翻譯 https://imgur.com/p2K8HrX.jpeg
https://imgur.com/1ccBPfe.jpeg
除了要吞黑潮,還要充當翻譯,該閉嘴還懂得看氣氛不出來 笑死我看到 滴滴!您的日靈翻譯員 你是滴滴打車喔?? 這年頭吉祥物這麼苦命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39.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48432.A.A40.html

05/01 23:15, 1月前 , 1F
比較像工具,有需要的時候才會較出來當翻譯XD
05/01 23:15, 1F

05/01 23:15, 1月前 , 2F
不如波仔 但劇情裡該做事就做事沒得嫌
05/01 23:15, 2F

05/01 23:15, 1月前 , 3F
沒辦法 老底差點被某魚給掀出來..
05/01 23:15, 3F

05/01 23:15, 1月前 , 4F
沒事睡死 有事真兄弟幫扛
05/01 23:15, 4F

05/01 23:15, 1月前 , 5F
它不當翻譯,3.3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05/01 23:15, 5F

05/01 23:16, 1月前 , 6F
邦布可愛
05/01 23:16, 6F

05/01 23:16, 1月前 , 7F
不是 他可以吞黑潮耶 你看劇情中還有誰可以
05/01 23:16, 7F

05/01 23:16, 1月前 , 8F
阿漂吃到糖 馬上塞一顆給阿布XD
05/01 23:16, 8F

05/01 23:17, 1月前 , 9F
3.3只剩當翻譯官了 主線睡死了
05/01 23:17, 9F

05/01 23:18, 1月前 , 10F
不敢出來啊 等下阿列夫一也來一句 阿布就真的完了
05/01 23:18, 10F

05/01 23:18, 1月前 , 11F
阿布的戲份調控一直做的很好 不會搶戲
05/01 23:18, 11F

05/01 23:20, 1月前 , 12F
除了偶爾吃美食,大多時候都赤石
05/01 23:20, 12F

05/01 23:20, 1月前 , 13F
阿布都做苦工 難怪每次只想要吃的
05/01 23:20, 13F

05/01 23:21, 1月前 , 14F
平常吃點好的 你看每次他都吞什麼
05/01 23:21, 14F

05/01 23:23, 1月前 , 15F
之前過勞這期划一下水
05/01 23:23, 15F

05/01 23:23, 1月前 , 16F
是好兄弟
05/01 23:23, 16F

05/01 23:24, 1月前 , 17F
黎納汐塔的時候有個支線也跑出來當口譯 有夠敬業
05/01 23:24, 17F

05/01 23:24, 1月前 , 18F
阿布本來還跟阿漂說打阿列夫一時可以出來幫忙,結果大決
05/01 23:24, 18F

05/01 23:25, 1月前 , 19F
戰時連個影子都沒有,明明打利維坦時這麼積極 XD
05/01 23:25, 19F
沒辦法要出來結果被婭婭搞到暈船 打阿列夫一 怕出來恐怕下一刀就是他

05/01 23:25, 1月前 , 20F
這地區只會餵屎給我布 懶得出來救 沒事別吵
05/01 23:25, 20F
※ 編輯: LemonUrsus (1.173.39.116 臺灣), 05/01/2026 23:28:14

05/01 23:28, 1月前 , 21F
阿列夫一也沒東西給他吸啊,要吸那些吸不完吸了也沒用
05/01 23:28, 21F

05/01 23:28, 1月前 , 22F
的虛質嗎?
05/01 23:28, 22F

05/01 23:28, 1月前 , 23F
阿列夫一的鋼彈那麼大一台也吸不進去,阿列夫一本人更
05/01 23:28, 23F

05/01 23:28, 1月前 , 24F
是連本體都不在場
05/01 23:28, 24F

05/01 23:28, 1月前 , 25F
這次最終戰阿布根本沒東西給他吸
05/01 23:28, 25F

05/01 23:32, 1月前 , 26F
一直睡 專門跳過骸生的
05/01 23:32, 26F

05/01 23:33, 1月前 , 27F
來了拉海洛好像沒有吃過什麼美食
05/01 23:33, 27F

05/01 23:34, 1月前 , 28F
雖然在黎那汐塔還要吃屎 不是 吃黑潮
05/01 23:34, 28F

05/01 23:34, 1月前 , 29F
大部分時候都是吃苦QQ
05/01 23:34, 29F

05/01 23:35, 1月前 , 30F
兄弟有事他是真上啊
05/01 23:35, 30F

05/01 23:38, 1月前 , 31F
怕被玩家嫌吵、搶戲 所以沒事都在睡覺 偶爾出來幹大事
05/01 23:38, 31F

05/01 23:38, 1月前 , 32F
沒得閒了吧,跟女人調情,不會出來插嘴
05/01 23:38, 32F

05/01 23:40, 1月前 , 33F
會講話的工具 跟背包裡那堆GPS差不多
05/01 23:40, 33F

05/01 23:41, 1月前 , 34F
他怕阿列夫一像牢魚一樣給他開盒所以不敢出來
05/01 23:41, 34F

05/01 23:43, 1月前 , 35F
阿布怕被阿列夫爆黑料 不敢出來了
05/01 23:43, 35F

05/01 23:43, 1月前 , 36F
阿布真的只有四周真的沒人或者必要的時候才會出來
05/01 23:43, 36F

05/01 23:44, 1月前 , 37F
阿布本星人,阿列夫一是外鄉人,應該爆不了料
05/01 23:44, 37F

05/01 23:44, 1月前 , 38F
會翻譯會吸收怪東西還會看氣氛 挨的揍也沒少吃(被推
05/01 23:44, 38F

05/01 23:44, 1月前 , 39F
出來也頭暈目眩的)
05/01 23:44, 39F

05/02 00:16, 1月前 , 40F
可惜最近劇情一直被Ban 很喜歡看他跟漂的互動
05/02 00:16, 40F

05/02 00:32, 1月前 , 41F
經過牢魚開盒 現在是能躲就躲了
05/02 00:32, 41F

05/02 00:32, 1月前 , 42F
還要接受前同事們的怨恨
05/02 00:32, 42F

05/02 00:33, 1月前 , 43F
(阿布驚恐搖頭.jpg)
05/02 00:33, 43F

05/02 00:38, 1月前 , 44F
阿列夫一連話都講不好了 大概只會講:只會吃、胖子、
05/02 00:38, 44F

05/02 00:38, 1月前 , 45F
不認識
05/02 00:38, 45F

05/02 00:59, 1月前 , 46F
阿布是兄弟
05/02 00:59, 46F

05/02 01:06, 1月前 , 47F
低調好
05/02 01:06, 47F

05/02 01:29, 1月前 , 48F
吃苦就算了 還差點被前同事拆台 嚇的趕快低調一點
05/02 01:29, 48F

05/02 01:51, 1月前 , 49F
你不說我都忘了3.3阿布一開始有出來一下下,就那一下下
05/02 01:51, 49F

05/02 01:51, 1月前 , 50F
05/02 01:51, 50F

05/02 02:02, 1月前 , 51F
就這點工作 包吃包住可以吧
05/02 02:02, 51F

05/02 02:57, 1月前 , 52F
拉海洛解飛魚危行的時候也在當日靈翻譯機
05/02 02:57, 52F

05/02 03:03, 1月前 , 53F
鳴式都想拆台 當然是能躲就躲
05/02 03:03, 53F

05/02 06:57, 1月前 , 54F
等下又被拆台就好笑了
05/02 06:57, 54F

05/02 08:28, 1月前 , 55F
知道你要跟小愛兩人時間,縮著不出來
05/02 08:28, 55F

05/02 08:28, 1月前 , 56F
需要苦力或翻譯的時候再出來幫忙,這兄弟沒話說吧
05/02 08:28, 56F

05/02 21:18, 1月前 , 57F
吉祥物不是菲比嗎
05/02 21:18, 57F

05/03 14:27, 1月前 , 58F
阿布可愛
05/03 14:27, 58F
文章代碼(AID): #1fzCCmf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CCmf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