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姬] 新-紅舞鞋 希望不要等太久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對魔艦陸奧)時間1月前 (2026/05/11 19:04), 編輯推噓15(1724)
留言23則, 19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已經饞紅舞鞋很久啦 這次主線 白雪把紅舞鞋的武裝拿回去 伊甸方 有拿到製造軀體的技術 (希望不要用在長髮身上) 分開用就能有紅舞鞋+新長髮+新紅蓮 如果沒有妮姬能用 阿尼克那邊的AI妮姬經過SIX-O試駕看起來也很強 應該能用AI把紅舞鞋造出來 所以SU甚麼時候讓我把大紅鞋抱回前哨基地? -- 你有看過二乃嗎? https://i.imgur.com/uUU5GoP.jpg
https://i.imgur.com/jvWmPCo.png
https://i.imgur.com/KA8BpBr.jpg
https://i.meee.com.tw/U2aS2z3.gif
她是我老婆,長的超級可愛,如果你沒看過,現在讓你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12.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97496.A.930.html

05/11 19:13, 1月前 , 1F
我也在想這個 謅個理由給大家可以抽紅舞鞋
05/11 19:13, 1F

05/11 19:14, 1月前 , 2F
我覺得那武裝最好還是消毒一下 誰知道裝備上去會不會
05/11 19:14, 2F

05/11 19:14, 1月前 , 3F
也變神經病
05/11 19:14, 3F

05/11 19:17, 1月前 , 4F
武裝是艾比做的吧
05/11 19:17, 4F

05/11 19:18, 1月前 , 5F
最近劇情都被嘴邪魔歪道,防一下很正常
05/11 19:18, 5F

05/11 19:18, 1月前 , 6F
可能會給阿桃吧,畢竟綠野仙蹤原著也是穿紅鞋
05/11 19:18, 6F

05/11 19:20, 1月前 , 7F
阿桃配紅舞鞋就要變身假面騎士了
05/11 19:20, 7F

05/11 19:20, 1月前 , 8F
破鞋蛋雕 那鞋子也直接燒掉
05/11 19:20, 8F

05/11 19:21, 1月前 , 9F
要抽紅舞鞋就不是有沒有復活的問題 你開個活動講古不就
05/11 19:21, 9F

05/11 19:21, 1月前 , 10F
好了 看看黑蓮和小白雪
05/11 19:21, 10F

05/11 19:21, 1月前 , 11F
出了就抽爆
05/11 19:21, 11F

05/11 19:38, 1月前 , 12F
紅舞鞋除了搞爛世界之外還幹了什麼?
05/11 19:38, 12F

05/11 19:56, 1月前 , 13F
紅舞鞋就奶子太大了
05/11 19:56, 13F

05/11 20:01, 1月前 , 14F
雖然是艾比做的,但誰知道紅舞鞋有沒有藏了什麼
05/11 20:01, 14F

05/11 20:09, 1月前 , 15F
我也想抽 不洗也行
05/11 20:09, 15F

05/11 20:10, 1月前 , 16F
好想抱回家
05/11 20:10, 16F

05/11 20:15, 1月前 , 17F
畢竟奶子真的太大了
05/11 20:15, 17F

05/11 20:39, 1月前 , 18F
問題是你饞的是她的身子不是那雙鞋..
05/11 20:39, 18F

05/11 23:01, 1月前 , 19F
05/11 23:01, 19F

05/11 23:38, 1月前 , 20F
紅舞鞋在主線婊完那一把,完全無法想像那鞋能直接用
05/11 23:38, 20F

05/12 00:13, 1月前 , 21F
紅舞鞋那個肉體真的很可惜
05/12 00:13, 21F

05/12 11:58, 1月前 , 22F
畢竟真的太大了
05/12 11:58, 22F

05/13 01:51, 1月前 , 23F
出了也不會是那個身體
05/13 01:51, 23F
文章代碼(AID): #1g0RVOam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RVOam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