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V6的Change the world怎麼動漫味這麼強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scarlet)時間1月前 (2026/05/01 23:54), 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Hok551J0Cbc?si=1JcpYpmhU5GnTRk2
就算不考慮動畫版本,這首歌原曲從第一句開始就滿滿的動漫味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阿? 這也不是為了犬夜叉量身訂做的歌吧? 然後說也奇怪,其實也很難明確描述一首歌像不像動畫歌,但就是會有一個feel 覺得這首歌聽起來很像動畫歌XD 類似的歌還有灌籃高手的灌籃高手的op吧,當初發布也不是動畫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9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650890.A.41F.html

05/01 23:56, 1月前 , 1F
anisong好像有特定的編曲方式,剛好符合
05/01 23:56, 1F

05/01 23:57, 1月前 , 2F
岡田准一真的變好粗一隻(
05/01 23:57, 2F

05/02 00:36, 1月前 , 3F
編曲方式有一些特徵吧 就像韓團的曲風特色也很強烈
05/02 00:36, 3F

05/02 00:40, 1月前 , 4F
而且根據年代也會變化 犬夜叉OP跟海賊司法島OP
05/02 00:40, 4F

05/02 00:40, 1月前 , 5F
跟現在動畫歌又差了很多
05/02 00:40, 5F

05/02 01:06, 1月前 , 6F
可是偶像男團的專輯是怎麼編的像動漫歌的
05/02 01:06, 6F

05/02 01:17, 1月前 , 7F
有明確的分類樣式啊
05/02 01:17, 7F

05/02 01:17, 1月前 , 8F
因為放映長度的關係 需要能夠在89秒內留下印象 這類
05/02 01:17, 8F

05/02 01:17, 1月前 , 9F
曲子一開始就刻意做成能切割成89秒的樣子
05/02 01:17, 9F

05/02 01:22, 1月前 , 10F
另外就特有的Cメロ 這個你要看解釋文
05/02 01:22, 10F

05/02 01:22, 1月前 , 11F
05/02 01:22, 11F

05/02 01:24, 1月前 , 12F
05/02 01:24, 12F

05/02 01:25, 1月前 , 13F
啊 第二篇文章已經消失了
05/02 01:25, 13F

05/02 01:25, 1月前 , 14F
我重貼站外的備份連結
05/02 01:25, 14F

05/02 01:25, 1月前 , 15F
05/02 01:25, 15F

05/02 02:44, 1月前 , 16F
光genji 也是J家 元氣100%不像anisong嗎
05/02 02:44, 16F

05/02 06:38, 1月前 , 17F
點開就笑了
05/02 06:38, 17F
文章代碼(AID): #1fzCpAG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CpAG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