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超激力戰鬥車在日本很紅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北睦雞卡)時間1月前 (2026/05/11 19:23),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好奇 因為在台灣不紅 推廣不起來大概是沒場地 連玩都沒辦法 那時在-4買了一台霹靂火鳳凰 VT底盤 根本是騙局 每一個重心改變 都要重新轉螺絲 動畫中那種切換是做不到的 好奇日本有沒有紅的原因是 像彈珠超人 超速yoyo 推廣動畫集數都不長 但超激力戰鬥車一次做了36集 而且製作精良 每個人物的愛恨情仇都滿分明的 不太像一般賣玩具的卡通 如果沒賺 或是覺得不會大賺 是不可能這樣投資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24.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498594.A.409.html

05/11 19:23, 1月前 , 1F
超越了雞雞
05/11 19:23, 1F

05/11 19:26, 1月前 , 2F
動畫覺得主角的個性不太討喜,雖然這類型作品男主都有點
05/11 19:26, 2F

05/11 19:26, 1月前 , 3F
熱血笨蛋,但這部又更腦衝
05/11 19:26, 3F

05/11 19:32, 1月前 , 4F
沒救 這種玩法注定紅不起來
05/11 19:32, 4F

05/11 19:33, 1月前 , 5F
2018年有出一個繼承概念的玩具疾驅轟牙 比賽大概辦了1年
05/11 19:33, 5F

05/11 19:33, 1月前 , 6F
多就沒了
05/11 19:33, 6F

05/11 19:37, 1月前 , 7F
比較喜歡第二代,但畫很風子供向
05/11 19:37, 7F

05/11 19:38, 1月前 , 8F
不過第二代二創可能還比較多,第一代沒看幾個人畫
05/11 19:38, 8F

05/11 19:39, 1月前 , 9F
第二代故事也比較不黑暗有趣
05/11 19:39, 9F

05/11 19:50, 1月前 , 10F
霸!!!!
05/11 19:50, 10F

05/11 19:54, 1月前 , 11F
只記得果醬唱的OP
05/11 19:54, 11F

05/11 20:05, 1月前 , 12F
學主角把車投出去剛買的戰鬥車就爆了
05/11 20:05, 12F

05/11 20:12, 1月前 , 13F
印象中小時候看動畫主角一直在吃鱉
05/11 20:12, 13F

05/11 20:44, 1月前 , 14F
美國那邊就有的玩了 還更刺激
05/11 20:44, 14F

05/11 20:49, 1月前 , 15F
男主還輸給一隻猴子
05/11 20:49, 15F

05/11 21:09, 1月前 , 16F
漫畫版還畫的比較熱血
05/11 21:09, 16F

05/11 21:37, 1月前 , 17F
記得華視的中文OP
05/11 21:37, 17F
文章代碼(AID): #1g0RmYG9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RmYG9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