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玩過"阿魯巴"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外來種)時間1周前 (2026/06/04 16:42), 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19人參與, 1周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套"阿魯巴深淵" 感覺很強捏 http://i.imgur.com/vgFucSP.jpg
有沒有"阿魯巴"高手?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6.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0562573.A.240.html

06/04 16:43, 1周前 , 1F
這啥軌
06/04 16:43, 1F

06/04 16:44, 1周前 , 2F
在現代一定當霸凌處理阿 想太多了
06/04 16:44, 2F

06/04 16:45, 1周前 , 3F
校園美女照過來 阿魯巴
06/04 16:45, 3F

06/04 16:46, 1周前 , 4F
有欸,我當被撞的那個
06/04 16:46, 4F

06/04 16:46, 1周前 , 5F
玩玩而已啦,不會真的撞下去
06/04 16:46, 5F

06/04 16:46, 1周前 , 6F
以前只玩過沒用力撞的,因為隔壁班有人玉碎
06/04 16:46, 6F

06/04 16:48, 1周前 , 7F
後來早上升旗主任嚴厲譴責,禁止阿魯巴
06/04 16:48, 7F

06/04 16:48, 1周前 , 8F
因為小孩子不懂分寸會玩過頭
06/04 16:48, 8F

06/04 16:48, 1周前 , 9F
而且那個有分很多人去魯一人的版本 力量太強了
06/04 16:48, 9F

06/04 16:53, 1周前 , 10F
抓人去撞椰子樹過
06/04 16:53, 10F

06/04 16:53, 1周前 , 11F
我們都撞樓梯扶手
06/04 16:53, 11F

06/04 16:54, 1周前 , 12F
玩過但其實那時候好像就不太敢太用力了 就鬧著玩
06/04 16:54, 12F

06/04 16:54, 1周前 , 13F
我們還有幹柱,叫一個人當柱子,其他人雙腳夾住他用
06/04 16:54, 13F

06/04 16:54, 1周前 , 14F
胯下上下摩擦,想想真是霸凌
06/04 16:54, 14F

06/04 16:57, 1周前 , 15F
看過,但是沒參與
06/04 16:57, 15F

06/04 17:04, 1周前 , 16F
剛剛打開遊戲看到翻成這樣真的笑死
06/04 17:04, 16F

06/04 17:04, 1周前 , 17F
國小看過跑去撞鐵樹結果撞倒的……
06/04 17:04, 17F

06/04 17:25, 1周前 , 18F
高中還有人抓去撞門楣的...
06/04 17:25, 18F

06/04 17:59, 1周前 , 19F
沒看過真的撞下去的...肯定重傷
06/04 17:59, 19F

06/04 18:34, 1周前 , 20F

06/04 18:35, 1周前 , 21F
國小很常玩
06/04 18:35, 21F

06/04 19:57, 1周前 , 22F
如果是國中 沒個有擔當的帶頭 就會玩出意外
06/04 19:57, 22F

06/05 09:51, 1周前 , 23F
06/05 09:51, 23F

06/05 09:52, 1周前 , 24F
我們國中以前種很多這種樹 他們都用這個阿
06/05 09:52, 24F
文章代碼(AID): #1g8JgD90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8JgD90 (C_Chat)