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戰鬥陀螺 也有自製一番賞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掃地高手)時間1月前 (2026/05/11 17:52),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WfbsWA3.jpeg
一顆原價400 然後有24格 一抽250 戰鬥陀螺真的瘋狂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去抽 感覺之後逢甲那邊之後也會有很多這種一番賞 我的身邊真的一堆人玩戰鬥陀螺(25歲) 其中一個學弟已經花了好幾萬了 搞得只有我一個沒什麼興趣XD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9.88.103.36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93137.A.F46.html

05/11 17:53, 1月前 , 1F
懂得都懂
05/11 17:53, 1F

05/11 17:53, 1月前 , 2F
有夠無聊
05/11 17:53, 2F

05/11 17:53, 1月前 , 3F
要給黃牛賺還是給一番賞騙,請選擇
05/11 17:53, 3F

05/11 17:54, 1月前 , 4F
異業合作 一番牛 台灣最美的風景
05/11 17:54, 4F

05/11 17:56, 1月前 , 5F
可憐
05/11 17:56, 5F

05/11 17:58, 1月前 , 6F
一顆400 一抽250 是在想什麼? 還是說頭獎那顆多0.06g?
05/11 17:58, 6F

05/11 17:59, 1月前 , 7F
陀螺戰士還是早點退坑實在
05/11 17:59, 7F

05/11 18:01, 1月前 , 8F
黃牛 vs 詐騙 今晚你要選哪一道
05/11 18:01, 8F

05/11 18:02, 1月前 , 9F
現在陀螺有跟以前一樣很多盜版的嗎
05/11 18:02, 9F

05/11 18:03, 1月前 , 10F
反正以台灣的尿性跟風幾個月就沒人要了
05/11 18:03, 10F

05/11 18:07, 1月前 , 11F
笑死
05/11 18:07, 11F

05/11 18:09, 1月前 , 12F
直接買最好的不行嗎
05/11 18:09, 12F

05/11 18:13, 1月前 , 13F
很期待風潮過去崩盤時黃牛的樣子
05/11 18:13, 13F

05/11 18:57, 1月前 , 14F
這水很深 懂都懂
05/11 18:57, 14F

05/11 19:09, 1月前 , 15F
牛和一番詐未必是互不相干的選項啦...什麼都有可能咧
05/11 19:09, 15F

05/11 21:37, 1月前 , 16F
這都能再紅起來 那yoyo呢
05/11 21:37, 16F
文章代碼(AID): #1g0QRHz6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QRHz6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