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異環 早霧是不是越看越可愛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月前 (2026/05/11 19:50), 1月前編輯推噓8(8012)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1月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vgy.me/Rmbye5.jpg
剛入坑時 那段劇情感覺早霧很屁孩 不喜歡 但後面劇情 越看越可愛 一直很後悔當時首抽沒刷她 剛剛營運送5抽抽到了 超級開心 20p發100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11.2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8500209.A.1A8.html dannyminami: 早苗 05/11 19:50 打錯 ※ 編輯: attacksoil (114.37.111.208 臺灣), 05/11/2026 19:50:49 Owada: 早苗是誰 05/11 19:50 一直打錯 不知為何 ※ 編輯: attacksoil (114.37.111.208 臺灣), 05/11/2026 19:51:08 sonety: 高市 05/11 19:51 在b站搜尋也打錯 超尷尬 ※ 編輯: attacksoil (114.37.111.208 臺灣), 05/11/2026 19:52:00 tmd22334: 不是 太吵了 05/11 19:51 越屁越香 joker8881: 早苗wwww 05/11 19:52 ※ 編輯: attacksoil (114.37.111.208 臺灣), 05/11/2026 19:52:33 Sabaurila: 公園散步唱歌超香 但當舖劇情的早霧真的超白目== 05/11 19:53 我覺得那段超可愛XD ※ 編輯: attacksoil (114.37.111.208 臺灣), 05/11/2026 19:54:10 mashiroro: 伸縮自如 05/11 19:54 reader2714: 當鋪那邊是我唯一對早霧有點反感的地方 其他都很可愛 05/11 19:54 fe461834: 先電 05/11 19:54 CaterpillarK: 恭喜 05/11 19:54

05/11 19:55, 1月前 , 1F
恭喜
05/11 19:55, 1F
loverxa: 好 05/11 19:55 jake6201: 恭喜 05/11 19:56 UWinKing: 好 05/11 19:56 as920909: 噹噹噹噹噹噹 噹噹噹 噹噹噹 05/11 19:56 Arazy: 恭喜 05/11 19:56 hsurc302: 打工劇情很讚 05/11 19:57 yamahabbs: 角角 05/11 19:57 AZSX9630: 確實,本來以為只是個海特洛市白露,玩久了還真覺得可 05/11 19:57

05/11 19:57, 1月前 , 2F
愛,由衷感謝柯林斯家族老大 ヽ( ゚▽゚)ノ
05/11 19:57, 2F
三小隻讚讚 AmeNe43189: 恭喜 05/11 19:58 klgfan: 好可愛 錢 05/11 19:58 kirabosi: 好 05/11 19:58 ※ 編輯: attacksoil (114.37.111.208 臺灣), 05/11/2026 19:58:41

05/11 19:59, 1月前 , 3F
ok
05/11 19:59, 3F
anpinjou: 可愛 抽不到 05/11 20:01 AirForce00: 可愛 還沒抽到 05/11 20:02 Erishcross: 很懂喔 05/11 20:02

05/11 20:03, 1月前 , 4F
三測時給她噹噹噹很歡樂
05/11 20:03, 4F
GTOyoko5566: 感謝紅色耄耋,不然早霧走不出來 05/11 20:03

05/11 20:03, 1月前 , 5F
但公測死活抽不到,算了
05/11 20:03, 5F
grsth47295: 推 05/11 20:03 banbanzon: 黑鬼郎丸的奴隸主 05/11 20:04 kingx164: 賀 05/11 20:05 ken30130: 錢錢 05/11 20:05 webermist: 太吵 一代目比較可愛 05/11 20:09 mshoma: 恭喜 05/11 20:10 dreaminon: 可愛 05/11 20:11 zukidelko: 卡哇伊 自選還在想要不要選 05/11 20:11 LoveMakeLove: 日語版聲優伊藤美來用可可蘿聲線配音 05/11 20:12 pekora998: 恭喜 05/11 20:14 argorok: 賀 05/11 20:14 frank860328: 好 05/11 20:14 hoshitani: 好 05/11 20:15 RisuMuu: 恭喜 05/11 20:18 s2637726: 好 05/11 20:19 shun2010: OK 05/11 20:20 o1234456789: 但是安魂曲更可愛 05/11 20:20 murderer2013: 賀 05/11 20:21 weilu0228: 賀 05/11 20:24 AdamaShadow: 好 05/11 20:24 adolph72: 恭喜 05/11 20:27 Ximcra: 過嚴肅劇情背景有噹噹噹噹噹真的很靠北== 05/11 20:27

05/11 20:29, 1月前 , 6F
噹噹噹
05/11 20:29, 6F
xsx759153: 我覺得挺可愛的 雖然就是屁孩了點 但年齡上來看挺正常 05/11 20:30

05/11 20:30, 1月前 , 7F
05/11 20:30, 7F
bitcch: 恭喜 05/11 20:32 iahks38: 好 05/11 20:34 Kuristing: 好 05/11 20:45

05/11 20:52, 1月前 , 8F
05/11 20:52, 8F
palapalanhu: QQ 05/11 20:53

05/11 21:01, 1月前 , 9F
恭喜
05/11 21:01, 9F
gn02232132: 恭喜 05/11 21:01 kila123: 恭喜 05/11 21:04 qwefghiop1: 恭喜 05/11 21:10 On1y: 恭喜 05/11 21:19 doremon1293: 你有聽過噹噹嗎 05/11 21:29 tweagle: 雌小鬼 05/11 21:50 igfyv16: 好 05/11 21:57 @ 以上底色標記59位,每人20P(稅前)發送完成! by PTT Star 3.8.1 ※ 編輯: attacksoil (114.37.111.208 臺灣), 05/11/2026 22:25:25

05/11 23:23, 1月前 , 10F
可愛
05/11 23:23, 10F

05/11 23:37, 1月前 , 11F
當鋪為什麼會反感?她很明顯就也是可憐孩子,在娜娜莉入
05/11 23:37, 11F

05/11 23:37, 1月前 , 12F
店之前也是苦大仇深一族的。當鋪她許下的願望也是擺明告
05/11 23:37, 12F

05/11 23:37, 1月前 , 13F
訴玩家「她過去也是個無家之人」,就是個可憐的孩子啊…
05/11 23:37, 13F

05/12 00:41, 1月前 , 14F
恭喜
05/12 00:41, 14F

05/12 02:12, 1月前 , 15F
看臉的確是很可愛啊 然後跑步動作比隔壁的飛機跑還逗
05/12 02:12, 15F

05/12 10:36, 1月前 , 16F
恭喜
05/12 10:36, 16F

05/12 13:04, 1月前 , 17F
恭喜
05/12 13:04, 17F

05/12 14:31, 1月前 , 18F
恭喜,我是50抽自選早霧、滿90抽中九原
05/12 14:31, 18F

05/12 14:55, 1月前 , 19F
真別以為月光當舖是什麼好人好事做善事
05/12 14:55, 19F
我也覺得它們兩個蠻欠扁的

05/12 17:44, 1月前 , 20F
推推
05/12 17:44, 20F
※ 編輯: attacksoil (114.37.111.208 臺灣), 05/12/2026 18:50:13
文章代碼(AID): #1g0S9n6e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0S9n6e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