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原來幾十盒雪糕這麼飽阿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又被掛掉了)時間1月前 (2026/05/03 01:36), 1月前編輯推噓33(33025)
留言58則, 38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為了湊16款卡片買超過40盒到齊 在經過轉送請人吃大概消滅了一半 上百枝的冰 不用兩盒我就滿滿的熱量炸彈帶來的脹氣了 雖然不錯吃 放張示意圖來表達我的難過.不說了我要繼續吃了 https://lurl.cc/4X5lF -- 基宏問號 https://i.imgur.com/ywyddRg.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9.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7743363.A.A5E.html ※ 編輯: McCormick (1.164.9.250 臺灣), 05/03/2026 01:38:22

05/03 01:38, 1月前 , 1F
圖做錯了吧 估計你那個40盒都是菲比經手過的
05/03 01:38, 1F

05/03 01:39, 1月前 , 2F
這麼狠喔
05/03 01:39, 2F

05/03 01:39, 1月前 , 3F
一天吃一支其實還行,便宜好吃
05/03 01:39, 3F

05/03 01:40, 1月前 , 4F
巧克力雪糕跟咖啡都不錯吃
05/03 01:40, 4F

05/03 01:41, 1月前 , 5F
我覺得花生好吃 咖啡感覺有點過甜
05/03 01:41, 5F

05/03 01:42, 1月前 , 6F
借問一下哪種口味比較多女兒
05/03 01:42, 6F

05/03 01:42, 1月前 , 7F
發瘋啦 熱量炸彈捏
05/03 01:42, 7F

05/03 01:42, 1月前 , 8F
我只知道巧克力每次都暴死
05/03 01:42, 8F

05/03 01:43, 1月前 , 9F
3K也是一套周邊了 要很能吃
05/03 01:43, 9F

05/03 01:43, 1月前 , 10F
我只買一盒而已 然後看到附近團購店有賣單隻的
05/03 01:43, 10F

05/03 01:43, 1月前 , 11F
1樓我第一盒中了小愛立繪是陷阱的開始
05/03 01:43, 11F

05/03 01:43, 1月前 , 12F
我香草老是出橘子跟千咲.. 都沒洗牌捏
05/03 01:43, 12F

05/03 01:43, 1月前 , 13F
一看就知道店主拆出來賣的
05/03 01:43, 13F

05/03 01:44, 1月前 , 14F
是說序號卡抽到星聲的機率是多少啊?
05/03 01:44, 14F

05/03 01:44, 1月前 , 15F
都拆開混在一起拿,拿啥吃啥就不用挑了,巧克力吃最慢XD
05/03 01:44, 15F

05/03 01:44, 1月前 , 16F
小愛是一盒花生一盒巧克力分開中的
05/03 01:44, 16F

05/03 01:45, 1月前 , 17F
40盒出獄我分了大概五個店家抽的
05/03 01:45, 17F

05/03 01:47, 1月前 , 18F
星聲沒差吧 大概幾十顆而已
05/03 01:47, 18F

05/03 01:55, 1月前 , 19F
慢慢吃不錯 活動還有不少時間
05/03 01:55, 19F

05/03 01:56, 1月前 , 20F
太狠了
05/03 01:56, 20F

05/03 01:57, 1月前 , 21F
吃三盒了 巧克力香草不錯吃
05/03 01:57, 21F

05/03 02:00, 1月前 , 22F
40盒全中算不錯了
05/03 02:00, 22F

05/03 02:02, 1月前 , 23F
這活動到幾月啊?
05/03 02:02, 23F

05/03 02:02, 1月前 , 24F
我目前買6盒中過一次80星聲 莫寧給我的 愛莫寧
05/03 02:02, 24F

05/03 02:03, 1月前 , 25F
好狠==
05/03 02:03, 25F

05/03 02:04, 1月前 , 26F
到九月
05/03 02:04, 26F

05/03 02:04, 1月前 , 27F
幫肝腎QQ
05/03 02:04, 27F

05/03 02:13, 1月前 , 28F
我看社團是有人專收冰棒一隻好像5元左右,實現冰棒
05/03 02:13, 28F

05/03 02:13, 1月前 , 29F
自由XD
05/03 02:13, 29F

05/03 02:17, 1月前 , 30F
吃冰不分喔
05/03 02:17, 30F

05/03 02:18, 1月前 , 31F
1支原價15,5元收再賣出去,賺
05/03 02:18, 31F

05/03 02:37, 1月前 , 32F
我這附近沒看到欸 雖然沒特地去找但常去的店都有巡一下
05/03 02:37, 32F

05/03 03:30, 1月前 , 33F
全聯應該都有吧,自己目前才買兩盒,每天吃還是太扯
05/03 03:30, 33F

05/03 03:33, 1月前 , 34F
誇張XD
05/03 03:33, 34F

05/03 04:55, 1月前 , 35F
家樂福應該還有吧?
05/03 04:55, 35F

05/03 10:56, 1月前 , 36F
我還有點餓
05/03 10:56, 36F

05/03 10:57, 1月前 , 37F
是個狠人
05/03 10:57, 37F

05/03 10:58, 1月前 , 38F
通常家樂福貨是舖最多的
05/03 10:58, 38F

05/03 11:03, 1月前 , 39F
這東西便宜拋售朋友 喜歡吃的應該不錯吧
05/03 11:03, 39F

05/03 11:12, 1月前 , 40F
我這邊3家大小全聯從頭到尾都沒上架 爛
05/03 11:12, 40F

05/03 11:17, 1月前 , 41F
有些口味加工成奶昔或是懶人直接讓他融化再喝也許也可以
05/03 11:17, 41F

05/03 11:17, 1月前 , 42F
吧?
05/03 11:17, 42F

05/03 11:18, 1月前 , 43F
哪裡啊,我家附近+大竹全聯都有
05/03 11:18, 43F

05/03 11:20, 1月前 , 44F
只有第一週買不到,第二週開始全聯或家樂福都有了
05/03 11:20, 44F

05/03 11:22, 1月前 , 45F
41樓,直接開出來給長離弄成奶昔好了(X)
05/03 11:22, 45F

05/03 11:26, 1月前 , 46F
嘉義家樂福很多,我買兩盒,但我和同事們都沒玩,哈哈
05/03 11:26, 46F

05/03 11:39, 1月前 , 47F
XD
05/03 11:39, 47F

05/03 11:45, 1月前 , 48F
新北的全聯一下就被掃光 活動到現在只買到過兩次
05/03 11:45, 48F

05/03 11:50, 1月前 , 49F
兄弟你這之後要記得好好運動啊
05/03 11:50, 49F

05/03 12:10, 1月前 , 50F
我看一根熱量標180幾卡我就買兩盒完之後不買了
05/03 12:10, 50F

05/03 12:20, 1月前 , 51F
真的要物理上的肥宅傷身啊
05/03 12:20, 51F

05/03 12:52, 1月前 , 52F
家樂福超市店也有
05/03 12:52, 52F

05/03 13:12, 1月前 , 53F
我只有千小妹跟莫莫的寧
05/03 13:12, 53F

05/03 13:25, 1月前 , 54F
腦子呢?
05/03 13:25, 54F

05/03 15:58, 1月前 , 55F
50樓,一盒冰大概4.5碗飯
05/03 15:58, 55F

05/03 16:28, 1月前 , 56F
......強者
05/03 16:28, 56F

05/03 17:21, 1月前 , 57F
原本抽到後面都要跟人換了,結果就抽到了
05/03 17:21, 57F

05/07 20:58, 1月前 , 58F
我吃三盒受不了
05/07 20:58, 58F
文章代碼(AID): #1fzZO3f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zZO3f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