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nisama Taipei God Knows...(鼓手視點)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m(___ ___)m)時間1月前 (2026/05/11 19:07), 1月前編輯推噓6(600)
留言6則, 6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x.com/DrummerAtsuYuKi/status/2053749374736642121 HoneyWorks BAND的鼓手AtsuyuK! 從鼓手的視點上傳了昨天Anisama in Taipei 2026 -DoSHA!-的開頭神曲 平野綾 X 茅原実里的『God knows...』(副歌部分) 再讓大家重溫昨晚開場那High到不行的神曲QwQ 各位又想拿起螢光棒大力打call了嗎QQ https://x.com/NAKA_NISHI/status/2053812238788833418 補一個吉他手中西上傳的正面視角 應該是有人幫忙錄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26.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97654.A.7C0.html

05/11 19:17, 1月前 , 1F
他還在路邊看了貓貓跳舞XCXD
05/11 19:17, 1F

05/11 19:25, 1月前 , 2F
看到自己w
05/11 19:25, 2F

05/11 19:50, 1月前 , 3F
だから~
05/11 19:50, 3F

05/11 20:06, 1月前 , 4F
這視角真特別 鼓聲好大啊 (廢話)
05/11 20:06, 4F

05/11 20:11, 1月前 , 5F
怎麼有空錄啊
05/11 20:11, 5F
※ 編輯: nekomatagi (61.64.26.228 臺灣), 05/11/2026 21:12:15

05/12 11:15, 1月前 , 6F
拍起來真多人XD
05/12 11:15, 6F
文章代碼(AID): #1g0RXsV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RXsV0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