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春] 羅斯提為什麼沒回去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艾瑪)時間1月前 (2026/05/11 18:05),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6ortorm.jpeg
最後畢典的時候躲在鐘塔上 https://i.imgur.com/00p93Gi.jpeg
可是老師就有去畢典啊 https://i.imgur.com/MxPlVaF.jpeg
https://i.imgur.com/Mk4Q5Lk.jpeg
老師直接變甜甜圈了 還是個心胸開闊的人 這樣都死不掉 看起來也沒跟威爾解釋怎麼沒死的 https://i.imgur.com/TmrfukZ.jpeg
https://i.imgur.com/BuA7dPL.jpeg
羅斯提不過就胸口吃一刀兼斷一手 最後還變成冰晶碎掉 老師都能強行續命了 羅斯提隨便找個理由凹一下也能回去吧? 怎麼最後就乾脆當自己死了 直接不登校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3.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93947.A.88B.html

05/11 18:08, 1月前 , 1F
都要上去找本人了
05/11 18:08, 1F

05/11 18:08, 1月前 , 2F
都能上塔去見本尊了 本尊幹麻還拿小號找老公(?
05/11 18:08, 2F

05/11 18:09, 1月前 , 3F
都裝死了 回去多尷尬
05/11 18:09, 3F

05/11 18:10, 1月前 , 4F
剩粉了不好解釋
05/11 18:10, 4F

05/11 18:20, 1月前 , 5F
還在想理由
05/11 18:20, 5F

05/11 18:20, 1月前 , 6F
死了就永遠活在他心中, 不好嗎
05/11 18:20, 6F

05/11 19:30, 1月前 , 7F
而且還建立老二比他大的印象(X
05/11 19:30, 7F
文章代碼(AID): #1g0QdxYB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QdxYB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